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瀉千里造句

1、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這個奇妙無比、世外桃源的地方,那裡的瀑布一瀉千里,使我我流連忘返。

2、當三年前有關堪薩斯牛隻感染口蹄疫的謠言傳入芝加哥的商品交易所時,牛隻價格一瀉千里。

3、站在黃河壺口瀑布岸邊,眼望瀑布咆哮而下,一瀉千里,如此美景真是讓人留連忘返。

4、眼北望,那撲天蓋地滾滾而來的分明是千萬條張牙舞爪的黃鱗巨龍,它們咆哮著,翻騰著,以氣吞山河之勢一瀉千里。

5、這個賽季,我們從火箭身上時不時能看到軟蛋的作風,也時不時能看到強悍的打法,既有精彩奪目的大爆發,也有一瀉千里的潰不成軍,既有團結如一人的流暢,也有各自為政的迷茫。

6、放眼北望,那撲天蓋地滾滾而來的分明是千萬條張牙舞爪的黃鱗巨龍,它們咆哮著,翻騰著,以氣吞山河之勢一瀉千里。

7、萬里無雲時,倚著欄桿遠眺美國瀑布,水勢一瀉千里,()雷霆萬鈞,驚嘆之餘,可不要忘記用照相機留下珍貴鏡頭。

8、他們間的談話是不連貫的,不象知友們在一塊時那們地一瀉千里,大家都有點發悶,因為天氣既不好,而消遣的東西又只不過打打牌子和開著留聲機跳跳舞罷了。

9、瀑布緊貼著懸崖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

10、大師化境般的導技,令活潑色彩與生動意象一瀉千里,敘事手法更是奇詭奔放,虛實互間。

11、每當日薄西山,遠山寂靜鳥兒不鳴,便銷聲匿跡,當旭日東升一片升騰就,一切周而復始,遠眺黃河一瀉千里如萬馬奔騰,回首人間百年滄桑可謂莫衷一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