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哄女孩子睡覺的簡訊

1、想給你老婆一份既經濟又能讓她非常高興的生日禮物嗎?給她發一封匿名情書!

2、最好的睡眠時間是23點到凌晨3點,如果你不想自己沒幾年就看起來變老了很多 就聽話,早睡早起。

3、國小自然課上,老師問:“皮膚有什麼作用?”某學生搶先答到:“防止別人一看到你就嘔吐。”

4、中日俄三國武士比武,俄武士一刀把蒼蠅攔腰砍斷,日本武士兩刀把蒼蠅翅膀砍下來。中國武士揮了兩刀得了最高分,他給蒼蠅割了個雙眼皮!

5、晚安,好好睡覺,明天早上我叫你起床。乖喔。被子蓋蓋好。

6、老婆明天會有新的驚喜在等我們喔,早點睡,晚安!

7、老婆乖喔,快睡,要不然下次見面不讓你吃棒棒糖。

8、一等男人無牽掛,二等男人打電話,三等男人跑上又跑下,四等男人坐在家裡……挨罵!

9、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1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11、屎殼郎與蚊子談戀愛。屎殼郎:你啥職業?蚊子羞澀地說:護士,打針的。你呢?屎殼郎小聲說:咱們是同行,我是中醫捏藥丸的!

12、班長問:我們排里,誰是最大的官?新兵答:是排長。班長又問:在師長下面的是誰?新兵答:是師長騎的馬。

13、默默的思念很深。默默的祝福最真。默默的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掛永遠在心。默默的等待與你相逢。默默的我想你太深,太深

14、希望你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愛街,思念路,1314巷521號!房東是你最愛的人,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願你快樂!

15、名人說凡人活得沒味;凡人嫌名人活得太累。名人沉迷娛樂叫熱愛生活;凡人沉迷娛樂叫虛度光陰。

16、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許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祝福,並不需要言語來體現,就如此刻你靜靜的看我發給你的訊息……

17、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18、想到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想到是一種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牽掛!

19、你的眼睛就像天邊的兩顆星:一大一小;就像十六的月亮,白多黑少。

20、小麗:媽媽,小強今天要我嫁給她!媽媽漫不經心的問:他有固定的工作嗎?小麗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21、我親愛的小豬豬還沒睡啊!大豬豬我好想你喔!只是太忙了!小豬豬你就先睡好嗎?要不然小豬豬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了喔!那樣就不美了知道嗎?我的小豬豬。我愛你晚安!

22、你的內褲與拉登的相似,美國的打擊目標已鎖定它!請迅速脫掉扔入水中,並裸奔到十公里以外!

23、一隻老鼠誤入花店,被一隻貓追趕。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就順手拿起一朵玫瑰花準備抵抗。貓看到立馬低下了頭,羞澀的說:死鬼。太突然了。

24、初一的月亮彎又彎。想你的人好孤單。十五的月亮園又園。沒你夜晚好難眠。今晚的月亮羞答答。想你才把信息發。想你太深愛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25、從前有倆人,一個叫裝,一個叫消。一天消不見了,裝正好見有一幫人在打架,就過去扒拉,說:我找消!那幫人愣了一下說:你是不是裝啊?

26、一等女人,家裡稱霸;二等女人,在家吵架;三等女人,家中挨罵;四等女人,煤氣自殺。

27、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28、您的手機已經感染上“愛滋病毒”,為了安全,請您在使用時戴好口罩、手套及安全套!

29、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掛念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青青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等待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

30、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念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攪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信息問問你; 何時能夠見到你;順便還要告訴你;我的心裡只有你。

31、某方言很重的領導講話:兔子們、蝦米們,鹹菜太貴,不要姜瓜,要豬蹄(同志們、鄉親們,現在開會,不要講話,要注意)。

32、你簡直想像不到,我的妻子愛嘮叨到了什麼程度!去年夏天我們去海南療養了半個月,回來後你猜怎么著?她就連牙齒都曬黑了!

33、躺下,同時蓋被子,同時閉眼,一起回想走我們今天開心的事。親愛的,讓快樂在夢裡延續。愛你的老公。

34、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幸福叫紅藕齊憐,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35、您吃您的,我吃您的,您別吃我的,我光吃您的,吃完了您的,您走您的!

36、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37、娶了老婆更是累,()洗腳揉腿帶捶背,捶完再陪床上睡,仿佛萬惡舊社會,把把都是辛酸淚!

38、你有權保持沉默,但說的話將成為我鬧事的證據;你有權請律師,保護離婚時的人身安全;如果你沒私房錢請,我不會提供這筆資金!

39、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40、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善良的小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訊息發給小烏龜!

41、我們每天都會錯過一些東西,錯過時沒有發現,事後卻追悔莫及。母親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42、送你一座愛情島! 花點時間去找找! 裡面風景真是好!種滿片片相思草,養了兩隻愛情鳥!擁有愛情島心情特別好!祝你開心沒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