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節搞笑簡訊

1、春節你收到祝福,請做以下動作,第一、儲存祝福簡訊儲蓄許多福分。第二、轉發祝福簡訊儲備快樂。第三、簡訊祝福夢想就會好夢成真。第四、打電話回復祝福簡訊幸福滿溢。第五、用簡訊寄託希望明天美好。第六、常關注簡訊友情加深,父母健康,愛情甜蜜。第七、讀完簡訊動作迅速,快樂春節!

2、寒冬臘月人人歡,過完聖誕迎春節。吉祥的祝福數不盡,開心的話兒說不完。迎來送往客人多,家家戶戶笑開顏。煙花爆竹放的歡,熱熱鬧鬧過春節。祝你春節快樂,生活美滿!

3、生活漫步行,幸福踏月還,人在旅途盼驛站,轉眼一三年;風雨逍遙過,人生瀟灑看,歲月只等閒。寒暑天地間,煩惱莫在心羈絆,一滴祝福暖心坎。春節來臨,願你幸福斗轉星移永不變,快樂步履平穩,好運滿滿園。

4、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比金重,時光一去不復返,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天涯咫尺心相近,不能共度春節夜,只願你平安四季,只願你平安出入,只願你平淡生活有滋有味,只願你在水一方安居樂業,只願你良夜美景抱得佳人。春節樂樂呵呵!春節簡訊

5、鯉躍龍門迎曙光,高調展示新衣裳。金鱗銀須福貼牆,窗明几亮除舊忙。賀歲大片英雄榜,小品相聲穿插上。山珍海味擺廚房,糖果點心堆滿床。蛇年金蛇送吉祥,蛇年春節祝安康。祝你幸福,春節快樂!

6、「喜迎春節夜大促銷」,凡在今夜轉發信息的送平安快樂無限,凡在今夜轉發信息1次的送平平安安快樂幸福,凡在今夜轉發信息11次的送父母健康平安、愛人越靚平安、兒女平安成長。1.1夜大促銷在夢裡等你多時。洗洗睡吧!

7、春節臨近,願你財運如沸水升騰;願你事業痲辣燙般紅火;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春節快樂!

8、吉祥的雲朵飄向你,幸福的潮水浸泡你;開心的浪花奔向你,幸運的指針鎖定你;平安的天使守護你,健康的小手撫摸你;美好的日子擁抱你,真摯的祝福則要發給你:祝你春節樂開懷,心情爽歪歪!

9、我做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預祝一聲春節好!

10、我預定了春節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春節快樂!

11、春節來到,眉開眼笑。時間飛逝,何必焦躁?吉祥好運,馬上報到。平安幸福,最是可靠。健康生活,心情第一。願你煩惱盡消,笑容永伴!

12、天上是為你點綴的星星燈光,地上是為你鋪墊的銀霜大道,大街小巷為你布置好的霓虹盛宴,千里信息邀請你共出席春節佳節,天上的星星將為你鞍前馬後,地上的雪花將為你保駕護航,春節佳節以拿著禮物站在霓虹盛宴中等你,祝你春節樂陶陶。

13、我決定率領全地球人,祝你春節快樂,夢想成真。你以後收到的新年祝福都是我安排人發的,我為人很低調,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感謝的話就免了!

14、聯繫多少無所謂,平時思念總翻倍,關懷總是及時送,偶爾問候也欣慰,繁忙的一年即將結束,新年將有新氣象,提前祝你春節快樂,新年平安幸福健康。

15、春節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春節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16、又是一年一月一,我來祝你樂又樂。煩惱憂愁九霄外,幸福美滿在心底!人好運好精神好,心旺財旺身體棒!家庭和睦又團圓,開開心心又一年!

17、平安夜敲響聖誕到,聖誕節迎新瑞祥照。春節節又來好熱鬧,節連著節日吉祥報。鑼鼓喧天處齊舞蹈,歡欣鼓舞者放鞭炮。高歌勁舞共慶春節,紅梅花開放喜訊報。祝朋友幸福全家樂,人壽年豐來事業旺。願你美滿連年有餘,生活富裕賽過神仙。

18、春節到來,送禮太俗套,祝福沒花招,只有祝願親愛的朋友們:天天被財神爺騷擾,時時被彌勒佛普照,大把賺鈔票,快樂哈哈笑,幸福跟著跑。春節快樂!

19、春節到了有段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灑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靚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20、以幸福為筆,以快樂為紙,畫了一個圓蛋,送給你,『春節』開心隨你,以祝福為圓心,以問候為半徑,畫了一個圓蛋,獻給你,『春節』吉祥伴你,以真誠為核心,以簡訊為介質,寫了一段心愿,發給你,願你春節樂相隨,如意繞心間!

