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節祝福語

1、元旦到,我要送你最真心的祝福:願你好運像陽光一樣普照著你,健康像茶水一樣滋潤著你,幸福像紅酒一樣陶醉著你,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著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聲不斷!

2、煙花打開了新年的篇章,鑼鼓敲響了元旦的盛世,頌歌奏響了快樂的旋律,簡訊傳遞著萬家的祥瑞,祝福注滿了真摯的情誼,祝願朋友在新的一年收穫成功,享受幸福。元旦快樂!

3、我願: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而美麗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而愜意寧靜,那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而溫暖舒心情。衷心祝願,元旦快樂!

4、對你的愛不變,即使世界末日都不變;對你的愛不減,即使天崩地裂都不減;對你的愛不滅,即使山搖海嘯都不滅。2015到了,願你元旦快樂,永葆美麗!

5、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6、從2014到2015,新年姍姍而至,願你陪快樂跨越1314,跟好運共度1314,同平安相約1314,與健康攜手1314,和幸福分享1314!

7、元旦是個新開始,抬頭挺胸立大志。加快腳步勤動手,又長一歲需惜時。每天長跑練意志,每次洗臉練憋氣。抱定目標向錢沖,富可敵國再休息。恭喜發財!

8、鳴鑼鐘聲震九霄,彩帶飛舞元旦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君來年新氣象,策馬奔騰事業高。祝元旦順心快樂!

9、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簡訊看著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10、笑眼看星光璀璨,歌舞歡辭舊迎新,鞭炮響喜地歡天,巨龍飛五洲皆嘆,舉杯同飲慶元旦,問候聲聲迎新年。祝福里有對辭舊的不捨,也是對新年的美好祝願!願你快樂一三年,好運不間斷!

11、元旦來到,圓滿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健康與快樂圓滿,遠離疾病,且沒有煩惱;祝你成功與事業圓滿,得到榮耀,且收穫財富;祝你愛情與幸福圓滿,恩愛永久,且甜蜜同歡。

12、元旦快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13、繽紛的禮花,把快樂釋放;火紅的燈籠,把幸福搖曳;醉人的美酒,把甜蜜勾兌;幸運的鐘聲,把好運傳送;吉慶的時刻,把笑容綻放;真摯的情懷,把祝福傳送:祝元旦開心,萬事大吉!

14、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么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15、過去的一天,圓滿幸福,春風得意。今日的一天,喜樂滿懷,暢享旦陽。明天的往後,周密計畫,陽光生活。祝你元旦快樂,祥光普照,一生輝煌!

16、將所有的煩惱拋掉,帶上快樂逍遙;將所有的苦累扔掉,帶上輕鬆伴繞;將所有的失意丟掉,帶上美好心跳;穿上辭舊迎新的外套,撲進元旦節喜慶的懷抱;祝你元旦節幸福美妙,舒心不消!

17、奔流的歲月長河,在你我心裡沖積出友情的平原。肥沃的土地上,盛開出兩朵美麗的花,一朵是你,一朵是我,互相陪伴著迎接新年燦爛的黎明:新年快樂!

18、讓我們一起卸掉憂愁,丟掉煩惱,除掉晦氣;帶上快樂,裝上幸福,攜上好運去迎接元旦的到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9、日曆一頁一頁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2015就快過完,2015就到眼前,牽掛把距離縮短,問候將冬天變暖,祝福從心中飛出一串一串:祝你元旦快樂,新年美滿。

20、元旦即將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21、雪花空中舞,元旦又來到。瑞雪兆豐年,送來好運繞。壽星開懷笑,送你大壽桃;福星福字拿,送福樂淘淘;祿星送元寶,金銀裝不了。元旦到了,祝你萬事順利,幸福擁抱!

22、彩旗飄飄風中舞,男女老少喜盈盈。北風呼嘯不可畏,元旦到來春光近。煩惱不順如雲煙,立刻消散好運臨。氣象更新今日始,幸福快樂新年迎。祝元旦快樂!

