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傷感的語句

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流眼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傷悲,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3、巨蟹的殼,看似保護了柔弱的身軀,但永遠只會壓迫脆弱的心。巨蟹的悲哀,莫過於擁有最堅固的防禦,最小心的步行,卻有著最敏銳的進攻傷害最薄弱的自己。將自尊的碎片深埋在蟹殼下面,通常選擇狼狽地逃開,卻無力修復。如今,巨蟹失去了殼,孱弱呈於天下。

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5、如此短暫的情緣,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不說一句埋怨,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當作前世來生相欠,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我不奢求永遠,永遠太遙遠,卻陷在愛的深淵,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

6、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槿,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7、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8、我永遠是站在你背後的女人,即使你說你愛我,把我牽在身後,我也永遠只能等待你回不回頭,而沒有能力走到你面前去。

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0、如果有一天我轉身而去,那是因為我離天堂很近;如果有一天我迎你而來,那是因為我離你很近。

11、千萬次的追問你,愛我是否勝過愛自己,千萬次的告訴你,愛自己就是愛人,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12、分手以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4、如果有一天,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九百九十九個人踏在原地,而只有你踏在我心裡。

1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6、有沒有一種酒讓人喝了不會醉,有沒有一種淚讓人流了不會悲。總是把愛情想的太完美,今生卻輸了前世的諾言,才發現水已悄悄泛成了淚。

17、我愛你早已深入骨髓,我的心上刻滿了你的名字。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刻骨銘心吧!

18、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9、如果有一天你對我的愛只剩下殘骸,我依然可以為你死而無憾,就算愛到盡頭生死難改我葬身火海,只要擁有過你我沒有遺憾;如果有一天你對我的愛只剩下殘骸,我依然可以為你死而無憾,就算愛到盡頭淚水掩埋我的心還在,冰雪塵封不了我對你的愛。

20、一句告別,凝固了永恆的希翼。沉默,詮釋了愛已隨風飄逝。眼皮底下,完美被撕碎,紛紛揚揚地散落一地。

21、人的死亡,有身死和心死兩種,不論身死還是心死都是悲哀的,但是心死更可怕,因為心死了,就要活著被寂寞折磨。

2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3、我以為真愛可以不離不棄,沒想到我們愛在十字路口,終究要分離。

2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我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25、等待,是一條漫長的路。思念,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苦。可是我願意為了我的愛去等待和思念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