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天養生簡訊

1、春季養生以養肝護肝為先,多飲水可促進消化腺和膽汁的分泌,消化好,吸收好,廢物出,肝臟損害小,自然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2、冬去春來,季節變化,乍暖還寒,最難將息,養生貼士,關懷送禮:春捂秋凍,勿忙減衣,預防流感,加強鍛鍊,增加免疫,祝你健康,幸福如意,春天快樂。

3、春季護膚,貼士送你:北方以補水為主,風沙頻繁,減少空氣中的濕度;南方以去油為主,空氣濕度大,容易毛孔堵塞。貼士記牢,讓你美麗過春季!

4、春末關注您飲食,適量減少蛋白質,高熱量食物少攝入,少吃油炸辛辣物,滋潤補陰很重要,桑葉薄荷菊花茶,清熱下火少不了,祝你健康呵呵笑。

5、山外青山樓外樓,溫馨祝福無止休,一曲新詞一杯酒,幸福生活天天有,甜蜜時光常相守,恰似春水向東流。春天來臨,祝:幸福天長地久

6、春季護膚要注意:以適度清潔為宜,每日用潔膚品清潔2-3次即可,過度清潔會破話皮脂的弱酸環境,降低皮膚抵抗性,容易引發炎症。願你春季美美!

7、春季養生,讓滑鼠四鍵搞定。「複製」冬季的保暖,捂捂更健康;「刪除」肝內的旺火,降降更安全;「添加」新鮮的果蔬,吃吃更有益;「鎖定」規律的習慣,守守更如願。完成養生任務,身體更康健。

8、酷暑嚴寒擋不住,星光燦爛有典故;高溫熱浪擋不住,淡定心情夠知足;工作煩擾擋不住,冰棒冷飲陽傘護;親愛朋友奈何故,夏日炎炎保風度。親愛的,夏天快樂!

9、春夏之交氣溫升高,人體內熱容易上火,生活規律及時休息,日常注意去火清熱,均衡定量按時進餐,早睡早起避免熬夜;苦味菜蔬要多吃,解毒消炎功效多。

10、15至25歲:多吃豆類食品;25至30歲:多吃富含維C、B食物;30至40歲:多補充膠原蛋白,;40歲以上:多吃補氣養血。

11、微風吹來春的氣息,細雨帶來春的洗禮,驚雷傳來春的夢囈,暖日映來春的艷麗,簡訊送來春的希冀:春來楊柳青青花滿堤,春來生活幸福甜如蜜!

12、春天裡,孕生機;睡與起,有規律;食三餐,粗和細;常喝水,代謝利;勤開窗,換空氣;晾衣被,防病疾;犯春困,多休息;重養生,好身體。

13、春風拂面精神爽,無煩無惱心情朗;春雨淅瀝細水長,財源廣進薪資漲;春日高照好艷陽,和睦溫馨家安康。春日來臨,祝:幸福吉祥,永遠陽光!

14、春天到,人歡笑,學養生,健康保,說春捂,真妙招,飲食篇,需記牢,多運動,戶外跑,心胸闊,少煩躁,發簡訊,交流好,長堅持,健康照。

15、春季要護膚,外敷加內調,效果更明顯,肌膚美如顏。蔬果要多吃,深綠蔬菜儘量生吃,效果更明顯;粥類要多喝,小米、大棗和薏米,氣血好來皮膚好!

16、冬去春來,「倒春寒」在,衣服多穿,防寒保暖;多喝綠茶,除困解乏,多食醋蒜,預防外感;早睡早起,充分休息,堅持鍛鍊,身強體健。祝願健健康康度春天!

17、和煦春風如酒,期盼一醉方休,無憂鳥立枝頭,訴說幸福春秋,多日未見朋友,思念記掛心頭,相聚何時能夠,祈盼早日相守。祝:快樂美不勝收!

