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出差祝福簡訊

1、老公,你一定要像愛護我一樣的去愛護自己,善待自己。

2、老公你不在我的身邊,我真的惦記你,惦記你的一切。坐火車時你要看好你的包包。不要有一絲鬆動,一路順風。

3、工作工作不容易,每天都是新開始,事事是都要會學習,一點波折莫在意,用心解決各問題,不要擔心己業績,工作靠的是累積,祝你生活順心,工作如意。

4、吹起青春的口號,燃燒活力的激情,背上快樂的包囊,踏上開心的旅途,沐浴幸福的陽光,採集歡笑的花朵,抓拍美倫的瞬間,滿載愉快的收穫。朋友祝你旅途平安,幸福快樂!

5、拚命工作出差開會,應酬客戶少貪幾杯,上下班路上車如流水,要記得安全放第一位,冷熱酸甜容易傷胃,這樣的生活實在很累,給你捶捶背,祝你萬事都OK!

6、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7、此次出行,我給你送一顆快樂星,願你出行快樂,給你送一顆和氣星,願你與人和氣,給你送一顆平安星,願你旅行平安。

8、遊山玩水好心情,觀花賞月養心性;觀海弄潮心澎湃,自由自在樂開懷;盡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去放鬆放鬆吧,祝你旅途開心!

9、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0、你的引領,使我的心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不管明天怎樣,都要從心底說聲,謝謝你!

11、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淡無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給你,願你好運常在,天天開心!

12、老朋友,你不在我身邊,我真是鬱悶啊,真是太閒了,快點回來吧,想你了。

13、我讓長江給你送去掛念,讓黃河給你送去祝願,讓泰山給你送去快樂,讓長城給你送去平安,親愛的你在路上,也在我的心上,祝你旅途愉快。

14、送你一份好心情,願你出行皆順心;送你一包開心豆,一路開心伴左右;送你一株幸運草,幸運在身旁圍繞;送你一條短訊息,一路萬事皆順意。朋友,祝你旅途愉快!

15、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6、朋友,無論你走得多遠,請別忘記抬頭看看那碧海藍天,那正代表著我對你的思念,還有我的祝福,願你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17、老婆,我真心的祝福你,在外的每一天,你切記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每天我都有發自內心的祝福送給你。

18、從東方捎一抹好運霞,給你的出行帶去好運,從西方接一滴平安露,給你的出行帶去平安,從南方折一片相思葉,給你的出行帶去想念,從北方藏一捧順利雪,給你的出行帶去順利,祝你的旅途愉快。

19、在那東山頂上,有祥雲一朵,為你旅途遮蔭;在那西湖水裡,有玉露一顆,為你旅途解渴;在那南嶽之巔,有仙草一株,為你旅途送福;在那北海之濱,有大鵬一個,讓你旅途順風;在這簡訊之中,有祝福無數,要平安有平安,要歡樂有歡樂,祝旅途愉快!

20、這一天,我向佛祖祈願,不為自己祈福,只願你旅途平安;這一天,我向上帝祈禱,不為自己贖罪,只願你旅途安康;這一天,我向道祖祈求,不為自己修仙,只願你旅途開心;這一天,我發簡訊給你,不要你來伴我,謹祝你旅途愉快。

21、你的出差,使我的心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不管明天怎樣,都要從心底說聲,謝謝你,祝你外出一帆風順。

22、此次出行,希望你帶去的是先進理念,帶回的是驕人的成績,也希望你的工作成績能蒸蒸日上,生活能像你的旅途一樣美好。

23、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真情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六月,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

24、多吃菜少吃肉,身體康健有節奏;多食醋少食鹽,一杯苦茶養清閒;少坐車多步行,青春永駐不會停;少生氣多微笑,身體健康最重要!願你生活樂淘淘。

25、有了信念,生命旅途中的寂寞也會鋪成一片藍天;有了信念,生活海洋上的煩惱也會化作一段旋律,背上信念的錦囊,尋找夢想的顏色。願你旅途快樂!

