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國慶祝福簡訊

1、情系釣魚島,出艦巡航,遊行示威,人人渴思國強盛;花開不夜天,張燈結彩,載歌載舞,個個歡慶家團圓。國慶快樂!

2、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3、國慶節到了,我派簡訊寶寶投入你的懷抱,替我送去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個深深的擁抱,一份濃濃的思念,一份純純的祝福!願這份祝福溫潤你的心田:國慶快樂!

4、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5、國慶節就要到了,忙碌的腳步停停,緊皺的眉頭松松,開心的小嘴翹翹,靈巧的小手動動,手機的鍵盤敲敲,幸福的簡訊發發,貼心的問候傳達:國慶節快樂!

6、有了牽掛,心不再落寞;一字一句,都暖在心窩;生活的幸福,願你不錯過;把微笑留下,快樂多又多;灑下汗水後,得滿滿的收穫。國慶節,祝你幸福快樂!

7、國慶節到了,我代表包中的手機,還有網路中的留言,還有我聰明的頭腦,還有我靈活的手指,再加一毛人民幣,提「錢」為你送上這美好的祝願,願你黃金週遊玩樂翻天!

8、幸福已為你鎖定,好運已瞄準目標,健康已堅決捍衛,快樂對你一路跟蹤,煩惱在昨天被攔截,好心情在神九上飄搖,問候用北斗精確制導,祝你國慶樂逍遙!

9、慶典的旗幟高高飄揚,國慶的鑼鼓響徹雲端,喜慶的鞭炮此起彼落,歡快的舞蹈花團錦簇,暢心的歌聲飄揚四方,大紅的燈籠滿街高懸。國慶節,願你展歌舞蹈喜上眉梢!

10、十一美好艷陽天,出門旅遊是首選,提前看好風景點,果斷出手早訂票,省得界時誤航班,常用物品要帶全,以免出門慌亂。心情要愉快,祝你一路都平安!

11、國慶出遊請注意,出門安全是第一;最好多人在一起,入鄉要隨當地習;不可貪圖小便宜,事前準備自得意;衣物帶好保身體,祝你國慶多如意!

12、張燈結彩喜氣濃,歡天喜地笑開顏;華夏神州披錦繡,盛世年華萬家歡;國慶佳節頻舉杯,齊聲恭祝祖國好;祝願祖國國運昌,繁榮似錦美如花!

13、國慶佳節來,貼心送關懷,補覺莫過頭,賴床有節制,果蔬占主導,肉類別貪多,下午吃堅果,晚上粥湯配,健身忌劇烈,循序漸進宜。娛樂有度,開心第一!

14、愛國,要胸懷大志;強國,要勵精圖治;為國,要清醒理智;中國,要團結一致。祖國的生日,願你我明志: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奉獻一世!祝國慶快樂!

15、幸福,是每天都有微笑的理由,是口袋裡有花不完的錢,是國慶假期還有人在默默地掛念你,為你祝福。祝你在假期里,和家人過的溫馨,和朋友玩的開心,和戀人愛的甜蜜!

16、紅旗是鮮艷的,寓意紅火;燈籠是喜慶的,昭示吉祥;鮮花是盛開的,獻禮國慶;人群是熱鬧的,滿懷喜悅。國慶到,祝福偉大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

17、五星紅旗迎風飄,廣場之上多熱鬧。人山人海人如潮,男女老少笑聲高。祖國生日在今朝,民富國強多富饒。不再受欺不受侮,中華兒女人自豪。國慶到了,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18、國慶節澆澆花,家財萬貫隨便花;國慶節散散步,職場得力步步升;國慶節牽牽手,幸福美滿到永久;國慶節親親嘴,一生一世不離分;國慶節碰碰頭,共同偕老到白頭;祝國慶快樂!

19、家,不需要奢華,溫馨就好;生活,不需要精彩,平安就好;朋友,不需要熱情,真誠就好;祝福,不需要華麗,收到就好。國慶到,願你一切都好。

20、國慶中的陽光閃耀著喜慶,國慶中的福氣瀰漫著大地,國慶中的祥鴿放飛著激情,國慶中的煙花綻放著好運,國慶中的紅旗飄揚著神奇,國慶中的祖國展現著輝煌。祝祖國生日快樂,永垂不朽!