18、春夏更迭,氣溫漸高,飲食要「五少」:少食鈉鹽:鈉鹽太多會誘發高血壓病;少食油脂;油脂太多易長胖;少吃糖,糖不含基本營養素;少吃含膽固醇高的動物食品;少食辛辣食品,不宜進食痲辣火鍋以及辣椒、花椒、胡椒等大辛大熱之品,以防邪熱化火、誘發瘡癤腫等疾病。

19、生命不在長短,閃光就是燦爛,友情不在聚散,聯絡就是溫暖,多日不曾相見,心中無限思念,簡訊傳送祝願,願你快樂開顏!

20、【春】光明媚照艷陽,【天】清雲淡風送爽,【到】處和諧歌歡唱,【幸】運之神眷顧忙,【福】如芬芳隨風揚,【長】年永葆家安康!

21、春季養生,貼士記牢:飲食多清淡,少食宜多餐;五穀皆食用,蔬果不能少;不偷懶賴床,多運動保健;早睡精神好,心態要樂觀。願你健康幸福繞!

22、不再有徹骨風寒,還未曾烈日炎炎,正當是花開春暖,恰好逢鳥語花鮮,在這個美好春天,獻上我誠摯祝願:財源滾滾,好運連連!開心刻刻,快樂天天!

23、春季養生,貼士送你要記牢: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來多吃素;少吃糖多果蔬,少坐車來多步行;少計較多寬容,少貪睡來多運動。願你春季健康如意!

24、春眠不覺曉,簡訊祝福早;春去花還在,簡訊祝福快;春潮帶雨晚來急,誠摯祝願無人敵;春蠶到死絲方盡,誠摯祝願隨簡訊。祝:「春」天「信」福!

25、友情如水水長流,友情如風風輕柔,友情如酒酒醇厚,友情如火暖心頭。有你分享共樂悠,有你分擔不憂愁,今生有此摯友足夠,幸福相伴冬夏春秋。

26、春夏之際紫外線強,植物萃取類護膚:選用天然護膚品橄欖油、葡萄籽油之類的植物油,或從植物中提煉出來的化妝品,少用酒精含量高的化妝品。

27、春季感冒食療方。風寒感冒:()吃香喝辣能去寒。風熱感冒:飲食清淡多喝粥。表里兩感型感冒:酸性果汁不可少。胃腸型感冒:茶水紅糖搭檔好。

28、清明節氣養生很重要,高血壓發病應記牢,眩暈頭痛情致易失調,減少甜食的攝入,輕柔鍛鍊不負重,水果蔬菜常伴隨,低鹽低脂是良藥!

29、大地春回,萬物復甦,發條簡訊,祝君健康,注意飲食,益甘而溫,富含營養,健脾扶陽,加強鍛鍊,吐故納新,充養臟腑,春遊踏青,心曠神怡,豁達開朗,身心愉悅,重在行動,健康一生。

30、初春季節,時寒時暖。氣候變化,乍晴乍陰。傳染疾病,容易擴散。注意衛生,早作防範。飲食有序,起居有節。養肝益氣,調經蓄銳。身體健康,容光煥發。祝你幸福,長壽無疆。

31、一縷春風,吹散冬日的陰霾;一絲春雨,滋潤嬌艷的花開;一聲驚雷,驅趕慵懶的依賴;一條簡訊,春日的祝福送來;一句祝福,祝你永遠的精彩!

32、一年四季風光好,春風拂面最宜人,身體健康注意好,才會帶來好心情!多吃穀類補蛋白,百病不侵抵抗強;多吃蔬菜多喝水,維生素能幫大忙。望你天天有福氣,每天開心幸福長。

33、春天「雜貨鋪」:雖有暖陽出,余寒猛如虎,病菌也復甦;防病不馬虎,身體來補補:清淡食為主,主食首選谷,礦物維生素,可以抗病毒,菌類強心腦,木耳和蘑菇。祝您春天常把健康護,得來快樂不勝數!

34、冬天去的真快,春風已暖江南岸,出門聽聽天氣預報,衣服不要脫得太快,睡覺記著蓋好保暖,多吃水果和蔬菜,喝喝牛奶補補鈣,健康才會幸福相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