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描寫動物作文

描寫動物作文(一)

小朋友,大家都知道熊貓是一種可愛的動物,可是對它的習性,有的小朋友就不一定完全知道了。為了解開這個謎,最近我特意對它作了一次觀察。

熊貓是一種珍貴的動物,很惹人喜愛。它四膠較短,行動很慢。毛茸茸的面孔上嵌著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再加上一身黑白相間的毛,更顯得美麗、可愛。

熊貓喜歡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閒地散步,愉快地玩耍。有時抬頭望望人們,有時卻低著頭,好像在尋找什麼,又像在思索什麼。當它高興的時候,就在地上翻筋斗,像個大皮球在地上滾動。

熊貓睡覺時,腹部朝天。有時,它用前爪輕輕地拍著肚子,有時,它兩腿一蹬,就翻了個身。我還以為它睡醒了,其實它還在睡。它睡醒了就翻身起來,用前爪揉了揉惺松的眼睛,好奇地望了望人們,邁著躊姍的步子走到欄桿的另一邊坐下來,好像想清醒一下頭腦似的。(小學生作文網)

熊貓吃東西時,常常直著身子盤腿而坐,前爪抓住鮮嫩的竹葉往嘴裡送。它愛吃鮮嫩的竹葉、竹莖,還有牛奶和雞蛋。熊貓吃飽了,還要喝口水潤潤喉嚨。它來到水池邊,伏下身子,前掌靠著池邊,低下頭,咕咚咕咚地喝起來。看它那副模樣,真使人發笑。

熊貓是世界上的珍貴動物,是動物園中的寵兒。它的一舉一動,給成千上萬的遊人增添了樂趣。

描寫動物作文(二)

「虎」,每當我們說起這個詞的時候,都會覺得有點害怕,我們總是會想起他的兇猛,殘暴的行為。

老虎,他是一個身體寵大,即有級高重要量的一種動物,他有著兩顆龐大的鋼牙,只要他一吼,周圍的動物都被他嚇得四處逃命,虎的食量很大,他一天要捕恰似一隻重量很大的動物,來補沖身體中的能量,來達到自己的體力。描寫老虎的作文

我們大家都應該聽說過「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這句話,可想而知老虎在山中的地位,在山林中,只要有動物看到了老虎就會給群體發出信號,可想而知,老虎具有凶兒狠的性格。

虎,是十二生肖中最有氣勢的,雄厚的毛皮和那威武的身軀猶如神物一般,古時候,畫家常常畫虎來展示出虎的氣勢銳不可擋。

其實,虎也有童心,在這遼闊的大草原上,虎閒著無聊就會抓蝴蝶,有的時候重重的撲過去像小孩子摔跤,有的時候追著蝴蝶亂竄,有的時候突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準備突襲呢。

虎的氣勢是銳不可擋的。

描寫動物作文(三)

長頸鹿是非洲的一種特有動物,長長的脖子,抬起頭來,最高的雄長頸鹿身高可達6米,因此是陸地上最高的動物。

長頸鹿是世界上身體最高的珍奇動物,主要分布在非洲的衣索比亞、蘇丹、肯亞、坦尚尼亞和尚比亞等國。但是,長頸鹿的祖籍卻在亞洲。據古生物學家研究認為,長頸鹿起源於亞洲。特別是中國和印度的一些地方,從兩千多萬年至二三百萬年前,曾經生活著長頸鹿的祖先,不過頸和腿沒有現代那麼長。後來,由於地球生態環境和氣候的變化,食物缺乏,脖子短點的長頸鹿因為夠不著高樹上的樹葉而相繼死去,脖子長點的則頑強地生存下來。

描寫動物作文(四)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獅子。獅子的身體十分健壯,它的腿又直又粗,走起路來發出沉悶的「咚咚」聲。它的眼睛細細的,但炯炯有神,並發出令人膽寒的光。當它走路的時候,它頭上棕色的鬃毛一扇一扇的,仿佛在向森林裡所有的動物示威。

獅子是唯一成群生活的貓科動物,()它發出的吼聲可以傳到八九公里之外,猶如一顆隕石掉在土地上發出的巨響。獅子的視覺極佳,在很遠之外就能發現獵物。它捕食時,先悄悄地把腳掌抬一抬,然後,再悄悄地靠近獵物,最後,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獵物抓住……拖到一個僻靜的地方慢慢地享受美味佳肴。如果你看見了,準嚇得魂飛魄散。

兇猛、好鬥是獅子的天性。和別的動物斗,和自己的同類也斗,它幾乎沒有一天不在戰鬥。在草原上,它經常率領「部隊」四處游弋,如果在路上撞見別的獅群,它們之間肯定有一場「惡戰」。有時,它先使出「絕世撞頭功」,讓自己占上風,也許它就認為自己是「天下無敵」的了,不想,有些獅群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那它可要大吃一驚了!

這隻小獅子真討人喜歡。頭上的毛一綹一綹的,像婦女燙髮似的兩隻大耳朵耷拉著,像是在傾聽周圍的動靜。透藍的眼眶裡鑲著一對黑溜溜的大眼睛,還真有神采呢!一張大嘴巴張得大大的,露出尖尖牙,好像在怒喝露出尖尖的獠牙,好象再怒喝那些不清潔的人。它那四條粗粗的腿,前腿趴著,後腿蹲著,像在觀察來往的行人和車輛。銳利的爪子,像要把人們仍的果皮紙屑,全抓進自己的肚子裡。他卷著毛茸茸的大尾巴,顯出一副調皮的樣子,真是逗人喜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