21、月光靜悄悄,秋陽黃橙橙;燈籠紅彤彤,佳節喜盈盈;心情美滋滋,祝福樂淘淘。國慶佳節,問候送到,願你幸福,一切都好!

22、普通人有小家,中華民族有大家,中秋節日小家聚,國慶日子大家歡,佳肴美酒飯桌上,張燈結彩城樓前,家人齊聚笑容滿,萬人歡慶閒顏開,中秋國慶雙節並,大家小家皆團圓。中秋快樂,國慶快樂!

23、送走了中秋,迎來了國慶,度過了假期,即將重新回歸工作的崗位。勸你莫因上班而惆悵,生活總要繼續,今日的拼搏,就是明日的成功。假期最後一天,願你快樂依然!

24、國慶年年有,戀人手牽手,婚姻殿堂走,祝福那得有,簡訊送上手,甜蜜藏心頭,夫妻同攜手,幸福的歲月爭取比咱們的國慶還長久!

25、國慶節出行,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26、不是每次思念,都能立刻兌現;不是每個朋友,都在身邊守候;不是每個日子,都逢良辰吉時。國慶好日子,祝你幸福永不止。佳節快樂,合家幸福。

27、國慶佳節喜洋洋,紅紅燈籠家家亮;好運挽著開心到,幸福擠著媚眼笑;點燃蠟燭許個願,祖國明天更輝煌;煙花豪放笑飛揚,普天同賀國慶到,節日快樂!

28、十一國慶齊歡騰,背起行囊走一程;山上美景海邊風,享受自然真輕鬆;天壇公園和長城,名聲古蹟等一等;神清氣爽好心情,此佳期海誓山盟;我倆白頭永偕老,共享美麗圓好夢!

29、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秋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國慶長假!

30、國慶到,送你一張信用卡,溫暖隨便刷,幸福自由取,快樂任你抓,好運挑著拿,美女任你挎,鈔票隨你花,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祝你國慶節快樂!

31、國慶已來到,祝福真情造:燦爛陽光把你照,健康成功把你抱,快樂好運跟你跑,丟掉煩惱多微笑,友情花開分外俏,幸福與你相伴老!國慶快樂不許少!

32、萬紫千紅山河麗,千家萬戶籠瑞氣。盛世良辰逢佳節,國泰民安天下喜。忽如一夜春風起,夢裡乾坤譜新曲。國慶佳時君且記,吉祥如意永不替。

33、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國慶快樂,闔家團圓!

34、國慶長假就要到,幾點意見要強調:心情一定要持續上升,身體不允許半點下滑,朋友聯繫要加強,國慶祝福要提前。預祝國慶假期過得開心愜意!

35、華夏神州披錦繡,百姓安居笑開顏;燈籠高懸迎國慶,紅旗飄飄喜氣濃;載歌載舞人歡喜,祖國華誕萬民賀;祝福祖國國運昌,繁榮穩定更美好!

36、國慶福到美開花,胖也罷,瘦也罷,吃罷;國慶瑞到喜開花,賢也罷,愚也罷,喝罷;國慶吉到寵開花,老也罷,少也罷,玩罷;國慶祥到笑開花,男也罷,女也罷,樂罷。

37、慶典的人群蜂擁而來,慶祝的鑼鼓此起彼落。紅旗高展登籠高懸,花海火樹光壁相映。展現國泰民安繁榮富強,人民生活富裕多姿,洋溢著一派和諧團結美滿幸福的味道。十一國慶節萬歲!

38、五星紅旗迎風飄,迎來國慶普天歡,各族兒女共祝願,祖國母親永輝煌,國泰民安寫春秋,幸福生活萬年長,國慶節,願祖國更繁榮,願人民更幸福!

39、金秋,收穫的季節;十月,炫彩的祝福;國慶,傳遞的問候,忘不掉的是我們的情誼。祝你國慶快樂,收穫夢想

40、國慶節杜絕節日病,要注意飲食搭配:切莫只吃大魚大肉,蔬菜也要配著吃,紫菜香菇好處多,粗纖維食物不可少,玉米花生和蘿蔔,同時還要多喝水。

41、紅彤彤的紅旗為你帶來鴻運,飛翔在藍天的白鴿給你帶來吉祥,繽紛的禮花給你帶來快樂,大紅的燈籠給你帶來如意。國慶節到了,願你吉祥如意,鴻運當頭,快樂永駐!

