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端午簡訊

1、端午節了,粽子祝福大放送。祝你:身體像粽子一樣壯實,愛情像糯米一樣粘稠,工作像粽葉一樣輕鬆,生活像粽餡一樣豐富!端午節快樂!

2、端午節到了,送你5個連線埠,連線埠1接通你的健康,連線埠2接通你的幸福;連線埠3接通你的開心;連線埠4接通你的平安;連線埠5接通所有祝福,端午快樂!

3、午月端陽又逢今,霧鎖城鄉連天陰,龍舟激流吟九歌,汨羅江水朝天問,雞鳴拂曉采蒿歸,露重風清打衣襟,借問屈子今安好,誰知男兒報國心。朋友,祝你端午時節更長精神!

4、端午佳節,喜上眉梢;菖蒲高掛,吉祥滿屋;張燈結彩,喜笑顏開;龍舟競馳,歡喜連連;粽葉飄香,神清氣爽;送份祝福,聊表寸心;願君開懷,幸福如意!身體健康,福壽綿長!

5、端午節,可將吃剩粽葉包在手機上,放到水裡略煮,這樣不僅廢物得到有效利用,而且會使手機更漂亮,最重要的是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味。端午節快樂!

6、五月初五是端午,朋友祝福已上路。財神運財走水路,福神空降最神速。喜神報喜上大路,驚喜連連在端午。愛神變出浪漫屋,幸運之神心中駐!

7、端午節將至,我要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包裹成粽子送給你!

8、輕輕的粽葉,輕輕的走,輕輕的問候心底留;輕輕的微風,輕輕的舟,輕輕的祝福在心頭;輕輕的關懷送好友,願你幸福久又久。預祝端午節快樂!

9、願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滿祝福的船,飄向幸福的你,輕輕地對你說: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端午節愉快!

10、五月初五粽飄香,君子正身錦囊香,五穀豐登幸福香,擊鼓賽舟滿江香,離騷化情楚淚香,胭脂畫眉美人香,九歌問久人間香,我發簡訊祝福香。

11、今天是端午節,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

12、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已到端午前,趕製簡訊把親念;輕歌慢舞祝福你,開心快樂到永遠。

13、一絲真誠勝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祝你端午節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14、某公司端午節時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粽子,第二天有個老外很感謝地說:你們發的點心很好吃,謝謝,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端午節快樂!

15、端午佳節到,健康要注意,休閒莫忘記:偶爾爬爬新加坡,沒事聽聽墨西歌,嘴饞嘗嘗俄羅絲,有空想想摩納哥,無聊晃晃牙買家,順便逗逗巴拉龜。

16、收到這條簡訊,你就是粽經理;閱讀,你就是粽督;保存,你就是粽管;轉發,你就是粽裁;刪除,你就是粽統。粽之,端午快樂!

17、5月初5端午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門前掛,粽子迷香鼻尖傳。十全十美心盼望,舉家團圓日夜期。簡訊祝福悄來到,願你端午合家歡。

18、愛一年恨一年緣份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啊;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啊;蒼天啊大地啊,替我提前祝福你端午節快樂吧!

19、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龍舟舞。香飄萬里,舞動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繽紛;事業收穫,五穀豐登!端午節快樂!

20、粽子飄香,端午佳節到身旁,把煩惱包進粽子裡吃光,把好運裝進香囊里陪在身旁,把事業承載在龍舟上奔向輝煌,把幸福醞釀在黃酒里比天長。端午快樂!

21、喜歡香甜的粽子,更喜歡默默地思念你;喜歡熱烈的龍舟,更喜歡悄悄地回憶你;喜歡清香的艾葉,更喜歡靜靜地看著你,喜歡美麗的香囊,更喜歡真誠地祝福你,願你端午節快樂。

22、悄悄為你降臨的,是平安。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端午節快樂!

23、將甜蜜塗滿香粽,把祝福纏滿艾葉,端午節,願攜你手,同觀龍舟,共度佳節。祝你“粽”是年輕貌美,“粽”是幸福喜悅!

