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句話傷感經典語錄

1、我可以說什麼來打動你,我承認自己當初很任性的一直想要和你吵架,但是很早以前我就後悔了,我真的很想擁有你這個朋友。真的為你著想號碼,他真的不是好人,相信我可以嗎。我不奢求我們回到以前,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哪怕是每天的一點點的快樂,我只想我們還記得彼此,那很美好的回憶。

2、跟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為了某人難為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一直沒學會愛自己。

3、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一個人能和我站在一起。

4、這次,我想回到原地,回到純真的自己,我還是個孩子,我喜歡笑,我喜歡和(你好盆友的名字)一起,像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一樣,沒心沒肺的笑,沒心沒肺的玩。其實這一切的一切並不怪你。我也不知道該怪誰、怪自己的心……

5、其實我很好,只是不習慣,只是會偶爾難受一下,只是會在某一瞬間突然很想某個人,只是會在聽到某一句熟悉的話時很難過…

6、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我只想能有個人,緊緊抱著我不妨,直到我心情真的好起來。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7、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我寫過的所有狀態,讀我寫的所有微博,看我從小到大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我的信息,試著聽我聽的歌,走我走過的地方,看我喜歡看的書,品嘗我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

8、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9、分手時,請不要告訴我,其實你也真的愛過我。在愛的最後一刻,請不要保留你的欺騙,你要知道,我寧願相信你從來就未曾對我有過愛。也許傷得徹底,我才會放得徹底。

10、分手那天。奔騰的眼淚停不下來。若那一刻重來。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如果還有遺憾。又怎么樣呢。傷了痛了懂了就能好嗎。我的夢狠狠碎過。越深的依賴。越多的空白。該怎么去愛。

11、其實真的不是你給不了,只是我們都沒有勇氣去面對,最後只能得到一個結果是離開,其實我們都愛著只是缺少了勇氣,其實我們都懂只是不願意去相信,我不知道這一切會不會回來。

12、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主動去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問她;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即使她告訴你她的一切,你也還是會忘記。

13、也許很多人忘記了曾經有一個女孩,真心的愛著文字,愛著生活里點滴溫暖。也許很多人忘記了曾經有一個女子,冷漠又執拗,寫下了愛情的故事。我開始逐漸趨於現實的溫暖,曾經刻骨銘心的文字那些纏綿的思念被忘卻。

14、太多的時間裡我被自己放逐在這個世界的荒蕪里,我以為,這樣就能忘記全部。只有思念像是柔軟的觸手,一點點撥動著舊日的情緒,帶動過往記憶。假如這不是愛情,是不是我在乎的只是那些過往,不願去放手曾經。我看著舊時光里那些翻飛的塵埃,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那個夏天。

15、當你年歲漸老,你會看懂這一切都是時光的調教,把隨風易逝而又不可移動深情,麻木成無所不能的一生。

16、要么全部,要么別有,屬於我的就不能出現在別人身邊,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我的占有欲,那為何還有人出現你的世界足以掛在你的心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