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女友回心轉意的話

1、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可不可以回到從前,再做我的愛人。

2、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3、愛人,在你留下孤單一吻離開後,我已難以面對過去與今天,真的愛你的我以為只要堅持信念,便可遙望光輝歲月。無奈曾一起捱過灰色軌跡,相約是錯也再不分的你我,結局竟是無淚的遺憾。冷雨夜裡,我懷著冷卻了的赤紅熱血徘徊在站台,抬頭不見月光光,我無語問蒼天。清晨,早班火車上傳來熟悉的昔日舞曲,把我的記憶再一次拉回逝去日子裡。天若有情可否告訴我,誰能沖開一切,又有誰伴我闖蕩?

4、永遠真的太久了,對不起,我等不到那一天。

5、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6、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想看你解釋的眼光,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當我一個人面對夜晚,寂寞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藏匿。

7、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8、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9、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10、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1、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2、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13、我不該費力討你母親的歡心,讓她老人家經常數落你,引起你的不滿。今後我一定在討好你的基礎上,再討好你母親。別分手,行嗎?

14、當你說你要吃米線的時候,我不該自以為是的帶你去吃麻辣燙。我以為都一樣,結果一言不和,你戳在我手上的竹籤讓我徹底明白,米線和麻辣燙的味道的確不一樣。

15、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我的致謙是真誠的,我不在作別的解釋,希望您能接受我心中最真誠的謝意!

16、都是那該死的脾氣惹的禍,我一定會恨恨的罵它一頓的了,原諒我好嗎?

17、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18、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我離不開你,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19、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我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滑多久,值不值得我去追求;但是我知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

20、那晚你問我愛不愛你時,我不該說:自己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害你當時就不理我了。其實我應該大聲地唱出《愛你一萬年》才是。

21、收到你的信息,想聽到你的聲音,想看到你的容貌,想擁你到我的懷抱。

22、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我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如果不好再回來找我,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的。

23、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24、我不該每個周末都打電話“邀請”你去我家,其實想讓你去家裡白吃白喝,可誰知道把你當成了免費勞動力,良心上深感不安。我錯了!

25、那天是我不對,我不該向你要錢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結果讓你誤會是我命令你幹這乾那,過高地估計了自己在戀愛中的位置,這的確有欠缺妥當之處。保證下不為例。

26、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 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7、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28、你生病的時候我不應該只像個僕人一樣端茶倒水地去伺候你,還需要掌握國家級廚師手中的廚藝,為你燒兩手好吃的菜;還需要學會趙本山的搞笑本事為你解悶打趣。

29、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30、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今天的局面誰都不希望發生,既然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做個普通朋友吧。

31、愛情的路百轉千回,我們的愛情處在北京三環的5點40分的大塞車,8點半很快來臨,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就此一路暢通!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32、我不該在你發牢騷的時候裝做很煩的樣子,其實我知道那都是因為你關心和緊張我。

33、我不該每次都不提前預約就跑回去看你,想給你來個意外驚喜,但卻總是打亂了你的活動計畫安排,讓你從勝利的牌場上和忘情歌唱的卡廳里跑出來接我,打攪了你的雅興。

34、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35、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么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36、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7、你新做的劉海兒頭髮我不該說顯得老氣,()其實那樣很美,可以展示你可愛秀氣的一面。事實上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避免街上那些像你形容中的我那種登徒子式目光,落在你愈演愈烈的青春身材玉容上。

38、從今往後,你叫我往東我堅決不向西,你叫我去城南買青菜我堅決不去城北選蘿蔔。我會愛你、疼你、寵你。永遠都會覺得你是最漂亮的。不欺騙你,要相信你。

39、那天一起去逛街,我不該把眼睛定格在你漂亮的女伴身上。手臂被你掐青是小事,因為我確實違反了三大原則、五項紀律、八大注意。對此我做深刻徹底的檢討,以後堅決杜絕類似情況發生。

40、請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41、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42、你第一次燒菜做飯時,我吃飯時不該用皺眉的表情把你做賢妻良母的積極性消滅在萌芽狀態。特別聲明:那天我的確是因為胃痛而不是嫌飯菜不合口味難以下咽。

43、你在商場買了一大堆好看但不實用的物品,我不該哎聲嘆氣,顯然有責怪你奢侈之嫌,其實是我吝嗇,與你無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