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城市風景的句子

1、這與鋼城連線在一起的小鎮,是如此繁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這是一個金色的秋日,天氣溫馨而清新,但見寬敞而乾淨的大街上,車輛人群川流不息,小鎮的街道也青綠如許,金菊綻放含笑迎人。也許是一場雨後的緣故,一點也沒有蕭瑟的樣子,反而在原先的基礎上添上了別致的神韻。

2、這裡人來車往,十分熱鬧。汽車、卡車川流不息,五顏六色的計程車往來接送著客人,更為古城增添一份美麗的色彩。一路上各種各樣的大型廣告牌矗立在公路兩旁,使我處處感受到時代的召喚。

3、路燈孤獨地站在一邊,路上車燈閃爍,行人匆匆,寒風咆哮,我在13樓,冷冷地看這這些,因為我已經也必須融入這個冰冷的城市。當煙熄滅的時候,克制住自己再吸的欲望,默默走回辦公桌,因為我必須回去,回到那個冰冷的家。

4、這是一所典型的北京式「四合院」,裡面住著三戶人家。在四幢相對的灰磚平房中間,是一個灰磚鋪成的長方形小院。院當中砌著個花壇,卜面陳放著十幾盆盛開的菊花。花壇旁那棵一丈多高的紅海棠樹,枝條被修剪得疏密適度,整個庭院更顯得古樸、靜謐。只有當陣陣清風吹拂,從盆菊和海棠樹上落下的枯葉在地上沙沙作響時,才偶爾劃破院中的沉寂。

5、看著那一張張毫無表情的面孔,目光中透出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忽然發現,原來,這城市也不過是一場繁華。帶著一身的冰冷,走進那更加冰冷的人群,讓那冰冷的氣息灌進同樣冰冷的眼眸,如月般明媚,卻也如月般冰冷。

6、月光冰冷,目光比月光更冷,帶著戒備的冰冷目光,看著那同樣戒備的人群,目光越發冰冷;凝逝時光,歲月如梭,光陰似染。唯有月光一如既往的冰冷,帶著同樣冰冷的目光走在冰冷的月光下,讓自己的心同樣覆蓋上一層冰霜。

7、大連城市建築別具一格,古典式與現代式交相輝映。大連的節慶活動馳名中外,「中華煙花爆竹迎春會」、「冰峪冰燈會」、「賞槐會」、「國際服裝節」、「國際馬拉松賽」和「大連出口商品交易會」等已成為中外賓客津津樂道的節會活動。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和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以其周密的布局、新穎的建築、優美的環境而被世人所矚目,已成為大連的新市。

8、大連是東北地區最大的貿易口岸,海陸空交通便利,工業部門齊全,農漁產品豐富,社會文化生活活躍,使這座海濱名城享有「服裝城」、「足球城」和「旅遊城」等諸多美譽。

9、大連的自然資源以海洋資源最具盛名。各種海珍品,如海參、鮑魚、扇貝、對蝦、海蟹、香螺等應有盡有。魚類中主要有帶魚、小黃魚、烏魚、鰈魚等。大連鳥類種類多,數量大,旅順老鐵山是著名的「鳥山」。附近海域還有中外馳名的蛇島。

10、早上,寒風凜冽,我站在陽台上往下觀看。只見市場上,人歡馬叫,到處一片繁榮熱鬧的景色。百貨灘上,人們正在選購春節用品。市場上賣肉的叔叔熱情地接待每一位顧客。賣菜的阿姨笑容滿面迎送著一位位買主。只見顧客們喜氣洋洋,愉快地選購過年的佳品,準備過一個幸福的豐收年。那不是王大爺嗎?他正在市場上買年貨。別看他年紀這麼大,滿頭銀髮,臉上布滿了皺紋。但是,他老人家還拄著拐杖,笑容滿面地來趕集。你瞧,他笑得多麼甜蜜!

11、這個城市是冰冷的,無論從哪個角度,用再多的燈也無法讓它感覺溫馨。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味道,可是在這個城市中,()我除了感受到寒冷,其他的都是空白,這十分鐘吸菸的過程是複雜的,一如這個城市每分每秒給我的感覺一樣。冰冷的城市冰冷的人。

12、大連是東北地區最溫暖的地方,具有明顯的海洋性向大陸性過渡的海洋氣候特徵。夏季溫暖無酷暑,冬季雖冷少嚴寒,年降水量在550--1000毫米之間;降水多集中在夏季。由於海洋的調節作用,冬季都給人以濕燥適中的感覺。大連市的春季,櫻花、丁香花、桃花、蘋果花競相開放,濃香襲人。5月下旬,槐花盛開,香沁肺腑,使大連展現出「槐花城」的迷人風姿。夏季平均氣溫為22℃左右,降水量為350--700毫米。碧海藍天,陽光沙灘,吸引著遊客慕名而來。

13、我仰著頭,看著無盡的天空,發現雲兒離我依舊很遠,連這巍峨如山的大廈也幫不了我。天到底有多高,站在88層高的樓頂上,我的心底有著無盡的感慨。無意間的俯視,讓我的雙腿在剎那間發抖,長龍一般的高速公路交錯縱橫,汽車似龍鱗又如螞蟻緊挨著,飛速前進,川流不息。猛然間,我明白了,自己真的過於執著了。

14、大連是我國北方年輕的港口、工業、商貿和旅遊城市,她位於遼東半島的最南端,被黃海、渤海所環抱,氣候宜人,是座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沿海開放城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