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晚上給女孩子發簡訊

1、時光在你我之間飛逝,流走了歲月的塵埃,卻讓我更看得清對你的愛戀。只想讓你知道:我依然愛你!

2、想要給你很多顯然不是整個世界,想要給你幸福顯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許多許多隻想和你過一輩子。

3、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不能的為你!

4、夜裡,伴著對你的思念進入夢鄉;清晨,帶著對你的依戀走出夢境。親愛的,你知道我多麼的愛你嗎?

5、在我的心中,你就是給予我溫暖的太陽,給予我力量的女神,給予我溫馨的玫瑰,給予我信心的源泉!

6、我的情鎖等你來開啟,我的夢境等你來進入,我的風箏等你來拉線,我的情歌等你來合奏,我的生活等你來添彩,我的嘴唇等你來親吻!我想你!

7、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誼因牽掛而真摯!

8、睡不著因為想你,睡著了因為夢裡有你等我,今晚可能有颱風,注意關好窗戶,因為我不在你身邊,今晚颱風登入海南省。

9、如果你現在不愛我了,那麼我還可以愛自己,但也無法勝過愛你。

10、「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11、不羨七夕鵲橋神仙,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才子佳人,賽過神仙。情相宜,愛無邊。一點一滴印證我們的愛情宣言!且讓它永世流傳,在天上人間!

12、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激情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13、就算陽光落在花瓣上也有陰影,何況是生活。不要等到傷心才後悔沒有好好對待身邊的人,請珍惜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14、思念是屋檐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我想你了寶貝!

15、我為你寫的劇本——主題:信號。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機螢幕。場景:又是七夕,我想著遠方的你,拇指輕輕按出——思念已發出,請開機接收!

16、春天我把你想成花,美麗;夏天把你想成風,爽快;秋天把你想成稻穀,老鼠愛大米;冬天把你想成太陽,溫暖!

17、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18、親愛的我又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房上了鎖,我的思念上了火,寂寞也已泛濫成河!因為只有兩個人手兒相握,愛情才是一首美麗的歌!

19、難以忘記的是別離,聆聽著你遠去的足音牽動著我的心悸,就像落花逝水的思念在眼前不斷地持續,你那細語纏綿的情誼激盪著我寂寞的旋律,就這樣在斑駁陸離的夜夢裡搜尋你的痴迷,幻想牽著你的小手守候你的笑語,每天都為你送上遙遠的祝福和我深深的愛意!

20、我愛你,正如一直飛蛾愛它的火焰,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黑暗中的光明,但是,飛蛾會義無反顧地衝進火的懷抱,而我卻沒有那份勇氣;

21、我對你的愛如夜晚的星空,延伸無邊無際;如春天的暖陽,絲絲融入膚肌;如黃昏時的細風,連綿不斷;如黎明時的大地,無聲無息。

22、所有的相思只為有你。我的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23、伴著淡淡的月色,迎著點點星光,讀著微微瓢動在風中的言語,此時此刻占據在心中的依然是對你深深的思念。

24、當你在夢中輕觸我的臉頰,溫柔使整個宇宙為之顫抖。於是我情願化作一粒小小的塵埃,溶入永遠不醒的夢境。

25、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曦,每個日落,思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26、獨坐一隅,默默地想著你,沉沉的心靈在寧靜的潤澤下湧起了一股股流動的清泉,盪起了歡跳的水花…

27、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28、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

29、我愛你,正如一片落葉眷戀她的土地,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後的歸屬,但是,落葉可以醉於泥土。

30、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31、喜歡一個人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鐘,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我這一輩子要定的人。

32、絲絲縷縷,脈脈相思剪不斷;纏纏綿綿,淡淡牽念堆成煙;朝朝暮暮,醉眼看你情迷離;你儂我儂,相見恨晚心繾綣。愛你寵你,一生不變!

33、花一夜的月光,將愛情糊成一隻風箏;花十夜的星星,將思念捻成一根箏線;在七夕的夜晚,將滿心的期待化成一陣風,載著愛情風箏飛向你,博你今夜歡心!

34、沒有你,想入非非,見到你,暗自竊喜;有了你,激動不已,離開你,天天想你;但願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35、向左走,向右走,愛的世界裡有太多的陰錯陽差。遇見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我會好好珍惜,愛你直到永遠。

36、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37、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唯一,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3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9、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熱戀中,你是一句執愛的盟誓。離別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記憶。我的生活因你絢麗多姿!

40、被你的美麗折服,向你的氣質屈膝,為你的靈魂驚攝,被你的柔情融化,朝你的不凡膜拜,為贏得你芳心唏噓!

41、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42、每一次的呼吸都能感覺你的存在,如同空氣一般將我擁抱在懷,這種感覺我想-------就是愛吧。

43、七色雲彩漫天開夕照餘輝踏浪來情懷依舊景物改人在天涯心何在快飲一盞桂花酒樂嘗佳緣情滿懷七夕情人快樂!

44、你的一句承諾約定了一片晴朗的藍天,你那鏗鏘有力的承諾就是我們愛的誓言,從此我們的世界就不怕風雨如煙,就算是暴風驟雨我們的心中也會陽光燦爛,親愛的我將包容你的一切彌補我們缺失的遺憾,我敢坦言對你的真情永遠保鮮!

45、相思欲寫相思意,相思淚滴相思字。眉間心上,脈脈此情誰寄?鴛鴦帳里鴛鴦被,鴛鴦枕上鴛鴦睡。天上人間,但願人長久!

46、星星承諾月亮會一生為它閃爍!月亮承諾星星會一生為它放光!我向星星月亮承諾,不論是你的喜怒哀樂,我都願意與你分享承擔,也會一生將你放在心裡!

47、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你,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你,愛你,只因為我們相遇!

