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優美的話

1、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風得意,事事順心。面對挫折能夠虛懷若谷,大智若愚,保持一種恬淡平和的心境,是徹悟人生的大度。

2、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3、誹謗別人,就象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4、到了一定的時候,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當一個個熟悉和離去的越來越快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遇見以前朝夕相伴的人了。

5、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6、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7、每天多給自己一點快樂的理由,不要為過去的煩惱所牽連。要學會用自己的思想理念和生活方式去尋找快樂的手段和目的。

8、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難以過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9、如果一個人拒絕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那麼他只能處在弱小、可憐、悽慘的境地。

10、人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11、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12、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

13、人生天地間,若白駒過隙,突然而已。

14、用愛生活,你會使自己幸福!用愛工作,你會使很多人幸福!

15、歲月,對人來說,是一樣人捉摸不到的東西。然而,就是這樣東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時光。如果,歲月可以給每一個人願望。我希望,歲月可以倒轉。

16、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17、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18、人們不快樂的原因,不僅僅因為身上的壓力,還源於對過去的追悔和對未來的擔憂。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時光在不經意中流逝,翻開舊日的筆記,字裡行間充滿著情深意境的交錯。仿佛回到了那曾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去,舊時的回憶依舊,只是少了幾分憂鬱,幾分繁華,多了幾分滄桑。

21、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2、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2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4、痛苦是一次煉獄,它會使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自信。給我打擊吧,我會從精神的廢墟上站立,以語言的刀子解剖人生。

25、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26、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2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8、聽到不順心的話,碰到不順心的事,聽聽音樂,尤其是輕音樂和那種輕鬆的、抒情的音樂,心情便會倏地美麗起來、輕鬆起來。

29、心情不好的時候,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披頭散髮,但要注重場合。

30、那種心情不是隨時都有,因此趁著心情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等到心情不再,讓它成為一種煎熬。

31、旅行,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地方,也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錢,只要有發現美的能力,心情好了,上班路上都是旅行。

32、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33、我們有太多陰濕的心情,需要讓他們徹底暴露在陽光里,把過多的水分蒸發。

34、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35、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36、待人對事不要太計較,如果太計較就會有悔恨!

3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38、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39、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40、曾經一度打算寫一些關於心情的文字,可每每起筆時才發現,心情就是心情,文字它替代不了!

41、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42、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占盡,聰明不可用盡。

43、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44、對著朋友微笑,那是一種熱情;對著親人微笑,那是一種摯愛;對著陌生人微笑,那是一種善良;對著仇人微笑,那是一種大度。

45、評判上段感情好壞的標準是,經歷它後,你有沒有變成一個積極、強大、寬容的人,而不是當時的情緒或者現在的心情。

46、要尊嚴,更要自尊,世界之大,不要氣餒,只有自己充分尊重自己的人,才能博取他人的認知,這樣的自尊,來之無悔,也註定堅強。

47、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48、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晨昏滾滾水東流,今古悠悠日西墜。

49、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50、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51、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52、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53、重回首,去時年,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閒,望著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

54、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55、一個人若想學會滑冰,那麼他一定要做好在冰上摔跤的準備。

56、給我一個溫暖,我會給你一片藍天;給我一片藍天,我會給你全部的世界。

57、在默默里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58、不用委屈自己的心情,快樂永遠不缺理由,學著給自己製造快樂與幸福,用自身魅力去吸引心愛的人,學著理解與體諒,遺忘不愉快的事,深信心愛的人。

59、明知年華終將老去,而我站在青春的尾尖靜靜眺望,盼著風的微笑,盼著這顆心溫暖到老。看那消逝的歲月在指尖滑過,依然明白,我與青春不止遇見。

60、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61、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62、嫉妒別人,仇視異己,就等於把生命交給別人。

63、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64、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65、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麼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66、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67、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68、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69、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70、每一分,每一秒,那汩汩流動著的,不僅僅是你身體裡的血液,也是你存活的生命源泉時間。聽,一絲絲抽盡,緩慢卻又急促,帶著你,由青春步入衰老。

71、若,不再記起,那麼,讓我替你撿拾,這些舊時光。

72、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要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73、季節的柵欄,畢竟鎖不住星移斗轉。平安夜的鐘聲又將轉一輪,歲月的車輪又前進了一程。

74、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75、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76、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77、毅力和耐性在某種程度上將決定一個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78、放下狂野,與你並肩作戰;放下酸楚,今生今世,你我彼此擁有;放下霸道,因為有你,展開思念,找回曾經失去的自尊,有尊嚴的活著。

79、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80、曾經的雨中,有你我朗朗的笑語,而今夜的雨幕里,只剩下冷風肆意地來來去去。

81、人生中屢次的失敗是成功的根基,而屢次的成功是失敗的前兆。

82、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83、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84、有些愛情好象指甲一樣,剪掉可以再重新出來。有些愛情好象牙齒一樣,失去了就永遠沒有了。

85、不管前路多麼艱辛,不管生活多麼無奈,只要心中常駐快樂,就無須沮喪。使自己保持一個清淨的心,得之淡然,失之坦然。

86、萬里尋山歷百艱而無悔,()一朝見井縱九死以何辭。

87、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88、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89、或好或壞的心情,檯燈之下,一支筆,一份心情,一杯飄香的咖啡,一顆平靜安寧的心---或許這才是生活。

90、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91、日子如白駒過隙嘍,彈指間,眨眼間,驀然回首…一回首已百年身!

92、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捲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93、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