23、元旦的氣氛還未消,假期匆匆就過去,上班之前整理情緒,莫讓不愉快帶到工作里。過完元旦,盼新春,農曆新年的煙火更美麗,預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4、元旦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25、一個起點,一種期盼,未來召喚;一次忘記,一種新生,從頭開始;一個機遇,一種把握,好好珍惜;一個元旦,一種祝福,祝你元旦快樂。

26、年關年關,情場職場名利場,場場順利通關;年末年末,愛人友人家裡人,人人相濡以沫;年底年底,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順心如意。元旦將至,我要把所有好運收集,一次性發射給你:小樣,你就等著被幸福偷襲吧!

27、願你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元旦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28、日子像書籍,翻著翻著就是新的一篇開始,日子像雪球,滾著滾著就新年開始了,元旦的您還在辛勤奮鬥著?休息一下吧!元旦的您依然尋著夢想嗎?休息一下吧!日子像書籍,快樂續讀吧;日子像雪球,祝福轉發吧;元旦您休息一下吧,幸福再加油!

29、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財神祝福你,金氣銀氣跟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福神抱著你,福氣運氣追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送個壽神拉著你,矯健安康伴隨你;元旦過節我送禮,再送幸福包圍你。元旦快樂!美滿!

30、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元旦。祝:元旦快樂如願!

31、雄雞一唱天曉亮,小鳥齊聲唱元旦。告知新年已來到,新年起草新方案。計畫起點新方向,賺錢養家早起航。積極行動幸福路,奔向富裕走四方。願賺錢多多!

32、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33、元旦元旦,祝福串串:祝你金山銀山,連連不斷;大財小財,滾滾而來;眼福口福,天天都有;喜氣運氣,綿綿不息。

34、元旦來到,淡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把煩惱憂傷看淡,抓住開心快樂牢牢;願你把金錢名利看淡,擁抱親情友情緊緊;願你把是非對錯看淡,平安幸福過元旦。

35、元旦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36、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37、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掙香;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爽;沒有元旦,哪來的萬家合唱。簡訊打開,元旦快樂!

38、也許很久沒有見面,也許很久沒有聊天,心中的牽掛卻從來沒有斷絕。無論時間怎樣流逝,無論世界怎樣變遷,我的祝福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元旦到了,願你開開心心,幸福每一天!

39、元旦是個新起點,好運開頭福相連,整理心緒奔幸福,新年伊始幹勁足,勇於進取創輝煌,元旦,願你開心快樂,努力奮鬥,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

40、陽光暖照,風景美妙,願輕鬆和你緊相抱;縱情歡笑,煩惱丟掉,願快樂在你身邊繞;睡個懶覺,疲倦甩掉,願悠閒與你共奔跑。元旦到,願你任逍遙!

41、冬天的雪花飄落,元旦的喜慶紅火,祝福聲聲頗多,簡訊致意慶賀:看你,樂的像花,美的像雲,富得像海,鈔票多多來,人生最精彩。2015願你事業蒸蒸日上,生活甜甜美美,祝元旦快樂。

42、你的笑臉像是春天,溫暖,你的側臉像是夏天,美麗,你的話語像是秋天,感動,你的眼神像是冬天,浪漫,親愛的,一年四季有你相伴,我的一生都會快樂無邊,元旦快樂。

43、等我有錢了,手機買兩部,一部聽音樂一部照相;鞋買兩雙,一樣一隻穿腳上;簡訊發兩條,一條祝你元旦快樂,一條祝你轉發的朋友元旦快樂,沒辦法,誰讓咱是有錢人。

44、快樂是瘟疫,感染你與我;快樂是糖果,分給你與我;快樂要接力,傳遞你與我;快樂要提醒,通知你與我;元旦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45、距離的遙遠無法阻擋,思念的帆船早已起航,異鄉的你是否安康?元旦的祝福真誠送上:願你沐浴幸福的朝陽,快樂的歌聲時刻嘹亮,2015實現所有夢想!

