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搞笑祝福簡訊

1、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3、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羊年快樂!

4、我上無論天,下無論地,中間也無論空氣。我只管思念你,把祝福送給你,願快樂陪伴你,好運追隨你,成功糾纏你,健康青睞你,幸福一直賴著你!

5、祝福不論多少,真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6、新年將至,獻上一份祝福。期盼:每一天,幸福之神都陪伴著你;每一刻,快樂之神都保佑著你。

7、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8、聚珠穆朗瑪之陽光,攏比爾蓋茨之財氣,一併作為禮物送給你,請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祝明年事事順心,春節快樂!

9、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新年吉祥,大吉大利!

10、一個春節舉國歡,兩岸同胞會團圓,三十年間換新顏,四海賓朋聚五環,六旬華誕神七連,八面春風到九天,十分圓滿一整年!

11、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朋友。春節快樂!

12、爆竹聲聲,點燃喜慶的日子;歡笑聲聲,奏響新年的開始;問候聲聲,流露出真心的關懷;祝福聲聲,傳遞著誠摯的祝願:祝新年身體健康,快樂無疆!

13、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你新年快樂!

14、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希望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15、貯愁聽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問候堪比陽光,送到你的心房,祝願你事事都順心,天冷身體能健康,生活幸福綿綿,時時笑容甜甜!

16、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羊年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簡訊祝福你:羊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簡訊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喔!

17、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18、我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19、賺錢不易,不是嘔心瀝血,也是汗流浹背,錢是珍貴,不花不對,該花就花死了白費!祝願朋友掙錢時踏實,花錢時瀟灑!呵呵,新年快樂!

20、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21、新年的腳步越走越近,值此小年之際,希望我最牽掛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噴噴,笑的樂陶陶,身體強壯壯,小年喜滋滋,新年更快樂!

22、一年很長,春節是中心,千家萬戶為之慶祝;簡訊很多,祝福是中心,它代表這朋友的友情和期盼;朋友很多,你是中心,所有祝福都送給你,朋友新年快樂!

23、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24、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朋友新年快樂。

25、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26、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27、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春節快樂!

28、我怕明天起得晚,所以現在就預定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春快樂!預定第一陣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祝你心想事成!

29、沒事不聯繫,正凡人做不出來這種事;發簡訊不回復,正凡人做不出來這種事;看簡訊不笑,正凡人做不出來這種事。嘿,還望附近幹啥,說的就是你!

30、祝你每天的心情充滿新鮮,沒有恩怨,流淌甘甜,滋長愛戀;祝你所有心愿都會順利實現,快樂永駐你悠悠心間!新年快樂!

3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2、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33、一年有一春,春春在我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春節,節節你喜悅!

34、若今夜煙花絢麗,那是我送你好運;若今夜寒風吹起,那是我送你如意;若今夜一人獨眠,那是我送你愛情;若今夜眾人成群,那是我送你歡喜!祝你平安夜開開心心!

35、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年一切順利!新年快樂!

36、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有紅包,發發簡訊也過年。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37、最溫暖的,是家中的爐火;最真誠的,是朋友的問候;最美麗的,是這條簡訊:不知不覺冬季降臨,抽空給你將祝福傳遞,願你抵禦寒冷,莫忘加衣!

38、最近天氣突變,冷熱交替。我的朋友要注意身體,保護自己。天是節氣小寒了,氣溫是愈加寒冷了,多加件襖,多泡熱水腳,祝願你冬天美好!

39、一起艱辛打拚,一個崗位聽令。一樣好兄姊妹,一同榮辱奮行。祝你節日快樂,新年奮進前躍。願你辛福美滿,好人一生平安。春節吉祥,如一安康!

40、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1、純潔無瑕像雪花,美麗奪目像煙花,滿臉喜氣像年花,甜美溫柔像豆花,勤勞善良像翠花……你既像這花又像那花,所以我應該稱你為如花!祝如花似玉新年好!

42、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43、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祝你春節快樂!

44、隔斷的空間,闊別的日子,思念的深情,送上溫情的簡訊。忙忙碌碌的生活讓聯繫斷斷續續,就讓簡簡單單的簡訊傳遞一見如故的溫馨。春節快樂!

