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一個人的簡訊

1、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揭肚牽腸。

2、想你!想你!苦苦的思念皆因你!盼你!盼你!痴痴的眼睛想見你!疼你!疼你!滿滿的愛戀只給你!愛你!愛你!空空的心兒只有你!親愛的,我好愛你!

3、我痴痴地等,我傻傻地盼,盼你出現我在身邊;我苦苦地想,我深深地念,痴情一片沒改變;我重重地按,我狠狠地發,願看簡訊的你感受到我此時的思念!

4、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5、770,880,1314520!親親你,抱抱你,一生一世我愛你!

6、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還有回憶!

7、你是我前世枯樹邊一枝淡淡的臘梅,臘梅正中的那頂高高花冠,花冠中的一瓣紅艷,紅艷里最靚純的一朵花蕊,一絲花粉,一縷芳愛,引來的一隻蹁躚花蝴蝶,小蜜蜂。不,不是花香濃郁而醉魂使人忘歸,純美的生命最能嗅出花仙的的嬌美。

8、春風何時動心,夏雨幾曾零落,秋葉按時漂泊,冬雪黯然苦澀,河中輕飄荷開落,風中輕搖葉嫩色,今宵相思無月色,愛你無言總默默——祝你幸福快樂!

9、我不是個絕好男人,也不是一個有錢有面的男人,我只想用我這雙手為我們的未來而奔波,讓生活一天比一天好過,用自己的肩膀讓心愛的女人有一個安全的港灣。

10、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11、我的眼前總是浮現著你的身影。那一聲問候,一抹微笑,一個手勢……是你照亮了你,愉悅著我,給我溫馨!

12、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深深的愛著你!

13、不想想你,心一動卻想起了你,不想夢你,眼一閉卻夢見了你,不想談你,嘴一動卻說起了你,不想理你,手一動卻發給了你,只是為了向你說一句照顧好自己!

1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5、想你想得睡不著,冷冷的夜晚真糟糕;念你念得發高燒,苦苦的心兒受煎熬;愛你愛得比天高,孤單的人兒把你找;疼你疼得像塊寶,短簡訊息把話捎:想你了。

16、花在開,蝴蝶可以作證;風在吹,樹葉可以作證;雨在下,泥土可以作證;雲在飛,天空可以作證;魚在游,大海可以作證;我在想你,簡訊可以作證。

17、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18、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19、我有一雙眼睛但不能隨時看見你;我有一雙耳朵但不能隨時聽到你;我有一雙手但不能隨時牽到你;可是我有一顆心它能隨時想到你。

20、金帝只和最愛的人分享,咖啡只和最親的人品嘗,家事只和最近的人談聊,最美的問候只給最貼心的你。

21、是你讓我懂得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心緒叫作"思念",還有一種感覺叫作"愛"!

22、緣分的天空,讓你我相戀,心靈的交融,讓你我相愛,生活的感悟,讓你我結合,感謝上蒼,今生有你相伴,快樂常相伴,今生有你愛,幸福常相隨。

23、你走後,我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假如可以讓你快樂我會綻放最美的笑容。抱抱我吧,讓我感受你的氣息…

24、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25、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我想你的每天送給你,一定新鮮甜美如初遇!

26、我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我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我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27、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28、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樹葉靜了,是風兒要睡去了,夜幕降臨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29、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30、如果說幸福是五角星的話,我想我已經抓住了他的四角。剩下的只能在你那裡得到,希望我門在一次相遇時,我的那顆星星回帶給你溫暖,要記得,無論你走到那裡,都回有一顆心在你的身邊陪這你。

31、農夫山泉,有點甜;我的心情,好纏綿,你在身邊,笑開顏*有你的日子不孤單*有你的歲月都新鮮,我想就這樣一輩子陪著你!

32、有了你我多一份牽掛;有了你,我多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一份溫存;有了你,我多一份思念,想你在此刻,愛你在永遠。

33、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34、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35、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36、多少因思念而輾轉難眠,()經歲月的流逝更加濃郁,相識有緣,相知有情,應當隨緣也惜緣!

37、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快樂的你會想我嗎?想你的我該如何表達?

38、每一條傳向你的信息,都在我心裡紮根;每一個送給你的祝福,都是我的心血凝結而成;想你,用每一次呼吸;愛你,用整個生命!

39、用我的真誠呼喚您,用我一生的愛等待您。想您的時候用文字和您說話。多麼渴望我的愛不只是在文字裡,我的情不只是在夢中!

40、寂寞的人不一定孤獨,開朗的人不一定開心,風流的人不一定快活,愛你的人肯定在想你,你愛的人不一定想你,你想的人不一定是我,我想的人卻總是你。

4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42、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

43、一個人有點寂寞,兩個人才有快樂;蒼天安排了你和我,一路上不斷奔波;苦一點累一點算什麼,開花就會有結果;沒有你陪的日子,思念總牽著我的手!

44、孤單的魂,流淚的眼,寂寞似海,憂傷如帆,欲箋心事無從寄,欲訴相思終無言,好想見,你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