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亮的句子

1、窗外彎彎的月牙兒,像開放在幽藍的夜空中的菊花瓣。

2、曾經照過汨羅江邊徘徊彷徨的三閭大夫的月亮,曾經照過大漠雄關的月亮,曾經照過六朝繁華的秦淮河的月亮,曾經溫暖過歷代無數遊子心頭的月亮,曾經讓張若虛因一首《春江花月夜》。

3、天邊一玲細月,仰躺在,亮沉地墨藍天;斜盪著,好亮好長地,一拉晶瑩線;圓潤著,哪有半點弦月地樣兒;今兒是滿月吧,故意地,天狗咬去了十五天吧!要不然,瞧那點亮銀兒,怎會那般長,那般圓?那般地細,那般地亮呢?合抱地,圓月半露絲兒,懶洋洋地俯躺著;細看,又像龍女那,玲瓏地大眼細眯縫著,瞄我了吧!

4、月亮姑娘升起來了,仿佛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

5、月色發白光時,那是一面鏡子,透過鏡面照射到池塘的水平面上,水的波紋收起月色,象魚鱗片似的一波一浪的抖動著水平面。月色的後面是月亮,它微笑著在池塘的水平面上逗弄著水面在玩耍戲弄,水仍平波,月兒慢移,水浪波濤,月兒勇武,水托著月色,月色照亮水的花紋在盡情歡樂。

6、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從西面瀉下冰一樣的銀輝。

7、彎彎的月牙兒猶如一隻銀亮的小船。

8、夜晚的月亮是戴著面紗的美人,明眸皓齒,明亮淡雅,站在小路上,仿佛身上披了一層銀紗。黑色的天,深邃的讓人害怕,難道它真的比傳說中的嫦娥更漂亮嗎?我不知道,可是曾經跌落的流星知道。

9、城市的霓紅沖淡了夜色,月亮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只是悄悄躲在屋頂或高樓的夾縫中向下張望。偶爾抬頭望見月亮,也是淡淡地顯得蒼白無力。

10、夜色深沉,月明星稀,萬籟俱寂,涼風習習。月華如水,頓時傾灑碎銀一地;秋蟲奏樂,高一聲低一聲鳴叫不息,好似彈奏著美妙而迷人的樂曲,幾許鳴音,為初秋之夜平添了幾分靜謐,幾分神秘。

11、每當太陽從西邊落下時,在天的另一邊,月亮就升起來了,喜盈盈地看著我們。剛剛升起的月亮有一些發紅,像一個不太亮的大紅燈籠。月亮升上了夜空,就換下了紅衣裳,穿上了綠裙子,看上去綠瑩瑩的,像一塊翡翠,明亮地掛在夜空中。看,那皎潔的月色,朦朦朧朧的,月光如水,從天上直瀉下來,像一道道瀑布。星星正在和雲朵玩捉迷藏的遊戲,月亮也與他們玩耍起來,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12、一彎朦朧的月亮正林蟬翼般透明的雲里鑽出來,閃著銀色的清輝。

13、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14、因為月光的愛,那些個朦朧的影子,才漸漸明朗起來。靜靜的是山,高高的是樹,平平的是田野,彎彎的是小徑,曲曲的是小河,香香的是菊花。那些深深淺淺的便是村莊了。

15、初升的月亮掛在山頂上空,雖然像雲朵一樣蒼白,但是每一刻都在變得更加明亮。

16、月掛中天,被一圈淡黃的光暈圈定。光暈開去,便是一些隱滅的星辰。()還有那些似輕紗一般飄忽的藍白雲。這時,月亮並不圓滿,似乎一個「甲」字型人的頭顱,張一雙半是羞澀半是期待的黑眼。對著我,看!

17、沒有月亮,繁星像是大荷葉上的露珠似的閃爍著。

18、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19、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著幾絲兒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

20、夕陽的火紅色漸漸從天邊退去,一輪粉紅色的月亮從天邊緩緩飄到夜空中。月亮像一個婀娜的舞女,舞姿是那麼文靜而又賢淑,美得讓我不得不如痴如醉地,一往深情地望著她。

21、月光是詩人心中酒的相思。她情緒如練,長短不絕;她忽痛忽悲,欲歌欲涕。那些描寫月光的詩歌,甜蜜中都有一絲銘心的苦澀……

22、那彎彎的月牙兒在薄雲里穿梭,像梭魚似的,活潑可愛。

23、天色漸漸模糊了,由當初的暗藍已變為淺黑,而月光此時卻顯得更加柔和。它像似一位母親慈祥地親吻大地,並為它織起了銀灰色的幔帳。這愛正由淺變深,由深轉濃,晶瑩地流淌匯成了娟娟細流。最後,它又一絲一絲地吐出,送給了花草,送給了大地,送給了黑夜!

24、十五的圓月像一隻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格外皎潔。

25、月亮升上來了,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不染纖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