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夫妻簡訊

夫妻簡訊

1、老公就如同腳上的鞋子,舒服只有自己知道!鞋子節日快樂!

2、某男剛被女友拋棄,碰巧在大街上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他越看越氣,想羞辱他們一下。於是很有禮貌上前打了個招呼,並很鄙視地對女友新歡說:「我用過的舊貨你也不嫌棄!」正當他為自己創意得意的時候,前女友卻笑出聲道:「外面一寸是舊的,裡面全是嶄新的!」

3、兩個陌生的人從相識、相知、相戀到到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不容易了。讓我們都能夠珍惜彼此!

4、我:親一個!老公:啵!我:再親一個!老公:啵!我:還要嘛——老公:……流氓!

5、昨天晚上睡覺,跟老公搶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從!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老衲,你就從了師太吧!老公笑到手軟。於是我得逞。

6、有你在我心裡,我活得充實。知道為什麼努力、為什麼工作、為什麼拚命!如果沒有了你,我所做的一切都不知為了什麼!

7、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8、親愛的老公:你總是說我浪漫的無藥可救,如果沒有你我又哪來那麼多的浪漫情懷,愛的玫瑰只為你盛開!

9、婚姻之路很漫長,夫妻雙方在旅程中要加深對彼此的了解,要多一些關懷和柔情多一些對對方的珍視與賞識。

10、為我洗臭襪子的,是你;為我準備晚餐的,是你;為我無限牽掛的,是你,是你,還是你;老婆,謝謝你!

11、老公: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12、如今才知道,往事如煙,舊夢已了,與你長相守,白髮盼終老!

13、你不惜犧牲了你苗條的身材,為我孕育了一個如此可愛的BB,老婆,你真是很偉大喔。

14、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

15、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6、老公:今天坐車人特多,不過在擁擠的車上看到美女了!我:…怒!老公:她還跟我搭訕呢!我:她跟你說什麼(吃醋)。老公:她說離我遠點!

17、一個周六老婆正常休息,我要加班。早晨起來這傢伙死纏爛打和我纏綿了一番,然後心滿意足繼續睡,我卻要滿懷疲憊去公司。我跟她打了個招呼正要出臥室,老婆在身後來了一句:「爺,趕明兒來呀!」我點點頭:「來!」「嗯?」多虧我反應快:「哪敢明兒來呀,今晚就來!」「這還差不多!去吧,小女子繼續安睡了!」嚯,伴妻如伴虎,反應慢了還真不行!

18、為什麼傷痛卻忘記不了了呢?這是因為我愛你,我要堅強起來,照顧好自己,對自己負責,還要讓自己有能力照顧你!

19、宿舍一哥們看A(和諧)片走火入魔了。這天,一同學從家帶來幾袋水果,偶嘴饞,邊搶邊說:「哇——這香蕉好大,偶要偶要!」那哥們瞥了一眼,冷冷道:「歐美特大號——」偶無語,轉過頭又說:「哇,這雪梨也好大呀,偶要偶要!」那哥們又冷冷道:「是的,38D的!」

20、現任mm掐著偶的小JJ拷問道:說!以前你有幾個女朋友?偶:兩…兩個……她小手一緊:真的??偶疼得滿頭大汗討饒道:真的真的!從09年到現在…不算你…真…真的只有兩個……

21、老公,無論你選擇妻子還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選擇,對麼?對於我來講,你就是唯一。情人節快樂,寶貝!

22、妖艷女:能讓個座兒嗎?我是個孕婦。清華男:喔,那你坐——妖艷女:謝謝!清華男:冒昧問一句,你懷孕幾個月了?瞅你這身段也不像……妖艷女:喔…嗯…大概有50分鐘吧……

23、老公:你能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我想你。

24、真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25、一女生晾的文胸丟了,怒!()遂在樓下小黑板上挑釁道:我就不信我這E罩杯的文胸在咱樓里還能有女生戴得上?!!!結果當晚文胸就掛在了宿舍的門把上……

26、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27、和mm懶懶地躺在床上,伊學廣告裡的聲音撒(和諧)嬌道:「人家是你的優樂美嘛——」我一聽樂得兩眼放光:「呀,那太好了,快讓我把管兒插(和諧)進去!」

28、我欣賞美,後來就遇上了你。我喜歡磁場,後來我們之間就有了某種不規範的聯繫。後來你是我的女人!

29、十年的愛與相思全部留給你。當我們垂垂老矣的時候,希望可以見到你,把一生的掛牽放入你的懷中。

30、面試,HR恥笑道:「我這清華北大投簡歷的都有的是,你個破浙大的有啥可炫耀的?」只見MM很自信地指著自己的胸脯說:「浙大就是浙大!你服不?!!」

31、外屋一女同事打電話進來,說她電腦有問題:打字的時候游標經常無緣無故地往前跑。來到她座位旁讓她演示一下,於是她在電腦前打了會字。突然,游標真的就一直往前跑了!偶低頭一看,狂暈——原來是胸部太大壓到鍵盤的空格鍵了……

32、老公,看到窗外天空的星星了嗎?那是我的眼睛,默默地看著你,陪著你,渡過這個寂寞的夜晚。

33、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