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搞笑

1、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4、讓簡訊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5、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於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痴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6、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7、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讚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8、你的生日又到了,我不敢有與你共度的奢望,只好在遠方為你遙寄我的一分祝福與牽掛,以此聊表我的思念……在遠方的你能感覺到我的這一份祝福麼?

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10、在我的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我愛的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11、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麼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12、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3、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14、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5、你是春天的花朵,你是美麗的使者,你是珍貴的神奇!祝聰明的你生日快樂!祝活潑的你生日快樂!祝瀟灑的你生日快樂!

16、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7、不怪言語如此蒼白,我只能說我富有甜蜜的溫柔;不怨時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8、首先要感謝20年前的今天,因為那天你的到來在今天已經慢慢地改變我的生活,時間的逝去,代表你的成熟,輕輕的拖著你的手說聲:親愛的,生日快樂!

19、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2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21、送你一碗麵,不鹹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22、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23、生日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生日不送禮,要送只送簡訊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生日快樂!

24、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25、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您快樂的度過!是您給了我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您是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希望您多多保重身體,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26、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27、生日燭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點燃,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恆,任地老,任天荒……

28、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29、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30、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1、流星划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雲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捨。我對你發條簡訊,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32、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33、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4、生日「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二個基本點,煩惱執行零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一生一世不變。生日快樂!

35、生日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

36、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37、今天是你的生日,讓星星輕輕地告訴你:若人生真的有來世,下輩子我再牽你的手。讓網路穿越萬水千山,捎去我遙遠的祝福:願你一生都平平安安!

38、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讀每句第一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