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朋友生日的簡訊

1、時間如水,轉眼間,柔和的風又送來了相思的日子,作為朋友,我認為我能夠送給你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祝你所有的一切順利,想對你說:認識了你真好。

2、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3、願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願我的簡訊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5、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心情只要快樂,風風雨雨,亦覺陽光明媚;心態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覺幸福無限;懷著美好的信念,懷著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生日來臨之際,願你讀懂幸福,享受美好!

8、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繫,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9、生日點燃蠟燭光,美夢甜甜幸福長;生日吃碗長壽麵,好運連連不間斷;生日收到祝福語,喜氣洋洋就是你;祝生日快樂笑容多,家和業興好生活。

10、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11、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4、燭光情,蛋糕香,快樂酒,童年兒趣風吹過。許願祝福生日歌,歡聲笑語生日賀。今日揮手自茲去,明年同日再相聚。

15、每一顆星星裝點著時間的色彩,每一個微笑祝福著幸福的溫度,用愛打一個蝴蝶結在新的燭光中,用心送一句愛的問候在甜蜜中,祝你生日快樂。

16、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17、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8、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19、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20、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1、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

22、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23、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4、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5、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26、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祝福。衷心祝你快樂長駐,願將一份幸福和好運悄悄捎給你,生日快樂!

27、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8、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29、采一片雲,做你美味的蛋糕;摘一顆星,做你許願的燭光。讓你身處的四周都圍繞著我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30、今天是個好日子,美好的陽光照耀你;今天是個好日子,甜蜜的笑容圍繞你;今天是個好日子,火紅的祝福伴隨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笑容甜蜜蜜,願你事業節節高,祝生日快樂!

31、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2、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33、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3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5、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3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7、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8、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39、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40、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41、鮮花為你開放,小鳥為你歌唱,魚兒為你遊蕩,吃麵條陪芝痲醬,教堂的鐘聲多麼響亮,你的生活肯定充滿希望。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42、願意給你一個燦爛的陽光,()每天為您帶來幸福。在你的臉頰下,雖有一首美麗的小詩,有無盡的歡樂,有喜悅的小雨,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43、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

44、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清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在你生日的這一天,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又一年。

45、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47、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4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9、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