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師拜年簡訊

1、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2、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新年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3、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老師,新年快樂!

4、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

5、忙碌了一年,親愛的老師,您的節日又到了,感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何時何地,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6、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馬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馬年快樂,新年新顏。

7、願快樂揮之不去,讓機遇只爭朝夕,願身體健康如一,讓好運春風化雨,願幸福如期而至,讓情誼日積月累,願片言表我心語,願春節你闔家幸福,事事稱意!

8、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9、快樂如風吹拂著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著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著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新年快樂!

10、老師,不經意里您的頭髮已白了。只願輕風能吹拂您的白髮,明月清照您的白髮。使您永遠年青!願您永遠健康!

11、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12、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恩師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13、願你天天順,時時順,分分順,秒秒順,月月順,年年順,愛情順,事業順,身體順,生活順,總之一切都能順,最後還要祝你新年順永遠順!

14、願你在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春節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15、老師,感謝這一年來您對我家寶貝的照顧,濃濃的謝意送給老師,感謝您!滿滿的祝福送給老師!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16、爆竹聲聲響滿地,煙花燦爛印笑顏!熱鬧喜慶的春節飄然而至,可以不總結可以不一起過年,但是卻不能忘記給你一條問候的簡訊:春節快樂!

17、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18、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您不慕虛榮,把心兒操。這一天,這一時,這一秒,我充滿感恩,送祝福到。新年,老師,您辛苦了!

19、你不僅是一位合格的教師,更是一位好朋友,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20、一曲讚歌唱不盡您的華麗的篇章,一支粉筆卻寫就了您的人生軌跡;三萬桃李報答不了您的如山恩情,三千青絲染霜卻譜寫出您的精彩人生。願恩師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21、祝福老師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22、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23、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恭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闔家歡樂!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煩惱少一點,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

24、今天的新年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老師,我們共同歡暢,只為您我,只為新年。

25、願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26、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27、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們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芬芳,萬事如意,平安如願,快樂分分秒秒,幸福時時刻刻!

28、**老師,感謝您一年以來的教導,新的一年就要來臨,願您能夠事事如意,天天開心。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們會繼續攜手相伴,我會以最出色的成績來回報您。祝您新年快樂!

29、新年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老師,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30、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祝天下所有老師快樂幸福!

31、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32、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處處洋溢著讚美與感激之情,因為今天是新年,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沒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祝您節日快樂!

33、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著孩子們的心田。您給予孩子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著孩子們走過艱難困苦。

34、在這特別的日子,沒有人比您更值得我們感激,是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們的前程。()謹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謝謝您,親愛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35、親愛的老師,對您的感激,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在這特別的日子,就讓這條簡訊,帶去我對您的濃濃祝福:新年快樂!

36、春風,滋潤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春天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間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37、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新年快樂!

38、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跨過除夕,邁入新年!新年快樂。

39、新年,送給老師的花可選劍蘭花、康乃馨、太陽花、百合花、菊花、滿天星。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40、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新年快樂!

41、皚皚的雪花再次飄落,火紅的蠟燭再次燃起,遠方的鐘聲再次敲響,新年就在這熱烈而溫馨的氣氛中到來,在這新年的開始,敬愛的老師,請接受我誠摯的新年祝福,一生幸福,平安開心。

42、念不完的是真情,牽不完的是親情,感不完的友情,謝不完的是師情,一情連一情,一情攜一情,師恩似海情,簡訊祝福情!祝老師新年快樂!

43、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新年快樂!

44、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品質是無私;有一種比喻為蠟燭;有一種職業是教師。感謝老師一年來對寶貝的照顧。老師,新年快樂!

45、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2015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46、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新年」,永遠快樂!

47、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48、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49、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是您哺育了我,藉此機會,我衷心得向你說一聲:「您辛苦了!」祝老師:新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0、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51、新年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謝您不求回報純潔的愛;一束滿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滿天下。祝您新年快樂!

52、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祝老師新年快樂!

53、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美好的祝願,祝您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54、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為您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55、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56、新的一年裡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