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侶之間的話

1、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2、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3、讓我用一點一滴的愛構建你我一生一世的情。

4、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5、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6、你是我最後一個女人。

7、朱古力比不上我們愛情的甜蜜;鮮花比不上我們愛情的芬芳;鑽戒代表不了我們的愛;我不需要承諾,只需要一輩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實。

8、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期待著與心愛的你相逢!

9、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10、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11、看到你時快樂開心,你離開時煩惱傷心!你對我笑高興臉紅,你不高興一切沒勁!甜言蜜語說一大筐,只願見你幸福微笑!親愛的,只願你過得高興!。

12、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13、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14、愛你是我今生最痛的歌,想你卻是今夜最美的堅持。就算時光風化了記憶,我仍會用我一生唱著,無怨無悔地唱著一首關於我們的歌……

15、愛情總是讓人流淚,可是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所有的眼淚,我也不會後悔,只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16、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17、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18、紅色的花白色的紗嬌羞的面頰,淺淺笑里說出一句願意的回答,挽你的手在我臂彎越過天涯海角,走進一個溫暖地方名字叫做家。

19、、玫瑰送與你,讓你把頭點;嫁到我家去,讓你甜甜又蜜蜜。

20、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裡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21、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22、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23、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24、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我會懂得珍惜我們彼此的那一份愛,堅定的愛勇敢的愛一生一世地愛。

25、如果今生的緣只讓我愛你,那就讓我把所有的思念累積,換來生永不分離。

26、對你視而不見,對你眷眷愛戀,對你長長思念,對你,只為了偷偷愛你。

27、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捻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愛情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28、藍藍的天空明媚的陽光微暖的春風圍繞著我,但因為沒有你,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無味,我想你,你現在好嗎

29、一句承諾一世相托,一顆真心一生相守,一聲問候溫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綿延,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電。冬日天寒,為我保暖!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30、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31、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32、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著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嘗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33、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

34、有你的日子沒有孤單,有你的日子沒有不安,有你的日子沒有心煩,有你的日子可以快快樂樂每一天,有你真好!

35、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36、想念想念,我已想不出你的模樣,夜神扯下了黑色的臉;你在心裡樂開了顏;簡訊字裡行間充滿了愛,老遠處跑來,勾畫出一對想你的紅眼眼。

37、我愛你,謝謝你給了我幸福,我愛你到天老地荒,()海沽石爛。

38、愛人謹記:早飯一定要吃好,餓瘦了你身疼我心,出門一定要穿暖,凍壞了小手我珍惜,睡眠一定要充足,熬累嬌顏我嘆息,關懷一定要溫馨,輕輕的問候溫暖的心。

39、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40、愛上一個人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溫暖的,無論外面多麼寒冷,愛上了你,我的全身都是溫暖的。讓我們彼此溫暖著,一起度過這個冬天。

41、用心寫下愛的語錄等你翻閱。用心愛你,用感覺愛你,用說話及目光栽種薔薇;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聽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