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夫妻生日祝福簡訊

1、老婆!生日快樂!謝謝你這麼多年伴我一起度過快樂的日子。謝謝你給了我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謝謝你為咱們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遠愛你和我們的兒子。

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老婆生日快樂!

3、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老公我愛你!

5、人生有很多的無耐,夫妻間有無數的爭吵,但我們為了生活的幸福,都沒能拿出自己的底限,有時得互相理解,有時得互相體諒。祝生日快樂!

6、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

7、有一句話我們都沒有時間說,可是我們心裡都非常明白,今天我在你生日來臨之時,把他說出來吧!我愛你,這輩子,下輩子永遠不變。祝生日快樂!

8、在這個世界上我有一個夢想,哪就是一定要讓你做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讓你無憂無慮,快快樂樂過一生,祝生日快樂。

9、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0、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老婆,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2、誰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我們經歷了貧窮,走過了人生的苦痛,度過了人生中最難的日子,我們還是哪麼相依相伴,好比人生快樂神仙,祝福你生日快樂!

13、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愛你的人-我在你身邊。

1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5、在人生的軌跡上,我為你普寫了人生的曲目,為你賺寫了人生中第一首詩,今日在你生日之時,我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常在。

16、就讓今天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7、我們在生活的歲月中,常因小事而爭吵,常因大事而協商,夫妻生活本就該互相商量,互相體諒,人生才會更有意義,身體才會更健康。祝福你生日快樂!

18、老公,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

19、老公,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20、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老公,生日快樂!

21、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2、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

23、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24、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老公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25、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愿,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告訴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26、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27、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比月亮晚生一天,昨天月亮最圓,今晚你最美麗。

28、我們能做一世夫妻,是上帝的給的恩惠,我們能在人海茫茫中相識,是好幾輩子的緣份,你的生日到了,我把這輩子最真心的祝福送給你,我一生一世只好你一個,祝生日快樂!

29、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以及我綿綿不斷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30、親愛的老婆,你是我今生遇見的最好的女人---無怨的真愛-----陪你到天涯--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

31、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英俊瀟灑的風流倜儻的幽默風趣的並且十分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永遠愛你,老婆,生日快樂!

32、有些話不是跟誰都可以說,有些事夫妻之間也不能說,不經意說了要懂得向對方道謙,否則將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要互相體諒。祝生日快樂!

33、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自成為情侶之後,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老公,生日快樂。

34、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5、夫妻一生一起走,恩恩愛愛到白頭,()偶爾來點小拉扯,又添材來又添油,生活本身需調料,否則無聊到了頭,祝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36、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37、夫妻風雨一起走,爬過高山,漂過大海,在人生歲月中攜手前行,不怕風吹,不怕雨打,只怕對方受苦又受累,我愛你,我親愛的,祝福你生日快樂!

38、老公,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老公,生日快樂!

39、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地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40、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老婆。

4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老公,生日快樂。

42、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