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幽默簡訊

1、電腦旁的檯燈,是嫵媚的,因為微信上有你;音樂的旋律是悠揚的,因為夢裡有你;靜謐的夜是甜蜜的,因為心裡有你;今年冬季是溫暖的,因為愛你。

2、冬季養生,斂陰護陽;暴暖大汗,尤為禁忌;耐寒鍛鍊,十分必須;慢跑打球,改善情緒;步行數里,心肺調理;晨起食粥,晚餐少許。提醒送到,健康第一。

3、雪花輕輕飄,帶來了浪漫的雪景;思念絲絲掛,想著了遠方的你;簡訊滴滴響,捎來了我最真摯的祝福。願這聲祝福,為你驅寒趕冷,給你帶來無限溫暖,祝福你健康快樂,幸福吉祥!

4、取英文名要注意啊 , 一哥們叫王斌 , 來美國取個英文名叫Steven , 入籍了後把中文名放到中間名去成了Steven B. Wang , 然後學校信箱就給他分配個sbwang@…

5、單身的典型標誌就是一個月流量套餐早沒了,通話套餐還剩一大半……

6、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7、哥坐公車,身邊坐了一陌生大媽。手機響起,大媽接電話,十分爽朗地對著電話說:“啊,我今天上午沒空兒!車子壞了在做公交。找了一鴨子很帥的,叫彬彬,準備去開房呢!”擁擠的車廂瞬間安靜……我瞥了一眼身旁的大媽,轉回臉來的時候,發現全車人都在盯著自己。

8、有多少人,在睡著前,手裡拿著的是手機。醒了的第一件事,是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

9、相隔千山萬水,心卻息息相連。縱有北風呼啦啦,還有大雪簌簌下,應為有你,我心溫暖。寒冬季節,友誼陪伴,彼此關照,互相掛念,請多保重,不必海涵,共同迎接,不久的春天。

10、昨夜朋友思無數,思來想去,唯有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仍被栓在人家驢棚深處,殘酷!殘酷!讀完信息息怒!

11、考考你,有人中大獎了,打一首歌名,《恭喜發財》?不對!再想想,《財神到》?也不對!告訴你吧,是《可惜不是你》!

12、見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走上紅毯,是我最大的夢想。遺憾的是…我發錯人了。

13、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天涯盡頭看落日餘暉,我會飛到大洋彼岸看朝霞滿天,我會飛向宇宙鳥瞰星球;如果你也有一雙翅膀,我會對你說:你是個鳥人!

14、苦藤老樹昏鴉,食堂又在漲價,同學餓成瘦馬。夕陽西下,媽媽我要回家……

15、總有內么一幫傻姑娘們,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的文靜,混熟啦各個都跟從精神病院跑出來似的,激動就愛蹦髒話,伸手就愛摸人胸,一個比一個流氓,個個都厚臉皮。有木有?

16、送你一個大圓環,吉祥如意喜相連;送你一個大笑臉,開心歡暢樂開顏;送你一個大花園,煩惱憂愁都靠邊;送你一個大祝願,冬日艷陽暖心間。祝開心天天!

17、原來日久真的生情,我喜歡上你了!卻害怕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為什麼真心選擇後卻不能珍惜這份緣?多想永遠相依相伴,但警察叔叔說城市不準養豬!

18、寒冬時節冷風飆,問候暖心身邊繞,每天一杯熱牛奶,補鈣強身是個寶,嘴饞堅果當零食,花生核桃強腎妙,天寒乾燥又來擾,銀耳百合煲湯好。願快樂安康!

19、追趕著太陽,享受陽光溫熱;仰望藍天,感受藍天遼闊;攀登高山,領會高山巍峨;遨遊大海,體味大海廣闊;祝福朋友,期盼朋友快樂!天冷了,注意保暖!