21、常回家看看,爸爸媽媽不圖你那金蛋銀蛋,只要你在家過個春節。常回家看看,孩子不要金蛋銀蛋,只要你陪著過個春節。常回家看看,愛人不盼金蛋銀蛋,只望一個手牽手的春節。放下你的金蛋銀蛋,春節常回家看看哈。常常聯繫,1.1快樂如意!

22、春節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23、慶春節喜氣洋溢,過新年寒梅報喜。迎新晚會精彩獻,家庭宴會親朋集。國旗高揚天空麗,彩裝亮服走親戚。物豐民富國強盛,再看蛇年創奇蹟。祝你春節美悅樂,升職加祿美酒喝。願你新年事事順,平安喜出來做客。

24、無論聖誕還是春節,願你旦夕快樂;無論冬至還是夏至,願你福祿雙至;無論今年還是明年,願你平安每年。願暖暖迎冬至,快樂過聖誕,開心盼春節!

25、我們一起經歷過昨天,共享今天,期待明天!新的一年,願在我的聲聲祝福里,你能天天精彩,步步平安,時時開心,分分如意,秒秒幸福,春節快樂!

26、春節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27、春節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8、春節的煙花華麗綻放,新年就像一匹賓士的駿馬,駝走了一串難忘的歲月,卻奔向一個嶄新的華年!我用真心祈願,願你在新的一年,紅紅火火,快樂天天!

29、春節到了,在新年裡你要牢記三個代表:你是萬人迷的代表,你是樂天派的代表,你是福星佬的代表。堅持三個代表,來年你的生活會更美好!

30、春節到了;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1、歌聲動聽傳萬里,繞樑三日可不絕;舞步輕盈心歡暢,神采飛揚慶春節;日子紅火家和諧,妻賢子孝笑開顏;祝福不斷無盡頭,情意綿綿斷絕難。祝你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32、時光如白駒過隙,總有難忘的記憶;四季輪迴無聲過,唯有你我是知己,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願我的祝福給帶來好運氣,祝春節快樂平安!

33、我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來幾天,平安夜、聖誕、春節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

34、雪花舞,紅梅俏,一年伊始春節到;東風吹,花兒笑,景色明媚春光好;爆竹響,新年到,吉祥話兒都送到。願你春節心情好,事業順利步步高!

35、春節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春節有空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春節在家歇一歇,精神抖擻有沒有?春節祝福送到手,吉祥如意全都有!

36、我是一個大方的人,別人就只祝你春節快樂,我除了祝你春節快樂,還要祝你春節幸福!春節好運!春節發財!春節健康!春節平安!春節如意!

37、春節來臨之際,提前送上春節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幸福浪漫非你莫屬!

38、臥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春節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39、日出日落圓滿一年,歲月匆匆如意春節。願你流年似水煩惱溜走,白駒過隙快樂來臨,斗轉星移幸福不變,日月如梭吉祥常在,彈指之間憂傷已逝,烏飛兔走好運長存!春節一定要開心,幸福一定會降臨!

40、我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祝你春節快樂,天天開心,日日順心。

41、春節到,喜慶吉祥把你圍繞;歡聲笑,快樂日子伴你左右;飲美酒,事業順暢步步登高;煙花放,好運富貴罩你身上;祝福送,祝福朋友幸福生活無限美。春節快樂!

42、抓一把開心,采一串歡笑,摘一簍快樂,()添一盆好運,加一袋幸福,揉捏成一個喜慶的大圓蛋,借簡訊空運給你,祝你財源滾滾,夢想圓圓!春節快樂!

43、我用香噴噴的手機,給傻乎乎的你發了一條暖呼呼的簡訊,內有綿綿的思念、柔柔的問候、甜甜的祝福。內容已設定為隱藏,回復「春節快樂」即可閱讀。

44、放假提醒:假期事別多,樂著別忙著;休閒好生活,玩著別累著;旅行尋風景,賞著別擠著;天寒需保暖,美著別凍著;貼士送關愛,讀著幸福著。春節快樂!

45、明天,我不知道,萬事我不能預料;明天,我盼望你,喜怒哀樂喜樂多;明天,我不承諾,我不能控制歡笑;明天,春節祝你:天天樂觀天天平和天天心情好,時時悲觀拋九霄寒冷外,分分知足分分常樂分分心情爽,春節里任逍遙,身心棒!

46、春節來臨心情好,風景入目挑一挑,簾卷西風你莫聽,夜涼如水你莫察,黃花落地你莫看,沒事信息翻一翻,祝你好運連成串,喜上眉梢又一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