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捧腹大笑造句

1、在迪士尼樂園裡,各種各樣的卡通人擺著各種各樣的造型,特別是唐老鴨鼓著肚子的模樣,讓遊客們都捧腹大笑。

2、《功夫熊貓》這部電影中的那隻胖胖的、笨笨的、傻傻的熊貓可是我的偶像喔,看著它生動的表演就會讓人捧腹大笑。

3、音樂老師常常用很幽默的語言與我們對話,我們常常會被他搞的禁不住捧腹大笑起來。

4、我最愛看《特區教育》裡的漫畫了,每一次的漫畫都十分的搞笑,又富有教育意義,還能讓班上時不時都會響起一陣笑聲。

5、媽媽講了自己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尤其當媽媽講到自己連回家的路都認不得時,我和家人都捧腹大笑起來。

6、我上電腦,看見《蠟筆小新》脫褲子游水,我就捧腹大笑,哈哈大笑。

7、一向幽默的音樂老師總能在全班製造出「龍捲風」,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

8、促銷員會把商場裡的商品擺放成令人捧腹大笑的造型,也讓許多顧客駐目觀看而流連忘返。

9、當全班為班長管理不當而捧腹大笑時,班長平靜地說:「笑吧,呵呵呵,我也覺得很好笑,好笑吧。」全班停場不笑了。

10、《老夫子》是我最喜歡的漫畫書,讓我捧腹大笑之餘還會明白許多道理。

11、我有一個古靈精怪的小表弟,他總愛像一隻小猴子一樣到處蹦來蹦去,還擺出各種滑稽可愛的動作,常常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12、我看搞笑電視時總是捧腹大笑。

13、我很愛在看書時捧腹大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