24、端午節已到,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懷!

25、你的衣服整潔環保、身體晶瑩柔軟、皮膚潔白光滑、內心豐富多彩、身材勻稱、稜角分明、氣息芬芳。我真地喜歡你,親愛的粽子!

26、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葉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您:祝您及家人端午節快樂!

27、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瀉了我無窮的真誠,悄悄的一則簡訊靜靜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28、迎端午,共歡度,拋除煩惱留不住;喝雄黃,戴香包,驅邪避禍去五毒;賽龍舟,打龍鼓,事業順利競相度;吃粽子,送祝福,願你美滿又富足;端午快樂!

29、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30、五月初五是端午,端午送你五個五:祝你收穫多多,五穀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31、萬水千山粽是情,聯繫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愛,十條簡訊才一塊!游過長江翻過山,接個信息樂一天!趟過黃河跨過橋,回我一條才一毛!端午快樂!

32、今日端午,讓我托詩人的福,請你多吃些粽子;讓我駕一葉龍舟,滿載祝福駛向你;讓我掛一把艾蒿在你門前,願你平安;讓我為你斟一杯雄黃酒,盼你安康。

33、端午到了,我送你一個愛心粽子,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夢中有我,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34、幸福就像一根根粽繩,緊緊地綁住你:快樂就像一片片粽葉,團團地圍住你;祝福就像一陣陣粽子的飄香,永遠環繞在你身邊!祝端午節快樂!

35、五月初五端午到,千里祝福頃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願你心情快樂到,工作順利高升到,財源滾滾發財到,友情愛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

36、美酒一杯,溢出來喜氣,喝進去福氣;粽子一個,飄出來香氣,吃進去和氣;簡訊一條,收進來人氣,送出去義氣!福氣生運氣,和氣生財氣,祝端午節快樂!

37、悠悠艾草香,綿綿情意長;絲絲問候你,甜甜粽子嘗;美夢在悠揚,身邊有安康;龍舟駛江里,艾草掛門上;祝福我送上,端午節快樂!

38、五月初五是端午,粽葉飄香鼻尖傳。片片蘆葦片片情,點點紅豆寄情誼。粒粒紅棗心歡喜,滴滴雄黃吉祥意。年年歲歲端午節,分分秒秒幸福時。

39、在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一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節快樂啊!

40、五月五,過端午,香粽子,雄黃酒,掛個香囊把所有霉運都趕走,好朋友,發簡訊,希望你好事黏黏有。

41、聞著粽子香,思念漂過江,你我相隔幾百里,端午節里更想你!因為我想和你一起分享端午節的快樂。祝你“粽”比我快樂,端午節愉快!

42、迎端午,共歡度,幸福常在心中駐;喝黃酒,貼五毒,年年歲歲都有福;系百索,戴荷包,前途事業漲得高;吃粽子,送祝福,生活美滿富足!端午快樂

43、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44、端午到,嘗粽忙,嘗個棗粽香甜溢,祝願生活多甜蜜,嘗個肉粽滿口香,祝願家庭福滿多,嘗個豆粽有滋味,祝願愛情多趣味。端午節祝願生活如粽子多滋多味。

45、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46、端午節,送你一個快樂“粽子”,先幫你剝掉工作的煩惱,剝掉生活的煩惱,剝掉臉上的沉悶,好了,剩下幸福的內葉裹緊你,幸運的大米任你吃,端午快樂!

47、端午節到了,公司行政部給外籍員工每人發了一籃粽子,第二天一個外籍員工打電話給行政部表示感謝:你們送來的那個東西非常好吃,儘管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48、端午將至,我要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包裹成粽子送給你!

49、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情誼無需花言巧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50、祝福不斷連連的,真情實意綿綿的,包成粽子圓圓的,吃在嘴裡黏黏的,味道總是鹹鹹的,化在心裡甜甜的。祝甜甜的你,過個甜甜的端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