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光好段

1、月光如流水一般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仿佛籠著輕紗的夢。

2、迷離的月光下,放飛思緒,將所有的思念都傳遞於指尖,溶入這行行的字里,隨風飄向遠方的你。

3、林清玄也願溫一壺月光下酒,在朦朧中沉醉。他們珍藏月光,珍惜這撩人心緒的千古絕唱,因為只有月光能聽懂他們的心聲。

4、十五的圓月像一隻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格外皎潔。

5、月光,像一匹銀色的柔紗,從視窗垂落下來。

6、皎潔的月光如同灑向大地的水銀,把柔和的輕紗靜靜地披在這一片片捲曲著的落葉上。

7、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8、月亮是那么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9、月光是琴鍵上跳動的音符。她輕雲流水,激情飛越;她如歌如泣,撼魂驚魄。那是月光激活了天才的靈感,聽聽《月光曲》就能感知她是屬於海的世界。

10、月光是上蒼派來的美妙天使。她遊蹤如縷,吐氣如蘭;她辭空而落,舞步輕盈。那些有關嫦娥的傳說,至今還讓塵世的人們浮想聯翩。

11、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窗台上,窗台宛若鍍了銀。

12、世味年來薄似紗,誰令騎馬客京華?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矮紙斜行閒作草,晴窗細乳戲分茶。素衣莫起風塵嘆,猶及清明可到家。

13、月光,月光,譜出一曲曲扣人心弦的動人旋律,猶如此時在月光。

14、月光是琴鍵上跳動的音符。她輕雲流水,激情飛越;她如歌如泣,撼魂驚魄。那是月光激活了天才的靈感,聽聽《月光曲》就能感知她是屬於海的世界。

15、今夜月圓,心中所有的怨恨、疲倦,都會屈服這聖潔的月光,我盼望夢中與你心跡的相會,期盼你微涼的指尖撫摸我乾澀的面龐,讓我再一次相信愛情的真諦。

16、月光穿過樹陰,漏下了一地閃閃爍爍的碎玉。

17、月光是上蒼派來的美妙天使。她遊蹤如縷,吐氣如蘭;她辭空而落,舞步輕盈。那些有關嫦娥的傳說,至今還讓塵世的人們浮想聯翩。

18、人們都喜歡月亮,然而月亮的境界卻並不完全相同。月亮猶如君王臉,時而晴朗時而冰霜;有時雷公爺還突然來勁,弄個“擂鼓磨刀”,轟隆隆的雷聲,鏗鏘鏘的霹靂聲,嘩啦啦的傾盆暴雨聲,令人心煩意亂、膽戰心驚。

19、突然,一片雲朵掩住了月兒那秀麗的面容,月兒把清輝從雲朵的周邊映射出來,仿佛在四周鑲成了一個燦爛的光環,光環托著雲朵從月亮那秀美的面龐上輕輕拂過……本文出處:

20、京口瓜洲一水間,鐘山只隔數重山。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21、皎潔的夜光隱藏著一絲憂愁的思緒,可見今晚的月光不是那么明亮,難怪有黯光入我室。

22、過了一段時間,它大概是玩累了,從雲層後羞答答地若隱若現:細得像一彎柳葉似的月牙在雲層里緩慢地移動著,偶爾從雲隙中投出幾縷銀白色的月光。

23、不一會昏黃的天空中徐徐升起了一輪皎潔的明月,勾勒出了一幅嶄新的月上柳梢頭圖。()詩意盎然,興味無窮。這可樂壞了孩子們,他們跑著,笑著,歡呼著,競相追逐這明月,頗有一股欲與天公試比高的傲氣。月光的清輝下點綴著笑容點點,微風下,迎著美麗的月光,忙了一天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一同享受這愜意的人生,不時傳來陣陣爽朗的笑聲。

24、初冬的月光,又清又冷,淡淡的,柔柔的,如流水一般,穿過窗戶靜靜地瀉在房間裡,將地板點綴得斑駁陸離。

25、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26、世上的萬物都是上帝的造化,都很和詣,而月卻不同,月有自己的性格,有陰晴圓缺,月的神韻風采就在這裡體現出來了。月何必要爭奪輝煌呢?她的目的就是讓黑夜不再可怕,給人們送去一片暖意,一片光明罷了!

27、夜,剛剛暗下來,濃霧層層瀰漫、漾開,薰染出一個平靜祥和的夜,白霧在輕柔月光和路燈的照耀下,便染成了金色。月光下,樹葉兒“簌簌”作響,仿佛在彈奏著一首《月光曲》,婉約而悽美,悠深而美妙,那跳動的音符仿佛是從朦朧的月色中躍出來的,令人陶醉。

28、月光是詩人心中酒的相思。她情緒如練,長短不絕;她忽痛忽悲,欲歌欲涕。那些描寫月光的詩歌,甜蜜中都有一絲銘心的苦澀……

29、光撒在原野上,原野頓時變成了銀色的海洋;月光撒在樹枝上,每棵大樹就像披上了銀色的緞帶一樣;月亮灑下柔和的光,在人間留下了許多美妙的遐想;月亮把那清涼的光輝溶入人們的眼睛裡,讓他們的目光充滿美好的希望!

30、月兒慢慢地從柳葉變成了一把鐮刀,接著又變幻成一艘小船在浩瀚的大海中靜靜地行駛著。隨著時光的流逝,那個如白玉盤一樣明亮、美麗的月亮終於浮現在我的眼前。看著這美景,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幾句古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31、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光,好像無數的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32、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醒時相交歡,醉後各分散。永結無情游,相期邈雲漢。

33、月光輕輕的,輕輕的,像門間擠入的一縷爽風,像薄薄的羽紗輕拂了前胸,像淡淡的晨霧沾濕了睫毛。

34、一彎朦朧的月亮正林蟬翼般透明的雲里鑽出來,閃著銀色的清輝。

35、月光,月光,譜出一曲曲扣人心弦的動人旋律,猶如此時在月光曲中,自我陶醉,自我享受。

36、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37、看著窗外的月色是這樣的柔和,思念卻是如此的沉重,淡淡的,靜靜的,你俊朗的面龐在我腦海里像洪水般席捲而來,仿佛你的氣息還在身邊,不曾離去。常常幻想你還在身邊,假裝那美好的時光我們不曾揮手告別,但我們終就逃不過命運的齒輪,愛被埋葬在現實中。

38、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

39、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

40、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