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城市廣場的句子

1、原本打算好好賞一賞月的,我家樓頂是最好的賞月場所。可是原計畫糟到暗算,學校在中秋節那一天,突然傳來了一個不知是好是壞總之破壞了我原來計畫的駭人訊息:按上級領導規定,中學生中秋節將在學校度過,晚上6點30分到校組織看露天電影《走進毛澤東》,全部學生自帶報紙「席地而坐」。我們一聽,全部傻眼了。接著,發出一聲聲嘆息:「唉--」「真討厭--」剎時全班變成菜市場。

2、可再怎麼叫也沒辦法,我們當即決定:既然如此,就要使這箇中秋節過得別具一格。於是,我們便密謀了一個開心的「賞月計畫」。

3、中秋節晚上,我「密謀」的要求,帶了一個雙黃月餅。呵呵,著不是單我一個人吃的,是……喔,Mygot,不能說,說了這個計畫就完了。

4、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5、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6、一到校,剛好六點半。我們在憤罵聲中勉強坐下後,便把報紙連線鋪在一起,那時準備用來放月餅和吃月餅的!呵呵--可能你已猜到一半了,我們將在這裡一起吃月餅!

7、來到酒店門口,嘩!那裡人山人海,連泊車的位子都沒有了,人們把酒店都圍了個水泄不通。幸好我們預先訂好了四張桌,看到整個飯店人頭攢動,熱鬧非凡的歡樂景象,我心裡特別高興,盡情地品賞著各種各樣的海鮮和名菜。

8、懷著無比輕快的心情,我們迎來了上中學以來的第一個中秋佳節。

9、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10、人們興高采烈,以各種節目形式來歡度這個傳統節日。這天剛好是我叔叔的生日,大家一起在酒店裡聚餐,慶祝生日,共度佳節。

11、今天晚上的花燈令我大飽眼福,真是流漣忘返。當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時,圓圓的月亮也悄悄地跟在我們的後面。

12、吃完晚飯,我們就到海濱泳場看花燈。這時,一輪明月高高掛在天上,又大又圓,把整個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今年的天氣特別好,九點十五分,我們來到目的地時,沙灘上已經燈火輝煌,遊人如織了。我們沿著沙灘一邊觀賞一邊向前走。走進大門,「奇燈異彩耀水灣,依山伴水放珠海」的巨副對聯則提醒遊人千萬不要忘記了在此賞月的大好時光。()進入泳場,只見偌大的泳場裡到處都是火樹銀花,奇燈異彩。遊人的歡歌笑語此起彼伏。沙灘上三五成群的珠海人擺開鍋碗瓢盆,搞起燒烤;有的在沙灘上鋪開塑膠紙,放上月餅、飲料等等,圍在一起,對月舉杯;有的人還手拉手跳起舞;熱鬧無比。

13、八點種悄悄地來臨了。這是我們吃月餅的「神聖時刻」。徐倩華、鍾偉、我、李瀾濤各自帶了一個不同的月餅來吃,恰好湊成一盒多元素月餅--白蓮蓉、哈密瓜、雙黃蓉、五仁香。我們興致勃勃地切開一個又一個月餅,六七個人圍成一圈「品嘗」四種不同味道的月餅,氣氛熱熱鬧鬧,輕鬆搞笑。邊吃又邊看電影,還在「賞月」(實際上就是隨意看一眼,沒有多少人認真看它)。班長陳秀燁發話了:「我們吃得這麼開心,不妨把廖韶婷的雙黃給老師吃吧。」不愧是班長,我們舉雙手贊成。如果老師也能分享我們的快樂,那豈不是「皆大歡喜」?因為「快樂也是一種傳染病」,把我們鬧翻天的快樂通過一個小小的蛋黃月餅所傳達給老師,希望老師也和我們一樣過個開開心心的中秋節。

14、一開始,我們混混沌沌地看了一點電影,然後就是擠成一堆聊天。忽然聊到月亮,便一齊抬頭望月。呵,月亮呈紅銅色,活像月食發生了。圓倒挺圓,只是……這顏色也真倒挺另類。不過,我們的計畫也很別樣,也就不計較這麼多了。紅月亮就紅月亮,月亮還不一個樣,顏色的差異或許會更具吸引力。

15、這箇中秋節十分特別,這或許是上中學的第一份「友誼加固禮」吧?

16、天色漸漸暗下來,廣場上的五彩繽紛的燈都亮了起來,人們紛紛從家裡走出來,帶著愉悅的心情。漸漸的,人越聚越多,摩肩接踵的不斷從入口湧來。花壇邊上坐滿了人,噴泉周圍站滿了人,……廣場上有好多人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