42、人如海,花如潮,又是一年國慶到;人帶俏,臉帶笑,願你快樂沒煩惱;人平安,景曼妙,輕鬆悠閒把你繞;人幸福,日子好,幸福永遠跟你跑!

43、金秋喜獲的日子,迎來了祖國華誕,舉國上下歡呼雀躍,母親萬歲!人們利用國慶節日紛紛出遊,享受自然風光,緩解壓力愉悅心情。國慶節祝願朋友幸福快樂!

44、十一國慶至,送你十一種祝福:快樂、平安、健康、甜蜜、美麗、魅力、成功、順利、如意、幸福,願你事業順利,家庭幸福,愛情甜蜜,友情永伴,平安一生,國慶快樂!

45、國慶正在倒數,祝福啟程上路,問候已經在途中,思念還在關注,相信你不會孤獨,祝你國慶快樂,幸福永駐!

46、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47、國慶佳節又來到,向你問個好;忙碌疲倦全丟掉,滿臉都是笑;快樂悠閒來報到,()趕走煩和惱;思念隨風越天涯,祝福我送到;健康永遠把你抱,幸福將你繞!

48、秋高氣爽景致佳,彩旗飄飄國慶到;衷心祝福祖國好,千秋盛世萬代傳;送份祝福表心意,情濃誼厚暖你心;願你國慶心情爽,愜意逍遙享幸福!

49、十一又到,快樂至上,白天不用工作忙,還可打點包裹去出行,看看天來看看雲,遊山玩水心情暢,勞逸結合身健康,幸福才能萬年長,國慶快樂!

50、聽說你又耍大牌?國慶不要寂寞陪你吃飯,不要憂傷陪你逛街,不要煩惱與你談天,不要霉運與你相約。就吃準我心軟滿足你心愿:讓幸福快樂陪你過節!

51、添好運之熱度,讓霉運遠離;升快樂之溫度,讓煩惱歸零;增成功之高度,讓失敗消失;拓生命之寬度,讓心情悠閒;送國慶之祝福,添快樂之濃度;祝國慶節快樂,幸福永相伴!

52、秋高氣爽到國慶,百花嬌艷寫芬芳,社會穩定創和諧,中華兒女笑開顏,中華壽誕普天慶,舉杯暢飲福安康,祝願祖國大發展,幸福生活萬年長,國慶快樂!

53、國慶旅行到外地,事先了解目的地;避免氣候傷身體,不因輕鬆而大意;生活起居靠自己,遇到問題莫心急;願你煩惱憂傷全螢幕蔽,國慶旅行更順利!

54、火樹銀花不夜天,萬家燈火笑聲傳。盛世佳年安樂業,祖國強盛萬年長。燈籠高懸耀吉祥,彩旗飄飄迎風揚。全國人民慶華誕,各族兄妹盡開顏。祝祖國母親萬歲!

55、國慶快到了,讓開心當導遊,開始一段精彩的旅程:飄過欲望的河流,穿過煩惱的峽谷,衝出束縛的叢林,沿著平安的大道,抵達快樂的老家。國慶長假,讓心情放飛,節日快樂!

56、古老的文明,鐫刻在殘矛斷戟上,勇敢與忠貞、高風與亮節浸沉在歷史的每一頁,而這一切,早已成為融在我心中恆的情結。苦,為了您!甜,為了您;生,為了您;死,為了您!您的憂慮便是我們的憂慮,您的歡樂便是我們的歡樂!

57、五星紅旗迎風展,鮮花爭艷吐芬芳;各族人民心歡喜,千門萬戶笑開顏;華夏神州聞風動,舉杯共賀國慶節;祝願祖國更美好,國運昌盛更繁榮!

58、指尖舞動,思緒飄揚,借著簡訊,傳遞祝福。國慶來到,點亮問候,為你製作最美的禮物,惟願你能綻放輕鬆的笑容!

59、金風徐來拂階庭,明月無價人有情。對酒吟詩盛世景,輕歌曼舞到天明。國泰民安慶昇平,家和人旺萬事興。國慶吉時福祚長,唯願祥瑞伴君行。

60、國慶佳節將到,祝福提前送到。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一聲問候一份情,其樂融融在今朝。恭祝您國慶快樂!

