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烽火佳人經典台詞

《烽火佳人》以風雲變幻的大上海商界為背景,講訴由舒暢飾演的傳奇名媛佟毓婉,在歷經動盪沉浮後,將家族企業振興的故事。女主角佟毓婉與放蕩不羈的富家公子杜允唐(陳鍵鋒飾)、情深意重的軍中勇士周霆琛(喬振宇飾)之間的恩怨糾葛,更是本劇的重中之重。下面我們一起去看看烽火佳人經典台詞:

1、當魚丸嫁去杜家的時候,琛子決定護送魚丸出嫁,既然不能娶到她那就祝她幸福吧!

2、今生今世,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刻,我一定要把它永遠記在心裡。——黎紹峰

3、毓婉,如果時間能夠倒回,你能不能等在紫薇花下,這一次,我永不失約。

4、只要我在杜家一天,就不會做出違背道德的事。

5、如果我當初靠近的不是青萍,如果當初給你考驗的不是周霆琛,我們會不會比所有人都幸福?沒有誤會,沒有傷害,沒有嫉妒,你的初戀是無法抹滅,而我的心已經改變。我愛你!

6、只要你還沒嫁進杜家,一切都不算晚。——周霆琛

7、我佟毓婉走出佟家大門,此生只能是杜允唐的妻子,你我之間只能等下輩子吧。——佟毓婉

8、你看著我,你摸著良心告訴我,你愛的是誰,我要你說個謊有多難啊。

9、以後我再也不提紅羽,但我也不會放開你。

10、值得兩個字,抵不過她的一滴眼淚。

11、我要你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幸福。——青萍

12、我好像看到他了,他的心正在流血。

13、你只是青萍的影子,我深深愛著的是佟毓婉。

14、今日周霆琛護送佟毓婉出嫁,誰敢滋事為難,絕不姑息。

15、人生苦短,我不想在我死去之前沒有嘗到愛的滋味。

16、你愛的到底是我,還是周霆琛?

17、我相信,所有的苦難都是可以過去的,只要我們還在一起,一切都可以重新再來。

18、我不自由毋寧死。

19、魚丸,哪怕我萬劫不復,也要幫你東山再起!

20、佟毓婉,這輩子最後一次看你。——周霆琛

21、我要去東北,做杜允唐的耳朵。

22、傾入石川,覆水難收。你來晚了一步錯過了我的一生。

23、原來我的心裡一直住著她,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24、那佟家的顏面呢?我父母的名聲信譽呢?你我做人的擔當呢?——佟毓婉

25、只要活下去,最美的音樂會一直陪伴著你。

26、青萍:酒肉朋友不如言語知己,言語知己不如文字神交,文字神交,不如弦樂之音。

27、你可以罵我,可以吃我的醋,可以生我的氣,可是你不許離開我,以前不許離開我,現在不許,以後也不許。

28、今天晚上佟家大門都不上鎖,放我女兒自由。

29、我要你說個謊有多難啊!

  1. 哈姆雷特經典台詞
  2. 愛 情公寓經典台詞
  3.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