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長輩的生日祝福

1、願您老壽比南山四季長青、長命百歲。

2、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3、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

4、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5、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6、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7、恭祝福祿與天齊,兒孫孝順身邊圍;榮華富貴臥福地,人壽年康全家安。

8、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9、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0、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11、讓我們一起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12、這正是喜看兒女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13、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14、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1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讓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6、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17、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8、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度幸福好時光。

19、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0、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21、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2、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3、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24、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25、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26、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27、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28、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9、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0、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1、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3、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4、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3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37、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38、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9、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40、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41、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2、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3、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4、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45、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46、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47、您的臂膀,撐起一片藍天;您的懷抱,勝過陽光的溫暖;您的付出,從不抱怨;您的恩情,難以償還;母親的愛永在你我身邊,祝媽媽生日快樂!

48、母親用微笑面對困難,母親用堅強面對災難,母親用毅力面對磨難,母親用堅守面對苦難。今天是母親生日,兒女用簡訊祝福母親:一生平平安安!

49、您的嘮叨是我行動的坐標,可是我卻是剛剛知曉,您的關懷是溫暖的陽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祝福您生日快樂!

50、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51、安逸靜謐的晚年,是一種休息,是一種愉悅,是一種至高的享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您!

52、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

53、生辰,對於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他是我們生命開始的象徵,在我們慶祝的同時,請不要忘了對愛自己的母親道一聲辛苦了,為了父母也一定要幸福!

54、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55、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您,在這屬於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56、每次是你提醒我,我生日在那天,忙碌這麼多年,我也習慣了被你提醒,可是今天呢?你是否也像記得我生日那樣清晰記得你生日。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57、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58、吉祥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59、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60、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61、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62、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我是那麼地想回到您身邊,親手為您送上我的禮物,我還會重溫您那溫暖的懷抱,感受那最濃最深的親情…

63、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64、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於同一個原因:他們都蓄有長鬍須,都自稱能夠預料事變。祝生日快樂!

6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66、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67、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68、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69、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70、七十年風雨,七十個春秋,七十個春去冬來;七十個三百六十五天,七十個雨季花開,七十個酸甜苦辣在心頭;爺爺在您七十歲大壽的今天,孫兒謹獻上自己的一份祝福,祝福您壽比天高。

71、人的一生,最值得讚美的時代,便是老年時代。孔子說他自己年至七十才能「從心所欲,不逾矩」。祝生日快樂!

72、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73、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74、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75、歲月飛逝,青春易去心難老;仙福永享,壽比南山不老松。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願您萬壽無疆,福祿天齊。

76、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77、一琴一鶴,一花一竹,只圖淡泊清逸;一菜一酒,一草一木,為是輕閒自在,一人一月,一信一思,傳遞孫兒關懷,奶奶,祝您生日快樂!

78、在慶賀您生日之際,送上我的一份禮物,祝福您天天快樂,日日健康,福壽無疆!

79、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80、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辛苦了,在今天您就給自己放個假吧!讓自己歇一歇。

81、燭光支支燦爛,壽誕歲歲吉祥。童顏鶴髮逢盛世,百年不老福樂綿。痲姑獻壽奉蟠桃,我來賀壽送祝願:祝你與天地比壽,願你與日月同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