45、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46、願你的生活像春天的迎春花蒸蒸日上;像夏天的百合花質樸高雅;像秋天的金菊花醉心迷人;像冬天的臘梅花永不言敗!

47、幸福,給我站住!我不是不讓你投奔收到簡訊的人,而是想托你告訴他,有個朋友一直惦記他,提醒他要經常快樂,愛惜身體,無論是近是遠,幸福總與你見面;不管是忙是閒,開心總與你連線;日子酸酸甜甜,朋友常在心間;走過溝溝坎坎,願你收成情義無窮。

48、雖只寥寥數字,可是飽含情義。如君不嫌不棄,在下萬分感激。本想來份厚禮,可惜金錢不濟。祝福傳予友人,願爾新年如意。

49、元旦佳節是快樂的,節後生活是要回到原位的,假期終究是會結束的,工作仍需繼續的,節後及時調整心態是必須的,願你工作順利,生活快樂是永遠的!

50、新年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51、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戀字有喜有悲,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祝福你永遠快樂!

52、走在時光的沙灘上,思念的浪花翻卷著漫過心的堤防。陽光穿雲破霧,消融冬的寒冷,把最溫暖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與快樂常見,跟幸福常伴。

53、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54、在這寒冷的冬季,寄給你一件特別的冬衣,它以貼心為里,如意為表,依戀為領,柔情為袖,牽掛為紐扣,裡面絮滿了殷殷的愛,收到簡訊的同時就會收到!

55、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56、一年辛苦今天結束,一年忙碌今天收穫,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滿足。願你在新的一年快樂、吉祥、健康、幸福!祝春節快樂!

57、長頸鹿:能夠在冬天裡擁有一條溫暖的圍巾。熊貓:能拍上一張彩照。螃蟹:和鴨子玩石頭剪刀布。我:幸福是在寒冷的冬季給你發來問候的信息!

58、祝福打造友情牆壁,阻擋風雪在冬季,寒冷進不來,溫暖出不去,包圍幸福與甜蜜,困住開心與驚喜,切記出門多穿衣,防寒保暖強身體,祝冬季快樂笑眯眯!

59、一年佳節春節至,濃情思念此刻至。友情雖在遠方地,思念牽掛入我心;倩影搖曳滿腦海,揮之難去相思苦。唯恐思念流水逝,繽紛贈友早拜年!

60、願你在新的一年:尋夢夢就圓,日子千般萬種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隨倍精神;想財財就來,金山銀海好運在。春節祝福最靈驗,看過之後笑開顏!

61、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62、民俗民風代相傳,女人天生忙鍋碗。老公坐吃等你端,今年打破陋俗傳。除夕飯店定美餐,合家共聚吃年飯。祝願妻子過好年。美麗笑顏我愛看。愛你如痴!

63、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新年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又一年。

64、努力就是招財貓,就算客來客往都不要,但仍是把財招;餬口就是轉運竹,儘管彎彎曲曲的生長,但卻一直在向上;現實就是龜戲魚,儘管日晝夜夜身邊繞,總有一天會吃掉;快樂就是被記起,小寐醒來,發現一條你給我的短動靜。

65、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快樂嗎?心懷感激快樂的人。所以我是快樂的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這樣的好朋友!不管冬日多寒冷,想到你就讓我看到溫暖的陽光!感恩節快樂!

66、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67、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68、只想秋天就此停篤,只想冬天不再寒冷,只想西施不為紅顏,只想悲傷就此冬眠,情人節來了,把所有的不快樂都丟掉,留下一顆輕鬆的心,享受愛情里幸福的味道。

69、最好的幸福送給你,最好的快樂圍繞你你,最好的幸運帶給你,最好的祝福祝願你:生活幸福,工作快樂,幸運連連,春節快樂!

70、幸福動作要領:煩惱憂傷,踢一腳;吉祥如意,抓一把;快樂甜蜜,親一口;財源好運,抱一下。願你快樂幸福,不止一下下。呵呵,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