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班傑明巴頓奇事台詞

1、你永遠都猜不到,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2、要是我告訴你我沒有變老,而是變得更年輕了呢?
那真不幸。你必須看著你愛的人先你而去,真是可怕的責任。
我以前從沒想過生死。
班傑明,我們命中注定要失去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在我們的生命中有多重要?

3、回家是一件令我感到新奇的事情,周遭一切看起來依舊,聞起來依舊,感覺起來也依舊。你才意識到,其實真正發生改變的,是你自己。

4、我們的生命,因為各種各樣的機遇而變得有意義,甚至那些我們錯過的。

5、不順心的時候,你可以像瘋狗那樣發狂,你可以破口大罵,詛咒命運;但到頭來,還是得放手。

6、生活並沒有那麼複雜,要是你喜歡,大可以說我是在探索生命。

7、有時候,我們的人生軌道,會與別人的交錯,只是不自知罷了。無論是意外,還是天意,我們都無力改變。

8、如果只有那麼一件事情沒有按原樣發生的話,
如果那個朋友鞋帶沒有松,
如果那輛貨車提前幾分鐘開走,
如果那個服務員沒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商品被提前包好,
如果那個男人的鬧鐘提前上了五分鐘,
如果那個司機沒有停下來去喝杯咖啡,
如果那個巴黎女人沒有忘了拿大衣,而坐上早一班的計程車,
那麼黛西和她的朋友穿過馬路時,計程車也只會和他們擦肩而過……
但是,生活沒有如果,只有一連串互相交錯的意外,無人能夠控制。

9、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10、媽媽,有時候,我感覺一切和前一天不大一樣。
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對自己有不同的認識,但是我們最後都會往同一個地方,只是走的路不同罷了。你也有屬於你的路,Benjamin。

11、有些人 就在河邊出生;
有些人 被閃電擊中過;
有些人 對音樂有著非凡的天賦;
有些人 是藝術家;
有些人 游泳;
有些人 懂得紐扣;
有些人 知道莎士比亞 而有些人 是母親;
也有些人 能夠跳舞。

12、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為什麼世上沒有永恆呢?多可惜。
有些事情,是永恆的。
晚安,黛西。
晚安,班傑明。

13、你既然選擇了做那種特別的,與眾不同的事情,那麼就只有那麼短的一段時間你能做它們,即使是什麼也沒發生過,早晚你也還是得在你現在待的地方。

14、我有一隻眼睛瞎了,耳朵也基本聽不清了,身體到處抽搐,()我還經常忘記事情,但是你知道麼?上帝不斷地提醒我,我能活到今天就是很幸運了。(被雷劈7次老人最後台詞…難道劈他是在提醒他?!)

15、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憤憤不平,你可以詛咒命運…但是等到了最後一刻…你還是得平靜的放手而。

16、我想如果我年輕很多的話,我將改變很多事情,並且彌補以前的那些遺憾。
什麼遺憾?
我不斷的在等待,思考我是不是能夠做些什麼來改變我的現狀,做一些什麼……這就是浪費生命……你永遠也不能夠再挽回了……那些逝的時間……

17、蜂鳥,絕對不是一般的鳥,它的心臟可以每分鐘跳1200下!每秒翅膀扇80次!如果誰想讓它的翅膀停下來,十秒鐘之內絕對死亡。這可不是一個尋常的鳥,簡直就是一個奇蹟。他們用連續拍照看到了減慢後的那對翅膀,你們知道他們看到了什麼了麼,就像這樣……你們知道是個數學符號吧?

18、這裡每一個人,無論他們懷有什麼樣的成見,說著不同的語言,有著不同顏色的皮膚,都有一點是相同的。就是每天晚上都喝得爛醉。

19、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對自己有不同的認識,但是我們最後都會往同一個地方,只是走的路不同罷了。你也有屬於你的路,Benjamin。

20、你永遠也不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21、人大部分都是一個人,你是個與眾不同的人,你的生活也註定如此。但我告訴你一個秘密,胖子們,瘦子們,高個的,或是白人……他們其實都一樣孤獨,但是他們格外害怕。

22、有些時候我覺得很可笑,那些在我們記憶力占據很小一部分的人們,卻往往給我們留了最深刻的印象。

23、彈琴不是看你彈得有多好,而是你對於你彈的東西有什麼感受。這其實就是在為你自己演奏音樂。

24、別讓任何人左右你的想法,你就是你自己。

25、這兒也沒有什麼新奇的事情,事實便是如此,一個人在那裡還好好的,說不定某天就會被別人替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