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如果他不愛你,請回我身邊吧!

如果他不愛你,請回我身邊吧!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請你不要哭好嗎?你掉眼淚我可是能感覺的到喔,不用哭,如果那樣,就回到我身邊來吧?我們就當是做了一場惡夢,夢醒了,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

親愛的,能允許我現在還這樣的稱呼你吧?聽見你說你愛上了別人的那一刻,我該跟你說些什麼好呢?你要我怎么相信。相處了3年的我們,這是怎么了?是我一直都做的不夠好,讓你傷心了吧。就想問你一句,你就那么愛他嗎?

還沒來得及問,你已經告訴我答案,你說,對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你是一個決定一件事就必須做的女孩,我當時想,或許你這樣義無反顧的愛上他,就象你當初毫不猶豫的愛上我是一樣的吧。

親愛的,當時的我很生氣,我沒想到我會這么的生氣。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其實很愛很愛你,很深的愛。你走了,沒說什麼就走了,可你怎么做到就那么丟下我的,是我讓你心意冷了吧?

我反覆回想,我以前讓你不開心、讓你哭泣、讓你流淚。是啊?你怎么能接受呢?其實我早就應該了解,早就應該陪你說心裡話,早就應該多給你關心,早就……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用呢?

你剛開始離開的那幾天,我幾乎每天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每天只有菸酒,還有傷感。我覺的不把自己喝忘的話,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更想你。更不願意想起你和他在一起都在做些什麼?你說用什麼祭奠我們的愛情好呢?

我現在拚命賺錢,拚命工作,我很努力。親愛的,你想像的到嗎?我認真工作的樣子,你看了是不是也會很心累呢?我很累的樣子,你看了是不是也會很心疼呢?

本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完一生,我曾經幻想過,我們結婚那一天,我會娶到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你會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我想布置一場雖不夠奢華但很溫暖的婚禮,然後跟你帶上全世界最閃耀的戒指。

不要笑我很幼稚喔,至少在我內心的狹小世界裡是這樣的。我知道現在你不在我身邊了,可我好像在夢中看到你,很疲憊的和你說話,你從身後擁抱一下我,然後對我說:你已經很累了。於是我甜甜的笑著進入夢鄉。

可我還是不能忘記以前我們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我猜,你也一定還記得,對不對?

親愛的,我現在真的好怕你和他在一起不幸福,也好怕你們在一起很幸福。因為只要你過的幸福,就算是對我退出這段刻苦銘心愛的一種回報吧。(傷感  )可又怕你們很幸福的在一起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會吃醋,也會嫉妒,真的很想問你,他對你好嗎?於我對你相比呢?算了,你也不需要回答我,我怕你告訴我,他對你比我對你還要好。

你現在每天都過的好嗎?新的地方新的環境還習慣嗎?有沒有人欺負你呢?對喔,要是有人欺負你他會幫你的,每天上班很累的,你要多吃點好的喔,這樣會增強抵抗力。不要老是不吃飯,這樣對胃不好。你還那么不愛蓋被子嗎?這邊天氣時好時壞,記的蓋好被子喔,不要著涼了。看,不知不覺怎么就嘮叨了,你別嫌我煩喔。

或許是我太想你了,也不知道你過的怎么樣。朋友們都勸我說,說你不要再想了,以後會找到一個更好的女孩。可是在我心裡,你一直都是最好的,我真的好恨自己沒有用,連個女人的心都留不住,誰知道呢?或許你也在想我吧!

只要一上QQ的時候,就控制不住的看你空間的最新信息,因為這是我能了解到你近況唯一的一個辦法,哪天無意中看到你的說說,我的心隱隱的痛了一下,可我不想被別人發現,我反覆的看著電腦螢幕上的那條說說:親愛的,原諒我有這個想法,怎么感覺你也不是很幸福……你的字裡面透著一種很無力、很無助,是我多想了嗎?

你千萬別介意,因為我好想知道你是真的過的好嗎?原諒我以前那么的傷你,原諒我有時不考慮你的感受,原諒我對你的關心少了些。對不起,我總是不切實際的要求你,對不起,我有時幼稚的象個孩子,對不起,我還是那么愛你,以前讓你難過是我的錯,讓你哭也是我的不對,讓你為了我擔心是我的錯,現在我們分開了,親愛的,你可以和我說一句沒關係了嗎?我原諒你了嗎?這樣我的心裡也會好過一點。

親愛的,如果哪天他有了新的女朋友,和你提出分手的話,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請你不要哭好嗎?你掉眼淚我可是能感覺的到喔,不用哭,如果那樣,就回到我身邊來吧。我們就當是做了一場惡夢,夢醒了,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好嗎?我會很珍惜你的,不會再讓你傷心了,你都不知道這段日子我是怎么過的,我真的不會再讓你傷心了,親愛的,我是真的很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