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真情表白的話

1、如果有來生,即便你來勾引我,我也不會理你。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男人,決不會準備與同一個女人度過兩個人生。我只要今生和你在一起。

2、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3、願擁起落日餘暉憑你採摘,願留住剎那永恆讓愛來白。我願變成一朵美麗的小花,常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飄香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4、除了愛你,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5、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6、不經意間,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還給我,好嗎?

7、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8、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9、你願意嫁給我嗎?如果願意請站著舉高雙手,如果不願意,請站著舉高雙腿。

10、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人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11、姐看上你了,你就從了姐吧。

12、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3、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14、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1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

16、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7、別人能給你的,我不一定能給你。但我保證我能給你的,別人永遠給不了!我保證!

1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19、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20、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曾經包容了如此熾烈的愛!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21、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22、知道嗎?你的溫柔似把刀,剝奪了我的微笑,把我困在相思的囚牢,期待的雙眸致使表情在減少,只剩痴痴望月冥想你的好,愛你,令我整夜無眠也不知疲勞。

2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想你的我在想你,想我的你在想我嗎?

24、太平山頂的星星沒有你的眼睛明亮,維多利亞港灣的燈光沒有你的笑容燦爛,知道嗎?此時此刻我多麼想你啊!

2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26、好想做你的手機,被你揣在懷裡,捧在手裡,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最重要的還經常吻著你!

27、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28、我現在真的好想你,給你發信息可以緩解一下我對你的想念,可你現在好像很忙,覺得我很煩是嗎?打擾了!

29、窗外雪花紛飛,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飛雪,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地想你!

30、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不要虛擬的,可以嗎?

31、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32、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3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34、風一樣的是你的靚發,我是一片雲依戀在你的身旁;水一樣的是你的嬌柔,我是一葉舟徘徊在你的暖鄉。

35、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36、即使你青絲變成白髮,我偉岸的身軀不在挺拔;就算我的腿腳不再靈活,你溫柔的臉龐已被歲月所刻畫;而我們依舊在夕陽下攜手!

37、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3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9、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40、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41、我需要你,就像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我不能沒有你!

42、為你,我畫地為牢,佇立在相遇的街角,舉目尋找你身影的妖嬈,禁閉起所有的愛慕情操,只為留到重逢的一刻向你溫柔的開放懷抱!

43、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累不累?

44、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45、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6、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這代表我的真心,要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

47、風輕雲淡的美麗,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心與心的真誠,是因為你的信任,不論你在什麼地方,你都是我唯一的眷念。

48、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49、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

50、如果你是那河,我願做河水裡的小魚,時時游弋在你的懷中。如果你是月亮,我願做一顆平淡的小星,點綴你的美麗。

51、想你的我在想你,想我的你在想我嗎?

52、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53、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嗎?」

54、別怕,愛你的人還在;別猜,他依然是原來的你愛;拭去風帶來的塵埃,方見愛非你想像中無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55、把滿腔柔情綻放為一株百合,讓縷縷馨香穿越遙遙時空,夜夜襲上你的額頭,拂去你所有的疲憊和失意。

56、MM,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GG我想死你!

57、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58、若有來世,我必踏遍千山萬水,去尋找那古老的唯一,尋找我永遠的愛人,你是我不變的最愛!

59、靜靜的電話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60、喜歡有你的一些信息,即使只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61、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62、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63、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情是一縷一縷積累來的。思念是一滴一滴聚起來的,牽掛是一絲一絲連起來的。我珍惜生活,更珍愛你;我熱愛人生,更熱戀你。

64、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6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6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67、個人的感情也是命中注定的,有時候沒什麼可以多想的,該來的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好好地愛自己,一個人最不能辜負的人就是自已,除了自已該做的,就好好對自已吧,不要有過高的要求,也許一切就會過得容易一些,自已也會快樂一些。

68、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信息是我發的!

69、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70、難以忘記初次見你,那雙迷人的眼睛,那一刻我發現才知道什麼是一見鍾情。

71、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72、你願不願意帶我回家當你的生活必需品?()

7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74、美眉美眉我愛你,好像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75、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76、思念化作點滴的雨,使人靜謐、使人懷想、使人惆悵,雨滴在屋檐上,打在窗玻璃上,最後點點滴落在你的心裡,陪伴著你入睡甜蜜的夢裡,讓你感受我是多麼地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