46、把窗戶打開,讓陽光照進來;把心靈打開,讓快樂跳進來;把日子打開,讓幸福鑽進來;把手機打開,讓思念現出來。元旦到,願你新年快樂,悠閒又美妙!

47、元旦就要快快樂樂,心情不妨簡簡單單,天氣即使反反覆覆,也要過得倖幸福福。一聲淡淡的問候,給你送去溫暖;一句深深的祝福,願你新年快樂!

48、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

49、新的一年丹陽冉,帷幄躊躇早打算。未雨綢繆好思路,創新出奇一步先。敢想敢幹大業創,雄心壯志一片天。()新年啟航喜飲酒,揚帆破浪事業闖。願你:心想事成大事業,元旦喜悅多快樂!

50、時光華麗麗地來到2015年,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濃縮到你眼底,願好運全握在你手底。祝元旦快樂!

51、2015年來了,不管世界是否末日,我們都要許下心愿,不管明天遭遇什麼困難,今天都要許下心愿。來吧,在元旦這天,許下你的心愿,等待願望實現。

52、元旦到,元旦到。告別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珍藏舊日的回憶,展望新年的幸福。祝福到,祝福到。祝你新年好,步步高,天天在家數鈔票!

53、神說,要有光,於是世界有了光。神說,要有大地,於是世界有了大地,神看著是好的。我說,要有元旦節,這樣你才會萬事如意。我看著更是好的。祝元旦快樂!

54、元旦到了,借一雙妙手,剪一段風,吹去問候;摘一片雪,飄去思念;捉一縷陽光,灑去溫暖;發一條簡訊,送去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55、新年第一天的風,捎給你最溫柔的問候;新年第一天的陽光,送給你最溫暖的感動;新年第一天的鳥鳴,帶給你最快樂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簡訊,發給你最真誠的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56、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一小時有六十分鐘,一分鐘有一份祝福。我把一年裡的所有祝福全都凝結在簡訊里,親手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57、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元旦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58、好運是郵差,財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箋,快樂是信紙,機會是郵票,平安是郵包,真心是郵戳,友誼是筆跡,快樂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新年快樂!

59、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60、元旦之日祝你:睜開眼,金光閃閃;穿上衣,亮亮堂堂;端上碗,蛋圓蛋圓;開手機,祝福滿滿!一切已經為你安排妥當,請你享用,因為你是我心目中最真摯的朋友!祝你快樂!

61、元旦到來之際,本人特將此簡訊送給各位朋友。凡收到者皆是美女帥哥,且夢想都能實現,事業都能如願,錢包都會滿滿,好運都會連連。元旦快樂!

62、打開吉祥的郵包,將好運抽取,吉星高照;將快樂釋放,開心無限;將喜氣蔓延,心花怒放;將健康賜予,福壽無邊;將祝福呈上,錦上添花:祝元旦開懷,萬事如意!

63、送你一份快樂,讓你忘記煩惱;送你一份悠閒,讓你自在逍遙;送你一份如意,讓你事事順心;送你一份美滿,讓你幸福到老。元旦將臨,預祝你快樂美妙!

64、元旦了,煩惱清倉,忙碌入庫,盤點快樂,結餘好運,成功的成本減一減,健康的利潤添一添,友情報表請收好,願你把回憶留給過去,把幸福帶進新年!

65、生活漫步行,幸福踏月還,人在旅途盼驛站,轉眼一三年;風雨逍遙過,人生瀟灑看,歲月只等閒。寒暑天地間,煩惱莫在心羈絆,一滴祝福暖心坎。元旦來臨,願你幸福斗轉星移永不變,快樂步履平穩,好運滿滿園。

66、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67、元旦到來不送禮,聲聲祝福伴隨你。祝你有個好身體,健健康康疾病離;祝你工作都順利,成功笑容永不離;祝你生活多如意,美滿幸福直到底。祝元旦快樂!

68、俺這個人比較厚道,做事比較低調,元旦將到,怕到時擠不上祝福你的快車道,擠不進祝福你的人潮,所以預祝元旦好!

