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爸爸的生日祝福

1、多少座山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偉岸;多少個超凡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風霜,爸爸,生日快樂!

2、春天裡的父愛,你看不到,卻能感覺的到,因為吹面不寒楊柳風,夏天裡的父愛,你感覺的到,卻看不到,因為夏日炎炎清涼無限,秋天裡的父愛,你手上沒有,心裡卻有,因為春華秋實秋意深濃,冬天裡的父愛,你心裡沒有,手上卻有,因為一碗熱湯情意正歡,老爸,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人生那么多四季,生日快樂。

3、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4、親愛的父親!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5、走過萬水千山,也曾百轉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歷練風雨,看透世間百態,領悟生活真諦,父愛厚重如山,我依然愛您如昔,祝您生日快樂,願幸福永無歸期!

6、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生日快樂!永遠愛您女兒!

7、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8、父親的愛深沉而熱烈,給了我勇敢、堅定的信念,在為您點燃生日蠟燭的時候,我真心希望父親的生命之樹常綠!

9、風雨滄桑坎坷路,成敗都歸塵與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閒自得享清福,兒孫膝下都纏繞,天倫之樂共此時!祈願父親生日快樂!

10、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1、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2、小時候,你總是不拘言笑,我每天看到你都會心驚肉跳,現在我長大了,你也一點點變得溫和,溫和得無視我的責難,爸爸,對不起。祝福你生日快樂!

13、孔子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到了五十歲,則進入一種“明天理、順天意”的境界,父親於我來說,就是一本百科書,教育我如何做人,就是一個港灣,永遠無條件的為我提供憩息之處,藉此機會,我要對我的父親說:感謝您與母親的辛勤勞苦養育之恩。

14、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生日的蠟燭點燃時,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頑皮地擠了您一杯。

15、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6、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17、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8、就知道今天你會被鋪天蓋地的簡訊包圍,英明的我,一早就讓祝福跨過高山,越過高樓大廈,穿過大街小巷,閃過賣茶葉蛋的老太太,鑽進你的耳朵:生日快樂,我的爸爸。

1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0、父愛如山,願我的父親如松柏一樣健康,祝節日快樂!

21、在這節日裡,爸爸,我就是您身邊的一隻倍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您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快樂!

22、爸爸,不管您在哪兒,那裡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嚮往的地方。祝您節日快樂!

23、爸爸祝您快樂,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心血和愛心。

24、父親生日快樂!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無限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願我的祝福更使您一生平安。

25、父親,祝您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有給予,不求索取,不朔既往,不負恩情。我永遠愛您!

26、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航向,從我遇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我愛你直到永遠!祝父親節快樂!

2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28、爸爸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生日快樂!

29、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0、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最關心我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生日快樂!

31、老爸,你我心中永遠最有型,最棒父親,祝父親生日快樂!

3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33、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3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35、您付出、您祈盼,只為我們成長謝謝您,爸爸,生日快樂!

36、您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我永遠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我榜樣,我愛您!

37、女兒對父親感激無法言語,謝謝你,爸爸,生日快樂!

38、親愛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培養,祝你生日快樂!

39、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腳踏車籃里,一直陪著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40、清涼的海水讓我無比的快樂,蔚藍的天空帶來一絲的清爽,父愛如山,父愛無言,老爸,你是我背後的一座山,讓我心裡永遠有依靠,我長大了,你卻一天天老了,親愛的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41、我的祝福捎來我對你的愛,願你的生日過得稱心如意,當一天過去,你躺下享受安寧,願幸福瀰漫你恬靜的金色夢境。

42、我脈搏流淌著您血;我性格烙著您印記;我思想繼承著您智慧……我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鈔票?老爸,生日快樂!

43、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爸爸,我愛你!

44、五十歲的男人是一條煙波浩渺的長河,可隨年長者泛舟河中,同唱悲涼滄桑的號子,細嚼生命兩字的涵義;可跟同齡人散步河邊,同覽五彩斑斕的石子,思索人生歲月如歌的真諦。

45、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46、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47、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48、一年一度的生日,沒有我身邊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生日快樂!

49、永遠我都會記得,我肩上雙手,風起時候,有多么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背影,用您歲月換成我無憂快樂!爸爸,祝父生日快樂!

50、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51、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52、爸爸,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3、爸爸,你用溫暖的雙手給我信心,給了我無窮的力量,用強有力的肩膀帶著我乘風破浪,謝謝你爸爸,祝你生日快樂!

54、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祝你生日快樂,生活開心,工作順利。

55、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固然我在外埠,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56、爸爸,我用滿懷的愛,祝您生日快樂,是您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您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您共度生命每一天。

57、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祝您生日快樂!

58、爸爸: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健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59、你影印了我的生活,我複製了你的快樂,你拍下了我的成長,我鑲嵌了你的幸福,你記錄了我的世界,我珍藏了你的記憶,老爸,你對我無私的愛,我私下裡偷偷回報,免得老媽吃醋,但是今天是你生日,我要光明正大的說一聲,老爸,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60、你是大樹,偉岸的身軀,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普照的光芒,孕育著我茁壯成長;親愛的爸爸,兒子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長壽!

61、生命中有了爸爸的愛,天空是那么的蔚藍;生活中有了爸爸的愛,日子過得是那么溫暖;工作中有了爸爸的愛,幹勁是那樣的充足;爸爸,祝生日快樂!

62、寒冷的時候有一個懷抱是一種幸福,恐慌的時候有一隻大手是一種幸福,憂鬱的時候有一雙眼睛是一種幸福,老爸,有你就有我的幸福,生日快樂。

63、送你康乃馨,你一定說我浪費,送你蛋糕,你一定說我誇張,送你現金,你一定說自己不缺,那我就送一條簡訊吧,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64、很少當面對您說我愛你,很少給您發信息說我想你,很少抱著你的胳膊耍小脾氣,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又會在哪裡,謝謝您,爸爸,在你生日的這天,我想說,祝您生日快樂,我愛你!

65、我會賺錢,所以不需要你是蓋茨,我熱愛和平,所以不需要你是拉登,我遵守交通法規,所以不需要你是李剛,呵呵,我只要你是我的老爸,老爸,生日快樂。

66、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67、我喜歡攀登高山,因為可以使得眼界遼闊,我喜歡觀看大海,因為可以博覽世間百態,老爸,你是我的高山,你是我的大海,謝謝你教會我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小任性,今天是你生日。

68、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么調皮,還記得你腳踏車后座上的我多么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么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69、送您東海福如意,生生世世都順利;送您南山不老松,青春常在顏如童,送您北國夜明珠,照亮生活坦途路,送你西(心)想事總成!祝老爸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