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手機幽默簡訊

1、痛苦是別人的,幸福是你的,煩惱是別人的,快樂是你的,憂傷是別人的,微笑是你的,只有一樣不是你的,而是別人的,知道是什麼嗎?聰明的頭腦。

2、上QQ,你隱身。開群聊,你潛水。打電話,你占線。發電郵,你掉線。幸好,世上還有一種東西叫簡訊,讓你暴露目標。其實一切都不重要,窩裡別忘墊草!

3、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痲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4、愛我就拉著我的手,今生今生一起走。相愛的人就該如此,可為何你卻選擇離去,真的搞不懂,放著可愛聰明的人不愛,你為何會選擇豬呢?

5、冰冷的天上飄著雪花,翠綠的樹上掛著冰碴,漂亮的鞋子露著腳丫,瀟灑的你原來是個傻瓜,看著手機口水滴滴嗒嗒,喂!說你呢!還不拿襪子擦擦!

6、夜空一顆流星划過,我連忙許了心愿,希望你能變漂亮些,誰知剛許完心愿,流星「嗖」地返回來,對我說:「大哥!誠心為難我是不是?!」

7、我想了很久,終於明白自己太傻,何必為了等你耗費了那麼長的時間呢?不就是一頭小豬嗎?再買一頭帥的小豬來養。

8、手機新用途:適用人群為「年輕女性」,用法:「手機調至振動,輪流放入左右上衣口袋,撥打數遍。」十日見效,豐乳沒商量!

9、你很美,你很美,鸚鵡鼻子羅圈腿,性格有點像張飛,鬍子眉毛如流水,最怕見你張張嘴,齙牙出世人嚇飛,見到你就往後退,口中喊著遇到鬼。

10、草原上有匹神馬,可惜沒有名字,一天上帝路過,神馬上前求上帝給起個名字,上帝說:「你是萬里挑一的神馬,就叫萬一吧」。

11、豬與小狗談心:狗兄,下輩子你想做什麼?狗:我想做人,你呢?豬:我還是想做豬。數年後,狗的願望沒有達到,而豬卻變成了人看簡訊呢!

12、想你是件快樂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正在發生的事!

13、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14、有時候執著也是一種負擔,一種痛苦,放棄卻落得輕鬆,所以我不打算再追你了,乾脆躲進蚊帳里,這下你就咬不到我了吧!

15、你若是花兒我就是蝴蝶,我要每天圍繞你;你若是風兒我肯定是沙,我要每天追隨你;可惜你不是花兒不是風兒而是一隻火雞,所以我只好吃了你。

16、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廈門移動給您磕頭了。

17、最近表現不太好,跟我聯繫有些少,趕快給我道個歉,電話簡訊隨你便,最好請我吃頓飯,我們還是好夥伴!

18、真不明白,為何每天晚上你總是儘量站在有光的地方,後來經人提醒我才明白,原來你是想當夜明豬呀!

19、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20、簡訊掃黃告知書:別說黃瓜,因為名字帶黃,外形下流;別說香蕉,因為顏色很黃,外形下流;禁止抒情,如再出現男人本色、女人本性等,手機強制停用!

21、你好牛,真的佩服死你了,便盆里的水敢喝,瘋子的嘴巴敢吻,汽車開來敢撞,老虎吃人也敢騎,說什麼要創個吉尼斯,咋看咋把人嚇死。

22、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23、拿一支筆注視著你代表啥意思?「筆視你」;拿著尺對你笑又代表啥意思?「尺笑你」;拿著杯子注視你代表啥意思?就是你很「杯比」。

24、小李一天發現他家的小豬突然不睡懶覺了,他大奇,過去一看,看見小豬不知在鼓搗什麼。再往近一看,哇,小豬在看簡訊!!

25、今天我遇見一個傻蛋,我說:傻蛋,你傻嗎?傻蛋說:不傻。我說:傻蛋,你精嗎?傻子說:精。我說:傻蛋會收到我的簡訊不讀完嗎?傻蛋看完了我的簡訊說:不會!

26、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答:如果你是存摺里的錢,我一定會取你的。

27、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麼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28、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29、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滑鼠滴按鍵看帖子!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30、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31、昨天看到你在玩滑板,帥呆了。滑行、旋轉、起跳一氣呵成,突然,你摔倒了,路人來扶你,你大喝:我是阿斗,不用人扶!

32、雞是雞蛋是蛋雞蛋是雞蛋蛋雞是蛋雞雞蛋蛋雞蛋雞雞蛋雞生蛋蛋生雞蛋雞雞蛋蛋蛋雞雞雞蛋蛋雞雞雞蛋蛋。能一句念完算你狠。小樣,兩毛錢整暈你!讀吧。

33、單身女人稱小資,單身男人叫鑽石王老五,()醜女叫恐龍,醜男叫青蛙,什麼叫蝦米,支持叫頂,連你都不叫蟑螂了而叫小強,好聽多了吧?

34、如果你的思念是一朵厚重的雲,關心是一陣狂起的風,問候是一道火紅的閃電,那麼,我只想說:招你惹你啦,用雷劈我?

35、好多人說你不好,甚至有人說曾經因你受到過傷害,但是我不管,我還是選擇了你——這條狗我要了,我不怕咬。

36、當你收到這一條祝福的時候,請把頭使勁往牆上撞,你眼前的每一個小星星都是我對你的祝福。

37、昨夜我失眠於是坐在空地上看星空突然唰的一下眼前一亮,一顆流星划過過天空,我緊閉雙眼許下心愿,祝你越長越漂亮,睜開眼一看流星按原路反回了!

38、春秋戰國時代,你統領全帥,頭戴鍋蓋,身披痲袋,腰系塑膠袋,手拿易拉罐,腳踏兩顆大白菜,衝鋒陷陣好可愛,嘴裡喊著:誰有酒瓶破爛拿來賣。

39、看看你,沒有抓住發財的時機吧。曾經樓市火的時候沒有買樓,股市漲的時候沒有炒股,現在人老珠黃,肉都賣不動了!

40、天氣變要轉涼,出門莫忘添衣裳,最好頭也戴上帽,免得頭部來著涼,如果家中沒帽戴,拿些樹枝來幫忙,編個綠帽可戴上,沒事出來常逛逛。

41、有些人總是有意躲著你,討厭你身上的味道,而我卻喜歡親近你,甚至想把你咬在嘴裡,他們很驚異地問我:什麼年代了,你還喜歡吃臭豆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