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12句對你有啟發的名言

12句對你有啟發的名言

一句話可能改變不了整個世界,但是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個人,而這個人則可能會是改變世界的那個。這裡有十二句來自歷史上或是政治界或是商界成功人士的名言警句,或許某一句就能說到你的心頭上,解決你當下的困擾。

1、態度是小事,但能造成很大區別。(邱吉爾)

2、志同道合是成功的基礎,保持團結才能不斷發展,共同努力就會走向成功。(亨利·福特)

3、要單純,要是人記憶深刻,要讓人樂於注意、看得有趣。(里奧·貝納)

4、質量第一。(亨利·福特)

5、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是創新。(史蒂夫·賈伯斯

6、把你該做的做好,這樣別人才會願意再來看它,並且帶上他的朋友們。(華特·迪士尼)

7、說得好不如做得好。(名言  )(班傑明·富蘭克林)

8、真正決定消費者買或者不買的是你廣告的內容,而不是形式。(大衛·奧格威)

9、任何事情都應該儘可能做到簡單,簡單到不能再簡單。(阿爾伯特·愛因斯坦)

10、設計並不僅僅是它看起來怎么樣或者感覺怎么樣,設計是如何讓它運作。(史蒂夫·賈伯斯)

11、一個市場從來不會因為好的產品而會因為爛的產品而飽和。(亨利·福特)

12、有時當你創新時或許會犯錯,但這是最快的檢驗他們的方法,並且利用它可以改進你其他的創新。(史蒂夫·賈伯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