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自己的生日祝福

1、今天,我要將最真心的話語送給自己。將最美麗的祝福寫給自己。

2、願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4、這個世界上不用努力,能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年齡。時間過的真快!一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

5、祝自己:越長越帥;生活的永遠那麼陽光;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6、生日快樂!祝福自己!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7、從此自己給自己鼓起風帆,在波濤洶湧的浪潮里,於搏擊和拼打中讓自己百練成金!一個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許的期待和盼望。

8、我學會了微笑面對生活,學會了微笑面對人生,也學會微笑面對自己。我會微笑著記住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真、善、美,我會微笑記住人生旅途中每一道亮麗的風景,我會微笑著讓自己忘記煩惱和憂傷,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生活就是酸,甜,苦,辣,鹹;正是因為有了它們,人生才會多姿多彩,而微笑就像朵朵盛開的鮮花,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9、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10、我學會了珍惜,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珍愛身邊所有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人,我要帶給他們快樂,我要帶給他們開心,我要用我火熱的心去融化他們生活中的煩惱,用超然的心去融化他們人生中的無奈,一切的珍愛在我老的時候是自己點點滴滴的回憶。

11、感謝過去28年撫養我教育我的父母,感謝過去曾經教給我知識的老師們,感謝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的親戚朋友們,感謝培養我教育我的同事和領導,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同學,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忘掉的是一切的不愉快,忘不掉的是和別人一起時的快樂,28周歲的生日,祝福自己,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和以往一樣快樂開心,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激情。

1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13、要會有寧靜的生活態度。不要因為世俗的一些看法,搖擺自我,真正的閒庭信步也許是很難做到,但是,每天拖著一身的疲憊回到自己的小屋時,放下所有吧。靜靜的享受這隻屬於自己的空間。讀幾本對自己有益的書,相信讀書的女人最美,相信腹有詩書氣自華,雖然歲月匆匆,太匆匆,願青春常駐我心中。

14、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5、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16、胸懷更寬廣些,懂得進取與淡薄,生活的態度與責任,面對世事變遷生命無常的淡定從容,要做一個堅強、善良、正直、健康、活力的女孩子。這樣的秉性會讓你過得豁達開心,能走更遠的路。要增強自己的抗挫能力,沒有時間的打鑿,生命無法像大海一樣深廣。

17、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後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18、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19、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0、今天,是我的生日!帶著驀然透徹的醒悟,不再對歲月抱有遺憾,大聲的微笑的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同時我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我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我也在心裡輕輕地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21、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22、生命本來就是痛苦與快樂結合而成的。痛苦是每個人成長中的必經之路,讓年少的我們放下輕狂,()用心去體會痛苦中的快樂,生命中的歡樂,去實現精彩而又充滿快樂的人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人生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縱然你過於平凡。所以,請學會堅強,足夠堅強的人才有資格談理想談人生。我們熟了,我們學會了承擔,我們懂得了責任。那麼,請你把行動付諸思想,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你的人生軌跡。

24、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25、人生值得我珍藏的情感,珍藏的人,珍藏的事很多很多,從今以後的我,更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但願到年老時,回頭看看,我不曾缺少什麼快樂,也不曾有過什麼遺憾的事。

26、我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27、祝自己:越來越漂亮;每天都那麼開心快樂;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最後我祝你生日快樂!

28、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30、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後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1、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啊!呵呵!**加油!

32、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33、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裡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34、以後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35、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我自己的深深祝福。

36、更好的善待自己和別人。秋天來了,瑟瑟的風裡,不要有傷感的情緒,記得要為自己買一雙纖巧輕便的靴子和一條飄逸柔軟的絲巾。當滿地落葉的時候,穿上自己的長裙,有一雙鞋能讓你舒舒服服地散步,有一條絲巾,能為你抵擋秋天的寒意。包容自己和別人吧,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別人,這世上所有認識的人,也許都是前世今生有機緣,所以,坦誠的去面對他們吧。

37、親的,自信的微笑,樂觀的堅持,努力的快樂,這是你現在需要的。安靜的生活,充實的過每一天。記住,最好,永遠不是你的夢想,所以,金錢權利不會為你生命的主題。平淡並不意味著平庸,不論何時,都堅持自己最的夢想,好嗎?

38、和好朋友在一個和風日麗的日子裡去郊外踏青,我快樂;與對手因為一道題而在唇槍舌戰,我快樂;在一個朦朧薄霧的早晨披著晨曦漫步於校園,我快樂;約上一個好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快樂;當月光透過玻璃帶來柔和的光圈,星星眨巴著眼睛聽我訴說心事時,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9、從此不再刻意的期盼夢幻般的浪漫,而讓自己在現實中鮮活起來,堅強起來。從此自己燃起篝火,在衣衫單薄的時候,溫暖自己,照亮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