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觸動心弦的句子

1、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2、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3、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4、患難與困苦是磨練人格的最高學府。

5、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

6、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7、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8、愛,不等於喜歡,愛,不等於認識。愛,其實是很多不喜歡、不認識、不溝通的藉口。因為有愛,所以正常的溝通仿佛可以不必了。

9、夢想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裡。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10、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要學會在雨中跳舞。

11、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12、雞鳴枕上,夜氣方回,因想餘生平,繁華靡麗,過眼皆空,五十年來,總成一夢。

13、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4、人生有一副最好的補藥,就是使自己放鬆、開心,去除掉擔心與煩惱的意念,放下那些不足與過剩的心。

15、我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16、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為是玫瑰。

17、從正面看,是偉大的神(God);從反面看,是卑鄙小人(dog)。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反過來,正是為了活著(live)。換個角度很多事情便不一樣。

18、命運就是這樣蹊蹺,無法言說,不是來得太早,就是來得太遲。剛剛好的情感交流,需要得到上天多大的寵愛。

19、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20、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21、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22、我就是那個被你反覆折磨多次,然後一句話一個舉動又被哄好的心軟人。

23、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麼?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24、愛自己的人面上散發的光芒是騙不了別人的,你會活在平靜、淡定、喜悅中,絕少埋怨,鮮有不滿,沒有太多話需要澄清,說清楚,內心是一片寧靜而有力量的海。

25、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26、不要因為努力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27、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誰知道永恆有多麼恐怖,但現實往往比命運還殘酷,只是沒有人願意認輸。

28、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29、生活就是這樣,從來不彩排,不回放。

30、如果你期待自由,那么女人真正的自由,不在於擁有多少金錢,而在於擁有多少能自由支配的時間,並且同時還能有飯吃有衣穿有房子居住,並且享有創造和尊嚴。

31、當抱怨成習慣,就如喝海水,喝的越多,渴得越厲害。最後發現走在成功路上的都是些不抱怨的「傻子們」。世界不會記得你說了什麼,但一定不會忘記你做了什麼。

32、感情這東西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櫃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33、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版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34、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35、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36、愛最大的苦惱在於你讓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藥。

37、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38、愛一個人不需要為她做什麼生命攸關的大事。愛一個人只需要為她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一個人,請一輩子都為她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就是把小小的關心,延長到一生一世。

39、不要隱藏淚水與脆弱。最堅強的人,總是平和地與它們在一起。

40、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