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萬聖節祝福語

1、少見少見真少見,七個判官在抽菸,六個小鬼人群轉,五個悟空歌翻天,四個八戒在聊天,三個小倩狂跳舞,兩個龍仔劃大拳,一個笨豬凝視手機間!萬聖節快樂,哈哈!

2、萬聖節快樂!只要你把這條簡訊轉發給十個好友你將會免費得到萬聖節超級鬼王的深情祝福,祝你有一個狂歡的夜晚。

3、我好餓啊,我已經3天沒吃東西了,我已下定決心,萬聖節的晚上無論如何都要到你家去飽餐一頓,問我是誰?呵呵——吸血鬼!

4、刻一盞古怪南瓜燈,照亮人生,驅散沉悶;制一領獨特蜘蛛服,襯托俠骨,炫出幸福;揮一柄稀奇魔術棒,降伏晦氣,舞動吉祥。萬聖節來了,祝您萬事如意聖心大悅!

5、聽說今天是萬聖節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啊,臨睡前把門窗關好啊!

6、散下我盤起的長髮,擦上我久違的粉底,套上我淘來的白裙,貼上我珍藏的長甲,蹬上我無聲的靴子,壓著我甜美的嗓音,我扮殭屍來了!祝萬聖節快樂!

7、陰森的城堡,屋頂掛著下弦月,蝙蝠振翅劃破黑夜……,此時門鈴巨響,不要怕,準備好你的糖果,否則小心小孩子半夜來搗蛋喔!

8、戴上開心鬼面具,穿上幸運化妝服,點亮幸福南瓜燈,品嘗吉祥如意糖,跳起健康快樂舞,歡度美好萬聖節。萬聖節到,好運伴你不分離,精彩生活莫錯過!

9、你好,我叫小倩。你床的褥子下放著我的錢,不信你翻開來看看。那錢是黃色的圓圓的,中央還有個正方形呢。你把那些錢拿出來留好,那是我寄給你的。你把眼睛對準那個方形的空看,還能看到我朝你笑呢。

10、風吹過街上的落葉,迎來一群步伐輕盈的小鬼,讓我們在今夜群魔亂舞、鬼話連篇吧!萬聖節快樂!

11、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味瀰漫,你一出汗,虱子災難,你不打扮,比鬼難看,你一打扮,鬼嚇癱瘓!獻給萬聖節的你!

12、如果你怕鬼,萬聖節你來嚇鬼,如果你信鬼,萬聖節你來扮鬼,如果你愛鬼,萬聖節你來追鬼,如果你見鬼,那麼萬聖節真的到了,抓緊時間去歡笑吧!

13、請來巫婆,做一場魔法,讓幸福的氛圍包上你,找來吸血鬼,咬住你的脖子,吸掉你的煩惱讓快樂罩住你,叫來殭屍,來個劫持,帶走你的憂愁剩下如意纏住你,萬聖節到了,做好準備喲,他們來了!

14、聽說今天是鬼節啊,大街上群魔亂舞,記得早早回家啊,把門拴好。

15、上帝說:今天萬聖節,要善良,要學會對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簡訊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給他買禮物!要把你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他!阿門!

16、裝鬼圖個快樂,萬聖過個開心,心情連著衣裳,輕鬆連著人群,祝福帶著輕鬆,快樂牽動靈魂,飄忽突然升起,疑似做鬼成真,不要太自戀,萬聖裝鬼開心就好,天堂留給明天吧,祝你萬聖節快樂!

17、萬聖節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餓鬼,下班撞上醉鬼,身邊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還祝你長得更象魔鬼!

18、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還不趕快把煩惱,壓力,疾病和所有不愉快的心情打包好,寫上寄往「鬼子的故鄉」,打電話叫「南瓜物流」上門取件,讓這些禮物統統「見鬼」去吧!哈哈!祝萬聖節愉快!

19、不論你今天晚上會看到什麼……記住千萬不要大叫,因為他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哈哈!萬聖快樂!

20、大鬼因為寂寞而流浪,小鬼因為孤單而哭泣,萬聖節的夜晚不應該有太多孤單的靈魂,所以送個問候給你,一起狂歡吧。

21、點起你心中的南瓜燈,驅跑那黑色的憂鬱悲傷;戴上你快樂的鬼面具,嚇跑那壓抑的愁煩苦惱;騎上你悠然的魔法掃帚,趕跑那阻擋追求幸福的磕絆荊棘。萬聖節,願你幸福無極限,快樂任逍遙!

22、一個人在家呢吧,外面很黑吧,今天是萬聖節知道麼,萬聖節就是鬼節,會有很多鬼,你怕不怕阿,我想去陪你,幫你把鬼趕走,行麼?

23、親愛的,我一直想拜孫悟空為師學降妖除怪,這樣可以讓我在萬聖節保護你,什麼妖魔鬼怪統統放馬過來!

24、已經傾慕你好久好久了,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決定非你不嫁。你知道嗎?我在陰間好寂寞呀!

25、很想你,可是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鬼啊!

26、生活的壓力重重,令人喘不過氣;工作的壓力重重,忙忙碌碌迷失自己。萬聖節到了,放下壓力,放縱自己,戴上鬼面具做一回真實的自己。祝萬聖節快樂!