61、祖國生日慶典,共享歡樂盛宴。舉杯深深祝願,國力日日強盛。台灣早日歸省,邊島木有紛爭。我們不再激憤,笑談天下風生。

62、天空一片晴朗,花兒一襲清香;風兒輕柔飄拂,流水輕快歡暢。唱一首好歌,送一份關懷,願你愉快;寫一條簡訊,送一句祝福,國慶節快樂!

63、喜迎國慶節,歡樂多一些,煩惱須告別,幸福來打劫,陪你逛大街,好運把腳捏,如意不鬆懈,爭相討好你。十一快樂!

64、又是一年金秋月,歡天喜地迎國慶,沒有華麗的辭藻,卻有真心的思考,送上簡單的問好,願你國慶快樂,一切都好!

65、國慶將到假期長,遊山玩水多思量,天涼多穿厚衣裳,必備藥品身上裝,車多人雜莫驚慌,安全行駛要禮讓,平安出行記心上,祝你國慶玩得爽!

66、十月里,風光好,人人沒煩惱;國慶到,煙花俏,處處有歡笑;朋友情,難忘掉,感情更美好。國慶到,心情妙,願你一生幸福體安康,家庭美滿快樂繞!

67、歡天喜地心兒爽,家家戶戶笑開顏;懸燈結彩喜氣濃,歡歌熱舞熱鬧鬧;全國人民齊慶賀,齊聲恭祝祖國好。國慶來到,願你開心非常,日子美美!

68、國慶到來舉國歡,紅燈高掛張燈彩。鑼鼓喧天鞭炮鳴,慶祝祖國生日來。齊心協力建國家,不畏辛苦不畏難。祝願祖國永昌盛,民富國強立世界。國慶快樂!

69、國慶佳節歌嘹亮,讚美祖國多豪壯。紅旗招展神州舞,鮮花繽紛競開放。人潮湧動觀勝景,海陸空軍多雄壯。國富民強人盼望,如今願望達成心欲狂。建設祖國捍家邦,眾志成城無可擋。祝願祖國繁榮富強!

70、雖然平日裡忙,平日裡忘,但其實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國慶節來到,簡訊飛揚,就讓我彌補所有的虧欠,祝你國慶快樂,幸福如常!

71、普天同慶歌翩躚,國泰民安美景天。金桂飄香滿人間,紅旗招展神州歡。揚眉吐氣中國夢,自強不息永向前。國慶佳節倍思念,祝君快樂體康安。

72、祖國又把華誕慶,九州大地樂淘淘。張燈結彩夜如晝,鮮花綻放秋如春。百姓安居又樂業,祖國富強人自豪。社會和諧大發展,千家萬戶笑聲高。祝願祖國更美好,英雄豪傑看今朝!

73、秋高天氣爽,風輕雲淡心敞亮;江山萬里長,美不勝收如畫廊;家和國興旺,花團錦簇歌飛揚;快樂莫相忘,欣逢佳節喜欲狂;國慶祝福忙,願君合家俱安康!

74、國慶節的禮花炮燦爛了天空,綻放美麗。各族人民麗裝艷服敲鑼打鼓,歡慶十一。國旗高展火樹銀花炮竹聲聲,唱響幸福。願朋友國慶節心花怒放,笑容燦爛!

75、紅旗飄揚愛國情,一輪明月一盤餅。清輝後園花弄影,人旺家和一國興。金風送來國祥瑞,玉露倒映人團圓。國慶緊隨中秋至,國運昌盛如明月。花團錦簇慶國慶,其樂融融過中秋。

76、祖國華誕喜迎到,舉國上下齊歡笑。各族人民高歌唱,國泰民安起舞跳。世界之強輝煌耀,國強民富生活好。和諧團結建設搞,花團錦簇喜樂陶。祝祖國萬歲!

77、放大我對你的思念,縮小我對你的距離,複製我對你的祝福,加粗我對你的關懷,我將上面一切製成文本傳送到你的手機,祝你國慶節快樂!

78、到到到,國慶就要到;妙妙妙,心情真美妙;鬧鬧鬧,處處都熱鬧;笑笑笑,好運陪你笑;早早早,祝福要搶早;好好好,願你一切好。提前祝你國慶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