26、聽風聲述說暢快,看白雲遠處開懷,隨車輛一起搖擺,讓心情放鬆下來,我的簡訊要快人一拍,祝你的旅途開心愉快!

27、微風吹,陽光鬧,祝福來報導,出門旅遊去,莫把俺忘啦,我讓微風捎上我的祝福,拂去你一路的疲倦;我讓陽光帶去我的思念,時刻把你放心間。朋友,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28、旅遊出行好時節,最合時宜游山水,山花遍野漫天飛,色彩斑斕好景色,自由天地來點綴,美好祝福一堆堆,祝你旅途愉快,一切順利!

29、美景占領了你的雙眼,山河拿下了你的心田,遊覽侵略了你的雙腳,趣事掀開了你笑臉。那就用我的祝福去籠罩你的旅途,()甜蜜的祝福伴你前後,溫馨的祝福伴你左右,祝你旅途愉快!

30、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祝願旅途快樂!

31、不要忘帶車票,不然會錯過美麗的行程;不要忘帶相機,不然會錯過靚麗的風景;不要忘帶手機,不然會錯過美好的祝願。我會天天掛念你,時時聯繫你,願你旅途愉快。

32、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旅途愉快!

33、工作工作不容易,每天都是新開始,事事是都要會學習,一點波折莫在意,用心解決各問題,不要擔心己業績,工作靠的是累積,祝你一路順風,工作如意。

34、小鳥在天空自由飛翔,魚兒在水底快樂嬉藏,快樂為你插上了翅膀,幸福為你穿上了泳裝,笑看人世間這多美好的景象,希望留住快樂好好珍藏。祝願你身體健康,旅途愉快!

35、鳥叫了是開心買票了,天情了是快樂遠行了,雲飄了是平安打包了,花開了是愜意帥呆了,車鳴了是你好心情了,你睡了是和夢中情人約會了,你笑了是我的簡訊到了。發個簡訊告訴你,祝你旅途有大吉,車開好運來。

36、工作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真情才最珍貴,失敗並非不對,成功或許太累,平凡掙錢也是一種滋味!

37、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旅途愉快!

38、你的微笑,就是那公園門票,無人會攔;你的眼睛,就是那水上船票,直接上船;你的臉龐,就是那場館通票,大步向前;你的嘴唇,就是那景區觀票,全部免單!你就借我吉言,省下的錢回來請我吃飯!祝你旅途快樂!

39、天地間有種美景叫雨,從天而降,潤及萬物;人世間有種情感是愛,相惜而生,相知融洽;朋友中有種知己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

40、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旅途快樂!

41、你窗前皎潔的月光,那是我含情脈脈的眼睛,為你照亮那黑暗的道路,為你旅途順利。我對你的思念,化成風,帶著我的祝福吹向你,祝你旅途愉快!

42、一生中不可錯過的貴人:力挺你的人、嘮叨你的人、欣賞你的人、為你吃苦的人、和你分享的人、時刻不忘祝福你的人。願你出差快樂。

43、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朵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祝福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就會有多久。祝你:工作順利,好夢成真!

44、送你一瓶防曬霜:天下無雙;送你一把遮陽傘:煙消雲散;送你一個旅行壺:遊走景湖;送你一個護身符:旅途幸福!特別的你,沒有憂慮,享受美景,充滿樂趣!祝你旅途快樂!

45、送你一艘帆船,我的思念化作水載著你平安出行,我的祝福化作風吹著你一路順風,祝你旅途愉快。

46、暢飲一杯酒,幸福與你牽手;品嘗百花香,平安共你壽無疆;掛上忘憂草,好運同你相伴;加入快樂營,開心伴你一路行!祝福出差快樂!

47、用我的祝福,伴你走過每一級台階;用我的問候,陪你走過每一處景觀;用我的思念,同你欣賞每一個聖地;用我的牽掛攜你攀登每一座高山。心繫遠方出遊的你,祝福你旅途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