69、2015了,好運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元旦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70、快樂吹響了號角,吉祥發起了衝鋒,幸福占領了高地,平安保衛了家園,健康綿延了福壽,朋友則發來了祝福:祝你元旦樂翻天,步步走鴻運!日子更紅火,天天享幸福!

71、為忙碌畫個逗號,給疲倦打個句號,把煩惱扔進括弧,讓快樂變成感嘆號。日子在今天有個分號,幸福在今天化為冒號:元旦到,願你的心情與悠閒成等號!

72、雖然身在千里外,可是祝福像天籟,不僅牽掛在心間,而且問候依然快。簡訊迢迢遠方來,友誼之花濃濃開,幸福之樹為你栽,吉祥如意塞滿兜,祝你元旦樂開懷,小樣永遠可愛!

73、不知道頑皮的鳥兒,今天是否會向你鳴叫?不知道天上的神仙,今天是否會向你祝福?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是否感覺到今天的不同?我只有一個心愿要向你表達:祝你元旦快快樂樂!

74、放下一年的疲憊,收起一年的勞累,把酒杯斟滿,讓快樂醉倒;丟掉沒頭緒的煩惱,放棄無來由的困擾,把親朋召喚,讓幸福圍繞。一年一度的元旦又來到,祝福你元旦快樂,一年更比一年好!

75、元旦迎新響爆竹,煙花四溢繪新圖,開門大吉秧歌舞,歡歌笑語污穢除,生態保護搖錢樹,三中全會開新路,幸福航船驅迷霧,國泰民安踏坦途。

76、2014即將散場,2015揚帆遠航,新年總有好運連連,新春定有健康美滿,讓煩惱憂愁遠走他鄉,請幸福好運相伴身旁。元旦快樂!

77、元旦元旦,新的期盼。彈指一揮間,又是一年轉。告別昨日模樣,憧憬明天景象。春夏秋冬四季輪換,喜怒哀樂始終不斷。前進路上有你相伴,風風雨雨只當笑談。愛你!元旦快樂!

78、元旦來臨人歡笑,鮮花朵朵迎春朝。爆竹聲聲辭舊歲,煩惱憂愁都趕跑。五彩繽紛禮花照,人間天堂一般好。新年迎來新氣象,國富民強氣勢豪。祝你元旦快樂!

79、新年鑼鼓震天響,元旦秧歌鞭炮喧。北風呼嘯雪花飄,熱鬧非凡人氣旺。姑娘小伙笑開顏,大媽大伯新衣衫。一掃舊貌除煩惱,歡顏笑語度新年。願你,新年吉祥多快樂,緊跟時代步伐邁!

80、一年的希望,一年的期待,一年的努力,一年的拚搏,一年的奮鬥,一年的收穫,一年的幸福,從今年的元旦開始!祝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81、給昨天畫上圓滿的句號,微笑著走向美好的明天。哪怕前面有無數險灘,只要心中有堅定的信念,必然會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元旦到了,願你快樂,幸福平安!

82、日子數著數著就一年了,又是元旦,祝你的錢越數越多;日子過著過著就元旦了,祝你這一年過完你的坎坷路,元旦過後,人生路途平平坦坦;元旦事事如意吉祥!

83、元旦一般不送禮,要送就送健康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就喝紅酒汁。新風新貌不送禮,要送就送蘋果禮。吉祥圓美幸福添,平安一生萬事喜。元旦喜洋洋!

84、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85、新年將至,元旦要到,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候,把新年最溫暖最美麗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祝你新的一年平安、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事事順心。

86、路漫漫,風淡淡,天藍藍,思綿綿。煙花燦,過元旦,快樂伴,賽神仙。與好運,常相見,跟平安,永連線。祝願你,福無限,日子美,生活甜。

87、新年的鐘聲敲響,撞碎2014的煩惱,隨北風消散;新年的禮炮繽紛,帶來2015的歡笑,隨雪花飄落。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宏圖大展,心想事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