27、特別提示:萬聖節的夜晚,本公司特推出,我比鬼還快樂有獎競猜活動,認為自己快樂的同志可以編寫簡訊:萬聖節快樂!

28、深夜了快入睡了,窗外飛進一顆糖果打中你的頭,據說那是萬聖節的禮物。大鬼小鬼們要你在萬聖節快樂,不然它們就會纏著你不放。所以祝你萬聖節快樂,為了不被它們糾纏!

29、上聯:青面獠牙面目猙獰,面面相赫,下聯:歡聲笑語詭異嚎叫,異語同聲,橫批:同樂萬聖節。祝各位開心鬼吃好喝好玩好!

30、一份祝福代表一份心意,一份心意代表一份禮物,一份禮物就是我送你的護身符,萬聖節的夜晚,即使你孤單一人也不必怕鬼。()我不想說,我很孤獨,我不想說,我很寂寞,因為今天是萬聖節,你我都應該拿出一份狂歡的心情來面對生活。

31、很想你,又害怕見到你,也許你正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默默地注視著我,我想撫摸你那沒有下巴的臉蛋,啊,原來是萬聖節搞的鬼!祝節日快樂!

32、你逗,你逗,你真逗;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子彈打不透;學會翻跟斗,翻進坑裡頭。哈哈,祝你萬聖節快樂!

33、白天活見鬼,晚上到處都是鬼,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鬼呢,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嘛,讓我們一起裝鬼吧,開心的狂歡一夜。

34、今天是萬聖節,外出最好互叫綽號。以免被「那個」呼喚,被呼喚千萬別回頭,當沒聽到。不要拍別人頭及肩。否則很容易被上身。

35、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麼錯都是你的不對。祝萬聖節快樂!

36、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要醒來,人要深愛的,下輩子接著愛,豬肉要新鮮的,咦!拿手機的這隻豬蹄就不錯。

37、祝萬聖節的夜晚,大家過得失聲尖叫起雞皮,過得死人活人一起嚇一跳,盡情狂歡,祝福你,祝福全世界人民,萬聖節快樂啊!

38、萬聖節期間我公司正式推出,我捉鬼我自豪,我狂歡我驕傲活動,活動內容是將萬聖節快樂這句話對你的好朋友大聲喊三百遍。

39、別以為我忘了你,比如說今天——萬聖節,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你,因為你跟鬼是親戚嘛!祝你節日樂翻天!

40、萬聖節到,提上南瓜燈,撒個歡,讓快樂幸福入心間,戴上鬼面具,撒個野,把煩惱憂愁全嚇跑,拿上魔掃把,撒個潑,將吉祥如意攬入懷,願你萬聖節開心相伴!

41、若是今生有緣,我將痴心不改守候在你的身邊;若是今生無緣,我願成為孤魂野鬼每夜守在你的門前,只為等到萬聖節的夜晚來到你面前,道一聲:嚇不死你!

42、你感覺沒感覺到你枕頭下好像有東西放著不舒服?你枕頭下有隻血淋淋的死人手,不信你看看,上面還寫著你的名字呢。

43、生活圖個快樂,裝鬼求個嚇人,裝扮圖個別致,過節圖個開心,萬聖過個開懷,歡笑圖個舒暢,祝福圖個準時,簡訊圖個吉祥,祝你萬聖節快樂,過個瀟灑輕鬆。

44、天蒼蒼,地茫茫,大鬼小鬼捉迷藏,叮叮噹,叮叮噹,手機簡訊讓人慌,三個五個結成幫,酒吧飯館晃一晃。

45、今天是萬聖節鬼節喔,一年中最「鬧鬼」的這天夜裡,各種妖魔鬼怪紛紛出動了,要格外小心啊!晚上不要隨便出門!

46、萬聖節,一年中最「鬧鬼」的這天夜裡,各種妖魔鬼怪、海盜、外星來客和巫婆們紛紛出動了,你要小心啊!因為你是,呵呵,不要我說啦,自己明白的!

47、深夜,孤單的你在家難免心驚膽寒。不知你知否?今天是鬼猖狂活動的日子——萬聖節,假若你怕了,趕緊發個簡訊求救,我來幫你把所有的鬼趕跑,你願否?

48、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49、你準備好歡快的心情了麼,在萬聖節的夜晚,我們一起去狂歡,忘記心中的煩惱,讓真心在交流中釋放。

50、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裝過鬼!呵呵,祝你萬聖節快樂!

51、萬聖節的夜晚,點起你手中的南瓜燈,照亮那黑色的憂鬱,戴上你開心的面具,迎來本應屬於你的喜氣。

52、傳說今晚,陰魂不散,死光又現,鬼魂四處轉!願鬼聽到我的呼喚,半夜來到你床頭,蒼白的臉,幽綠的眼,乾枯的手撫摸你的臉,代我向你說一句:晚安!

53、如果你是煙,我就是菸鬼;如果你是酒,我就是酒鬼;如果你是美食,我就是貪吃鬼,如果你很照顧我,我就是個開心鬼,萬聖節快樂!

54、白天開會,工作太累,晚上不睡,疲勞加倍,狂歡裝鬼,千杯不醉。萬聖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