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思念遠方愛人的簡訊

1、不要出門,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2、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3、日日思君不見君,君可知我一片心,見君心中倍感親,和君投緣若比鄰,思念之心常來侵,賦詩一首為君吟!

4、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5、思念如潮,涌動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好想抱著你,吻你,任玫瑰的氣息在身邊靜靜瀰漫,直到永遠。

6、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7、多年不見,心中想念;多年以後,遙想當年。輕輕的一聲問候,只想真切的知道同學你一切是否安好?

8、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

9、紅紅的玖瑰,可愛的你,多情的我想靠近你;黃黃的菊花,瀟灑的你,真心的我想擁抱你;飄香的蘭花,遠遠的你,我是多麼的喜歡你!

10、花兒已飄落,剩下乾枯的老枝和最後一片燃燒的葉子,嘆息嗎?風依然在吹,葉子請你不要離開,撫慰孤獨的老枝寂寞的心。

11、風說你是一片雲,飄在我的夢裡;雲說你是一滴雨,落在我的心裡;雨說你是一條河,蔓延我所有記憶;我說你只是一縷春的氣息,卻覆蓋了我的四季。

12、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13、愛在記憶里,刻骨銘心。你雖然遙遠,卻好像在身邊。抹不去的,思念縈繞的孤單;解不開,愛情纏繞的前緣;斬不斷,縷縷交織的思念;轉不出,汩汩而逝的流年;清風有愛,明月可鑑;落花有情,流水可懂;流星有意,星空可睹;你的幸福,我最期盼!

14、每天我都十分的想你,早上想三次,晚上想四次,簡稱朝三暮四!

15、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我該怎樣對你呢?

16、每次總是匆匆相聚,等待的是漫長的別離!懷念校道的追逐;星光下的秘密傾訴!課桌上的塗鴉,還有窗外那無名的野花!莫名想念你的心帶著酸酸甜甜的牽掛

17、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知道你一切安好!願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給你帶來幸運和快樂,願每一條簡訊都給你帶來開心和溫馨!想念你的人!

18、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

19、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20、相遇是不經意的偶然,相識是天註定的緣份,相知是傾心肺的暢談,相愛是不可抗拒的魔咒,想你是我每天必修的功課。

21、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22、我的心是一間小店,可每一夜都只有思念來光臨。因此我只能夜夜獨自面對思念,孤單到黎明。現在,給一條專屬你的廣告,開張很久,歡迎光臨!

23、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24、想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想念是一種純淨,想念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想念是一種溫馨,被你想念是一種幸福。

25、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26、遠眺望不盡天涯路,獨處時剪不斷情絲,我知自己是為情所痴,獨自暢飲此恨不關風月事。只恨年年為情傷,眼淚匯成一條江,空自悲傷無人知,只盼再次相遇時。

2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28、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29、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30、多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占線,發條簡訊輕鬆方便;不要忘記我的思念。

31、有一種緣份,使人可望!有一種理解,不可企及,有一種思念,天長地久!有一種感覺,無法說出,有一種愛情,遲到最真,有一種懷念,只是靜靜的到來。

32、愛是一種奢侈品。()如同巴黎櫥窗里的狐皮大衣,那麼眩目、那麼迷人,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愛亦是奢侈品,只能遠遠的看著,別幻想或觸摸它因為那需要合適的時間、合適的人相遇在合適的地點,缺一不可。

33、陽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星星很美,比不上問候的珍貴。

34、多少次發誓不再想你,一縷風卻攪起滿腹思緒,筆尖上卻流出:一萬個思念。

35、風吹山川千百里,綠草鮮花香也美。一切世上好東西,各有各的自在地。歡笑熱愛每一天,全都因為有了你。

36、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37、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38、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39、在這風中,任由思念蔓延,我就已經明白,放不下的是你!不知道此刻你在哪裡?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想我?我只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

40、愛是晴天雨天的相扶相伴;愛是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愛是流淚的時候我幫你擦去;愛是離開你的時候滿眼還是你;愛是你在心裡沒有別的痕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