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怒髮衝冠造句

1、怒髮衝冠或喜上心頭的一瞬間,比起許許多多平靜的時刻能夠把你帶得更遠,片刻的消遣可讓你終生蒙羞。

2、巴西邊後衛承認一向冷靜的貝尼特斯在他們歐冠半場休息時怒髮衝冠。

3、烏里韋先生的反應是怒髮衝冠。

4、聽到這種荒唐的事,連脾氣最好的老李也氣得怒髮衝冠。

5、聽到那個律師在講演中污衊我們的祖先,大家都氣得怒髮衝冠。

6、與其怒髮衝冠,你更希望專注於自己的日程安排,特別是月亮在摩羯座的周日和周一兩天。

7、聽到敵人的陰謀,不由得令人怒髮衝冠,誓死反抗到底。

8、你脾氣不要那麼壞,芝痲點大的事就氣得怒髮衝冠。

9、因為在我的內心裡有這樣一種感受是不會妥協的,而這種感受便是一種刻骨銘心的,令人怒髮衝冠的,對於以微軟為代表的生產體制的痛恨。

10、看到他怒髮衝冠、振臂揮舞的樣子,在場紡人全嚇到了。

11、這名還在現場留下一把燃燒的噴槍的竊賊,預料已嚴重灼傷、「怒髮衝冠」、昏頭昏腦。

12、當他一知道造謠者是誰,馬上怒髮衝冠,找對方理論去了。

13、我的鄰居在我們的狗偷了他的報紙時怒髮衝冠。

14、我聽說殘忍虐待動物,就怒髮衝冠。

15、聽到兒子犯下如此罪行,氣得他怒髮衝冠。

16、這一不公平待遇令作為數家線上賭博網站註冊地的彈丸小國安地卡怒髮衝冠,憤然向世界貿易組織提起訴訟,令美國尷尬不已。

17、任何關於你工作不夠完美的微小暗示都令你怒髮衝冠,甚至這種暗示是你想像出來的。

18、綁匪經常綁錯人,當他們意識到他們的錯誤時,他們立馬會怒髮衝冠地去殺掉無辜的被綁者。

19、我們總是說「怒髮衝冠為紅顏」,而這一怒中,到底有多少真的是為了紅顏呢,()唉,到底男人欠女人多少呢。

20、他氣得怒髮衝冠。

21、這些數據表明同性性愛刺激——例如看見兩男子牽手——可以讓已經生氣的同性戀憎惡者更加怒髮衝冠。

22、一個曾和你有分歧的朋友會對你怒髮衝冠。

23、他遭受到如此誣賴,難怪要怒髮衝冠,大聲申辯。

24、對方提出如此無理的要求,令人怒髮衝冠,忿恨難平。

25、他的女朋友告訴了他以後,他怒髮衝冠。

26、我懷疑他是否坦率地與他的同事交流過他的看法,儘管他一回到家,經常對同事們對於中東地區的無知怒髮衝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