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簡訊朋友

1、留不住的是時間,帶不走的是思念。忘不了的是情誼,斬不斷的是祝福。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日子,每年都有我最真誠的祝福: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2、朋友生日到,千里送鵝毛。簡訊雖一毛,情誼伴到老。今生有緣遇,相知無爭吵。雖非日夜伴,心中牽掛繞。問候不可少,祝福也送到。願你身體健,快樂無煩惱;願你事業順,業績步步高;願你幸福笑,如意直到老。祝生日快樂!

3、生命不在於長短,精彩十分重要。生活不在於富裕,健康才是王道。情誼不在於親密無間,真心在乎就好。生日不在於吃啥喝啥,只要有問候祝福就好。生日快樂!

4、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5、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簡訊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6、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7、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8、如果說,珠穆朗瑪峰代表一個高度,桃花潭水代表一個深度,嬋娟嫦娥代表一個美度,觀音菩薩代表一個吉祥福度。那我說,你今生的平安好運幸福快樂就是我用心祝福的長度。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祝:生日快樂好心情,一生幸福樂悠悠。

9、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10、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發財勢頭如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發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勢不可擋;好事發生如雨後春筍,絡繹不絕;祝福傳送如比賽接力,好運傳遞。祝你生日快樂!

11、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12、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13、今天,你的笑容格外燦爛;今天,你的快樂無法掩蓋;今天,親朋好友都在你身邊;今天,鮮花為你而開,祝福為你而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送給你最美好的祝願:願你青春常在,容顏不改,快樂永遠!

14、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15、心到想到你的生日已來到,說到做到我的祝福馬上到,看到聞到美麗鮮花要送到,你到我到深情厚誼最獨到,收到得到恰到好處更周到,盼到等到突如其來想不到,眼到手到發條簡訊要收到,你的生日祝福已經面面俱到!

16、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17、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18、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願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19、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20、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21、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22、天涯海角,總有一份思念屬於你。四面八方,總有一絲牽掛纏繞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送上最美的祝福。任時光流逝,任歲月蹉跎。生日快樂!

23、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簡訊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24、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簡訊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25、友誼放心頭,信息送問候,散步踏清風,薄霧晨曦蒙,菊花香盈袖,晨光雨露濃,白雲柔情送,神清氣爽收,祝你多如意,快樂生日中!祝生日快樂!

26、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27、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28、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29、你在我的心中紮根,我們的友誼露重更深;你在我的牽掛中繽紛,我們的情感喜大普奔;你在我的坦誠中光臨,我們的心有靈犀更近;你在我的問候中歡欣,我們的關愛情不自禁;你在我的祝福中興奮,祝你生日快樂開心!

30、好友如夢似幻,日夜兼程思念,親朋血脈相連,話語滋潤心田,知音一生有緣,牽手幸福永遠,摯愛看雨聽蟬,開心快樂無邊,知己曉得冷暖,經常相互惦念,我心與你相牽,送你燦爛心愿,祝你生日圓滿,譜寫壯麗詩篇!

3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簡訊,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32、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33、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生日祝福,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34、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我的祝福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追逐,被好運降伏,被快樂逮捕,被笑容粘住,今天就讓我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35、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36、喜鵲早已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在水底徜徉,吐著祝福的氣泡。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37、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伴!

38、今天的風兒輕柔無比,今天的花兒香飄萬里;今天的鳥兒十分歡喜,今天的雲兒滿載笑意;今天的事兒萬分順利,今天的人兒如此甜蜜。所有美好的一切同我的祝願連在一起,共同祝福最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39、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季節總在交替,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個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跟隨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40、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41、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掛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簡訊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42、年年歲歲花相似,我依然記得這個特殊的日子;歲歲年年人不同,我依舊改變不了對你的深情;彈指揮間近咫尺,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轉眼一年與君行,希望你今年的生日能與往年有所不同。祝你生日快樂,你的顏容一年四季鮮花伴美景!

43、太陽是圓的,做成蛋糕;月亮是彎的,做成切刀;星星是亮的,做成蠟燭;彩虹是美美的,做成沙拉點綴;白雲是片片的,做成花朵妝扮;祝福是溫馨的,願你夢想成真;加上親情的呵護,愛情的呢喃,精心釀製成人間最醇的祝福,恭祝:生日快樂!

44、一年一度,()每一次的生日都是新的開始,每一回的祝福都充滿濃濃情誼!親愛的朋友,願你懷裡塞滿禮物,耳邊充滿祝福!今天,你是最燦爛的一個,生日快樂!

45、聽說今日好多人都愛上了你這個壽星老,如意愛上你的美,吉祥愛上你的俏,好運愛上了你的能說會道,鑒於你如此的美好,我這個朋友只能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祝賀你享齊人之福!生日快樂!

46、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笑容喚醒待放的百花;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好運映滿天邊的晚霞;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生活似甜蜜的神話。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讓我的祝福陪伴你每一個春夏秋冬。

47、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48、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49、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50、問候,平淡如水,很輕但很真誠;祝福,平淡無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顆星,點亮你的心情,采一朵雲,裝扮你的人生,點亮生日的蠟燭,點亮璀璨的人生。願你生活旅途處處都是幸福美景!生日快樂!

51、茫茫人海相逢是緣分,芸芸眾生相知是福氣,年年月月相交是情誼。高山流水知音難求,你我手足兄弟情深。巴山夜雨,飄灑我的思念。剪燭西窗,送出美好祝願。更盡杯酒,一生情義在心間。西出陽關,故人與君常相伴。生日之際,遙憑杯酒酬知己,祝朋友生日快樂!

52、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帶著最真的心,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