20、半夜翻牆頭出去上網,從牆上摔下來,摔暈過去了,暈倒第二天凌晨4點50,果斷爬起來翻回去睡覺……

21、蒼蠅甲乙暢談夢想,甲:我要有五百萬就買仨電視,一個看球賽,一個看電影,一個當鏡子。乙:我要有五百萬,就買個人,天天吃新鮮的。

22、國外的車模理念是,像我這樣的女人,開這樣的車。國內的車模理念是,開這樣的車,才能找到像我這樣的女人。

23、冬來了,天冷了,空氣凝固了;冬到了,問候多了,關心多了,想你的頻率也高了。朋友,冬寒無情,注意保暖謹防感冒。

24、以前提出上床,會說你戀愛動機不純;現在提出戀愛,會說你上床動機不純。 以前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現在一切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都是異想天開。

25、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26、美麗的你是可愛滴,愛吃肉是經常滴,胖胖的你我依然是愛滴,你節約是光榮滴,浪費是可恥滴。碗裡的東西吃完是應該滴,但每次把碗舔乾淨是沒有必要滴!

27、「好朋友就像星星:你未必總是看得見,但他們一直都在。」「原來我不是沒有好朋友,只是他們都離我好幾十光年…」

28、女孩們,身價又高,又霸氣,又有安全感,關鍵時刻能保護你的,又對你從一而終的,那是藏獒。

29、一日,上課半路上,甲:"我操手機忘帶了,回去拿回去拿!!"……又一日,甲:"我操書忘帶了,算了算了…"

30、幸福是一杯茶,融化了寒冬的冰凍;友誼是一碗湯,溫暖了冬日的風雪;祝福是一壺酒,陶醉了冬日的陽光;讓我的祝福,伴你度過冬天,祝你平安健康!

31、雪花飄飄,白霧茫茫,有人在窗旁,目光遠眺,思念飛向遠方。心中祝福纏繞,希望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

32、全宇宙都不能阻止我喜歡你!我願意為你忙碌,為你辛苦,為你把一切付出,祈禱你能天天陪在我身邊,只為默默守候。我真的喜歡你啊……人民幣。

33、你用你靈巧的手指在鍵盤上敲下我的名字,我們便成了最好的朋友;你用你靈巧的手指在計算器上敲下那幾串數字,我們便有了一個別人不知道的秘密;什麼時候你能用你靈巧手指,用網上銀行把你答應給我過年用的零花錢給我匯過來呀?

34、錢算什麼東西,它買得來你我之間的友情嗎,買不來的,所以今晚我要請你吃飯,記住帶上錢,讓我幫你處理掉它。

35、不因換季不想你,不因忙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洗淡忘你。包月簡訊用不完了,就給你發發簡訊,問候加忽悠送給你。

36、神父:你是否願意這個男子成為你的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明膠老優酪乳、瘦肉精香腸、地溝油菜……直至生命盡頭?新娘:我願意!神父:你是否願意這個女人成為你的妻子?為她買鎘大米、雙氧翅、鋁饅頭、紙腐竹……直至生命盡頭?新郎:我願意!神父:我以馬克思之名恭喜你們結為中國式夫妻。

37、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得長相廝守。Going to work is like an arranged marriage, clearly you don't like it but you have to stick to it。

38、了解一個人要從很多角度去觀察,就像你吧,從下面看像個神經病,從側面看像個二百五,從30度角看像個白痴,從60度角看像個豬頭,看,我多了解你。

39、人貴在有自知自明,知足常樂。()是魚兒,就快樂地暢遊水中。鳥兒,就驕傲地翱翔天空。是牛兒,就辛勤地耕地幹活。豬兒,就乖乖地吃飽喝足。嗨,說你呢,記住沒?

40、你此生存活的意義是:吃飽飯睡好覺;你此生的遺憾是:沒有把身體贅肉減掉;你此生最大的貢獻是:年夜餐桌少不了你燉粉條!人類會永遠感激你的!

41、點點餘暉點點光,送來祝福和希望。冬季寒冷又乾燥,忽忽北風颳刮叫。發個簡訊提醒你,防寒保暖添衣裳。冬季多喝白開水,不流鼻涕不感冒!

42、送你一雙暖暖的手套,托頑皮的風兒送去我滿滿的祝福!送你一條花花的圍巾,托淘氣的鳥兒帶去我深深的愛意!無論下雪起風,你有一個在遠方深深的牽掛我!

43、冬天已至天氣寒,送件棉衣幫禦寒。疾病要防保溫暖,健康才會招來財。我祝朋友天天樂,生活美滿笑呵呵。

44、有人告訴我,給最有才,最善良,最健康,最誠實的人發簡訊是最高尚的事,思來想去,這個人非你莫屬,假如你也有同感,那就請回我一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