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聲鶴唳造句

1、犯了罪的人對每一個聲音都感到風聲鶴唳。

2、這些訊息也可能都是訛傳,別先把自己嚇得風聲鶴唳,寢食難安。

3、切爾西在比賽甫一開始就表現了咄咄逼人的態勢,隊長特里就有一次長途奔襲殺入巴薩禁區的壯舉,逼迫對方後防線出現了失誤,一時間巴薩球門風聲鶴唳。

4、逃亡的日子怎麼形容?風聲鶴唳,草木皆兵最貼切。

5、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6、福特注意到,斯巴魯和豐田、本田一道,在風聲鶴唳的第四季度,成為僅有的六家市場份額提升的公司之一。

7、狼狽逃竄的匪徒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被警車聲嚇得魂不附體。

8、同一切非正義的統治者一樣,他們色厲內荏,十分害怕中國老百姓,()簡直害怕到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程度。

9、月黑風高,守軍在荒野中感受到風聲鶴唳的滋味。

10、抗日戰爭時期,神出鬼末的游擊隊員們讓日本鬼子感到風聲鶴唳。

11、一聽到敵人來了,土匪們個個風聲鶴唳,不被打敗才怪呢。

12、更大的地震又將發生的謠傳,甚囂塵上,風聲鶴唳,讓飽受驚慌的災民更加不安。

13、局勢也許真的很糟,否則怎麼會連一點小道訊息都搞得風聲鶴唳,人心惶惶。

14、除此之外,他還多次打出有威脅的射門,使得不萊梅的球門風聲鶴唳。

15、公司裁員名單尚未公布,同仁間已是風聲鶴唳,人人自危了。

16、這個月股市里風聲鶴唳,從受到可怕經濟訊息到不斷虧損的美國保險公司,即美國國際集團。

17、在那一段風聲鶴唳的日子裡,只要外頭一有聲響就緊張得不得了。

18、黑暗中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響,不免使得那敗軍風聲鶴唳,生怕是乘勝追擊的敵軍的埋伏。

19、所有這些已經使我們對未來供應預測變得風聲鶴唳。

20、遇到事情得冷靜,大家風聲鶴唳嚇成這樣有啥用?

21、這一路奔逃下來,風聲鶴唳,人人驚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