48、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49、天界舞流螢,牛郎夜點燈。鵲橋七夕下,偎語到天明。銀漢淺且清,隔水渡疏星。半個七夕月,添燭照天明。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你我繫上同心結!

50、思念是我對你最深的體會,病殃殃得像個小鬼。我看向人生孤獨的路口找不到見你的機會,那麼能不能直接給我回個電話先?我們約好不見不散的時間與地點。

51、雖然沒有西方情人節時鋪天蓋地的玫瑰與朱古力糖果的洪流,但依然記得牛郎織女那動人愛情故事,朋友祝福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有情人終成眷屬!

52、天上群星朝北斗,天下自古真情有,想思之苦織女情,你瞧牛郎多憨厚。時傳梁祝痴情留,時有翁帆牽楊手,念念難忘情似海,你我真愛到永久!

53、喜悅的世界=你+我;快樂的生活=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54、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55、你小心,我放心,你貪心,我擔心,你有心,我開心,你花心,我傷心,你熱心,我上心,你負心,我痛心。一條簡訊一片心,祝福給你是真心!愛你!

56、切記鞏固老情人,發展新情人,保護小情人,提防知情人,祝老情人不老,新情人不跑,小情人不少,知情人不擾!情人快樂!

57、夢你,用美美的夜;看你,用痴痴的眼;疼你,用滿滿的愛;抱你,用暖暖的懷;親你,用甜甜的嘴;想你,用空空的心;愛你,用永遠的情!

58、世界上有很多東西藏不住,幸福或者愛情;世界上有很多東西無法去忘,回憶還有你。珍惜擁有,才能富足內心,幸福前行,我與你一起。祝你快樂!

59、情人送什麼禮物呢?一束花一個吻一張信用卡或者一串珍珠?似乎都顯得老套。那麼好吧,我只有帶你坐上氫氣球,登上高空,幫你摘下天上的葡萄!

60、簪釵一划浪滔滔,從此恨海苦煎熬。鮫女何辜長泣淚,織婦應喜有鵲橋。千古騷客共此夕,歷代離人聚今朝。不為仙界多離恨,唯願人間永良宵!

61、我願意把我的心給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我願意把我的情給你,我的喜怒哀樂都是為了你;我願意把我的生活給你,時刻在你的身旁陪伴你。如果,你要離我而去,為了你的幸福,我會在遠處默默祝福你。

62、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63、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64、一杯清茶,一股幽香,一曲悠揚,一個月夜,一對人兒,喜鵲飛過,蝶兒翩舞。七夕開始綻放於緣空。在遙遠的邊際里,願你的情人節浪漫充滿情趣!

65、骨氣與金錢、我選擇後者、因為社會太現實;金錢與生命、我選擇生命、因為生命買不到;生命與你、我選你、因為失去你我的生活將毫無意義!

66、我總在這裡等你,一個人孤獨的等,不知道…你是否感覺到,你的世界裡,曾有我到過的足跡…

67、長夜漫漫無心眠,非不想睡也,實孤枕難眠。晚安。

68、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69、不因距離所阻止,不受等待所控制;但願我倆心連心,只求相愛到永久;不單夜思難入睡,日裡也想長相垂,相思想念都很對,保重身體別著累……

70、我愛你,正如一隻雄鷹愛他頭上的天空,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靈魂的夢想,然而,雄鷹問心無愧地在碧空下自由盤旋,可我卻沒有這份滄桑;

71、今天天氣悶熱,寶寶四處奔波,心中時時惦念,切忌多多喝水!恰逢七夕佳節,送上悠悠祝福,願我親親寶貝,歡樂時時刻刻!在此炎炎一季,獨享絲絲清涼!

72、在你的世界裡我迷路了,我找不到我的位置……可是,你在我的世界裡永遠都不會,因為我把全世界都給了你!

73、誓言是我的愛情總監,監視著真情與浪漫,執著與忠誠為愛無私做貢獻,讓我的愛永葆新鮮,給你無邊的甜,只想對你說:愛你是我的幸福路線!

74、人的一生也許需要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75、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因為--你在哪裡,我的心就在那裡!

76、帝王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文人稱老婆叫拙荊。雅士稱老婆叫執帚。商賈稱老婆叫賤內。士人稱老婆叫妻子。酸秀才稱老婆叫娘子。莊稼漢稱老婆叫婆姨。有修養的人稱老婆叫太太。普通人稱老婆叫老婆。年輕人稱老婆叫媳婦。老頭子稱老婆叫老伴。親,我稱你叫知心愛人。

77、對你想說的話太多,而有太少。總之,我只想告訴你:我的唯一的愛,唯一的心,只屬於唯一的你!

78、如果你是月亮,我就是星星;()如果你是紅花,我就是綠葉。親愛的,我的存在,只是為了你!

79、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思念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80、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本書,那麼你就是它內容的點點滴滴,如果我的生命是一湖春水,那麼你就是其中的陣陣漣漪,沒有錯,你就是我的一切。

81、想你我思緒一會會游離,盼你我心裡一陣陣起急,戀你我頭腦一幕幕回憶,愛你我夢中一次次喚你。我想盼戀愛你

82、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83、愛了,就別輕易離開,因為回來不容易;別輕易轉身,因為重逢不容易;別輕易傷害,因為痊癒不容易;別輕易哭泣,因為快樂不容易。人間已經太多風浪,何必讓愛太過憂傷,把笑容掛在臉上,把甜蜜藏在心上,願你把愛,一直幸福地握在手上!

84、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85、只要3個字就OK了:我愛你:雖然他還會對你說不要老是說這樣的話,或者其他一些責備你的語言,但是她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哪怕你說上一萬句他還是會在心理默默的接受,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女人是虛偽的,女人願意死在男人的甜言蜜語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