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能為力造句

1、我裝糊塗,是因為我無能為力,是不想讓你們絕望。

2、面對自然災害,我們不是無能為力的,我們可以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作出相對的自然對策,那么我們的世界會更加和平和幸福了。

3、當這些侮辱人類的事情出現在我的視野時,我卻無能為力去阻止,不僅因為我實力薄弱,而且,他們一大群人有好多雙幼稚而邪惡的眼神,他們根本不懂得講道理。

4、當命運伸出手來,我們卻無能為力,一場車禍帶走了這鮮活的生命

5、那天考完理綜和英語後心情很是鬱悶,因為眼睜睜的看著一張張試卷上留下了許多的空白卻是那么的無能為力。才發現自己在一張紙上都是顯的多么的無力。

6、為了這家庭,爸媽辛辛苦苦的上班掙錢,()小小年紀的我卻無能為力。

7、國小畢業,緊接著的是國中忙碌的學習生活。高傲的我,信心十足的高抬著頭進入重點中學,卻發現自己有太多的不習慣,太多的無能為力。

8、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9、我很想幫忙,可惜實在無能為力。

10、風起,葉落,它們不想落下,但面對命運卻無能為力。只能在枝頭拚死掙扎,即使到最後還要落下,它們也要隨風翩然起舞,舞一場生命中最後的驚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