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生日祝福語

1、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

2、燭光交輝映甜蜜,長壽麵來纏幸福,紅酒醉人心中美,良辰美景慶生日;恭喜,恭喜,又長大一歲,祝你在新的一歲里事事順利!生日快樂!

3、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在你生日的這一天,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又一年。

4、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雲,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5、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生日快樂!

6、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7、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8、今天你生日,日月同光輝,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樂,笑聲傳遍大江南北,不要懷疑,在我的世界裡你的影響力就是這麼大,生日快樂。

9、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10、命運,給我最好的恩賜就是讓我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從此,我們天南海北,時刻相隨;從此,我們細水長流,溫馨守候;從此,我們心有靈犀,相偎相依;今天,雖然我遠在天邊不能相見,但溫馨的日子時刻牢記心間,簡訊千里傳出愛的宣言,讓我的祝福越過萬水千山伴你身邊,飄蕩你的耳畔:「生日快樂」!

11、流星划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著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12、一生開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點燃蠟燭的新祝福,每次吹滅蠟燭的老祝福,生日快樂,你要永遠幸福。

13、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14、在這一年中特別的日子,你註定被我想起。日子一天一天溜走,生日一年一年度過,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願你所有的夢想成真。生日快樂!

15、今天,你的日曆翻開了新的一頁。山河為你讓路,星辰為你耀眼,風兒為你輕唱,藤蔓為你纏綿。拂去臉上倦容,抖落一身塵埃,放下心靈重負,從容面對明天

16、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17、親愛的:早安!清晨祝你生日快樂!願你我的愛如旭日東升一樣充滿朝氣、燦爛無比!感謝爸媽給予你生命,讓我在若干年之後可以擁有你!我愛你!

18、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樂纏繞幸福相伴!

19、打開迷離的心結,放飛心靈的翅膀,願你天使般的微笑圍繞在我的身邊,願祝福與纏綿同在,包裹著你的青春和幸福,誓言和問候時刻守候在你的身邊,此時此刻,無言的祝福你掛滿心間,願清風送去我對你深深的祝願,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0、在微博上寫上你的名字;在空間裡存放你的相片;在部落格中訴說我們的故事;讓你的生日成為我的座右銘;讓全世界都知道幸福屬於我和你。

21、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親愛的同學,生日快樂!

22、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願你在生日這個日子裡,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祝福你!

23、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簡訊慶吉時,簡訊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24、生來即勝白花芳,日灑金光滿院香。快意時時前後伴,樂融富貴進門窗。現在他鄉的我給予你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25、當流星划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恆,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26、生活里的你:坦誠、帥氣!友誼里的你:真誠、給力!生日裡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別的祝福專遞給你,只願今天你的開心、喜氣!知己、知己,一起共享蛋糕的溫馨、鮮花的美麗,還有那耳邊的呢喃和私語!親,生日快樂,願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27、你是夏天的天使,燦爛是你的羽翼,你是夏天的精靈,微笑是你的魔法,你是夏天的公主,美麗是你的侍衛軍,你是今天的壽星老,夏天是你的守護神,生日快樂。

28、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29、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30、看璀璨的街燈,那是我思念的眼睛;看點點的繁星,那是我祝福的心情;每個生日來臨的時刻,我的祝願永不停,願你人生之中處處都是靚麗的風景!生日快樂喲!

31、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32、讓簡訊載著我的祝福,用閃電般的電波做快遞,使字句表達我真誠的心愿,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也跟著你一起歡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永無止境。

33、星星物語夜空掛;嫦娥姐姐也牽掛;牛郎織女談情話;天上人間成佳話;看簡訊你不說話;聚精會神看電話;眼瞼翹起樂開花;心中幸福在發芽,上面祝福的字好大,好大:生日快樂啊,每日笑哈哈,簡訊記得要轉發!

34、帶上你的關懷,去社會上闖蕩;帶上你的囑託,去實現心中的夢想;帶去我的思念,在每個想你的夜晚;帶去我的祝福,()在每個生日的這天;媽媽,生日快樂!

35、是道風景中最美麗的那一道,是個音符中最動聽的那一個,是個日子中最甜蜜的那一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開心快樂、幸福平安!

36、生日祝福送給你,好運幸運纏著你,快樂幸福陪著你,吉祥平安戀著你,家人朋友疼著你,上帝菩薩保佑你。祝你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朝,歲歲都健康。

37、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38、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縈繞你周圍。

39、某年某月某日的紀念,一縷春風,一個晴天,一注眺望,在遠方,一條信息,一句問候,一份祝願,在眼前,朋友,生日快樂。

40、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

41、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42、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43、你的開心我知道,我的煩惱你知道。你的願望我知道,我的感動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讓友誼為快樂開道,幸福平安將你圍繞!

4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5、如果我是一個大官,我會送你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富豪,我會送你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公務員,我會送你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白領,我會送你多玫瑰;可是,我現在一無所有,只有一毛錢,於是我發了一條簡訊給你,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46、朋友是一壺酒,祝福是一方酒杯,酒想念酒杯於是就有了乾杯,朋友,祝你生日快樂,乾杯。

47、黎明的朝霞是您炯炯有神的眼睛,燦爛明亮;傍晚的彩霞是您寬厚的身姿,厚重穩健,在這美好的日子,孩子祝您: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媽媽,生日快樂

48、綿綿的火焰,點燃了幸福的蠟燭,那微光中的明亮是我深深的祝願;層層的奶油,包裹著真摯的友情,那純淨中的潔白,是我粘粘的思戀,此刻的我無以表達對你的祝願,願這條簡訊帶給你生日的溫暖,傳遞著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9、採摘冬日最新鮮的祝福,調味快樂最美妙的味道,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裝點浪漫,用一雙最溫暖的手為你揭開溫馨,朋友,生日快樂。

50、生命只有一次,願你把一世的幸福抓牢。生日只有一天,願你時刻開心每分每秒。祝福只有一條,給你一個健康平安的金鐘罩!生日快樂!

51、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52、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53、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54、又到了你的生日了,朋友,祝福你的每一歲都有好心情!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朋友,祝福你的每一早晨都有一個新希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55、每一個戰士都有自己的戰場,每一次戰役都有自己的暢想,希望你在幸福的戰場,團結快樂和自信,凝聚輕鬆和自由,待到甜蜜集結號,讓自己勝利,生日快樂。

56、時間思念了一年又一年,哪一種祝願有那麼長遠,視線拉長了一點又一點,哪一種眺望有那麼久遠,今年,明年,好多年,我都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有多遠就走多遠。

57、采一朵美麗的鮮花,擷一束火紅的楓葉,裝進思念的信封,遙寄給遠方的朋友!在這個一年中最最美麗的日子裡,真誠地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58、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於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裡,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幹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59、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生日快樂!

60、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願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後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喔。

61、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62、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63、穿梭時空的隧道,洗去塵世的煩惱;掙脫困惑的桎梏,留下清晰的美好;避開世俗的枯燥,迎接燦爛的微笑;躲過瑣事的纏繞,沿著正義的軌道,邁進幸福的大道;任憑月再明山再高,任憑雷雨和風雹,快樂時刻心中跳;自信常歡笑,祝福時常身邊繞,簡訊此刻不能少,只因你的生日到,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