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客戶的問候簡訊

1、風清雲淡,沉澱一周的忙碌;秋高氣爽,撫慰疲憊的心情;雲捲雲舒,寫意周末的悠閒;海闊天空,綻放心中的快樂。金秋的周末,願你收穫一份好心情!

2、你喜歡浪漫,你追求實在;你在夢中尋找生活,又在生活中尋夢。祝你幸福,願你美滿。

3、帶給你無限歡樂的,是周星馳;帶給你英雄夢想的,是周潤發;為你解讀夢境的,是周公;讓你享受悠閒的,是周末;送你美好祝福的,是朋友。

4、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5、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6、相互協助,是我們跋涉道路;構建雙贏,是我們共同心情;攜手未來,是我們真心關懷;祝福事業,是我們美好快樂;願您事業蒸騰!

7、工作平日苦,周末要補補,拚死掙錢人憔悴,願你工作別太累。周末悄然又來到,賴床休閒把茶泡。手機已關機,輕鬆無限期,祝您

8、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

9、人生是一連串的努力和奮鬥,只要你意志堅定,努力不懈,一定會成功。祝福你一帆風順。

10、感謝生命中每個朋友、成就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因過去的相處說聲感謝,因未來的相助說聲拜託,更想因一生一世的朋友說聲友情永存!朋友祝福語

11、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12、願你我都是青春長空裡的星星,一同撒下素潔,一同撒下恆久不的光輝。

13、天空高遠,也能盡數收入眼底;大海廣闊,也能全部裝進心裡;路途遙遠,也是漫漫總有歸期;祝福平淡,也能裝滿濃濃情意。願您事業高升一切如意!

14、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請朋友記住: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護自己!再忙,也不會相互忘記…

15、我不知道如何用我期待的心為你祝福,但願在你驀然回首的一剎那,在人生旅行中邂逅,擁有一個溫馨的微笑。

16、不管春風暖暖,還是夏日炎炎;不管秋日豐收,還是冬日白雪;時過境遷,我的祝願永不變。在周日這一天,祝福送到你眼前,願你周末心情舒暢!

17、工作,適量才好;睡覺,舒服才好;三餐,營養才好;玩耍,痛快才好;生活,快樂才好;朋友,有你才好;周末,有我的祝福才好:祝你周末快樂!

18、你的歌聲抒發了我美好的理想,我的琴音凝集了你無限的嚮往。願我們合奏一首幸福曲。

19、但願在透明的世界裡,我們的心是透亮透亮的,一個美麗的輝煌的擔保,同時在我們的明眸里出現。

20、不要期待別人的微笑,其實你的微笑唯獨對你最貼心。所以把最好的微笑留給自己,孤獨時用。不過周末了,應該笑一個,給自己放假。祝福大家

21、默默地遞給你一朵小花,願它帶給你一片盎然的春意。

22、有一種叮嚀叫滴酒莫沾,有一種感覺叫望眼欲穿,有一種期待叫一路平安,有一種溫馨叫合家團圓。帶一分小心上路,攜一團溫馨回家。

23、請收下我用詩歌編織的花環,這是對生活和愛情甜蜜的讚揚。願你明麗的目光之中,閃動著愉悅和歡暢。

24、別因過度的忙碌而冷淡了問候,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人生的全部不是工作,請享受生活的賜福,發發簡訊,傳送祝福!周末快樂!

25、勸你一句,老朋友:別忘了樂極生悲這句話!但願你一切都好!

26、早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27、工作別過於疲憊,心情別過於鬱悶,夏天多喝些水,周末多參加聚會,友情最是珍貴,朋友真心相對,生活添加趣味,天天快樂相隨!祝你

28、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29、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緒,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度重逢,久違的朋友,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嗎?一起加油吧!

30、懷念的情愫,總在心中滋長,想問遠方的好友,近況如何?

31、工作不再忙碌,一周就要結束。停下疲憊的腳步,讓心將快樂追逐。生活不要盲目,記得享受幸福,累了,要多歇歇,閒了,要多聯繫。

32、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33、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簡訊祝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34、蒐集每一次的真誠,讓我們感受合作的愉快;尋找每一份的真情,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送上每一天的問候,願您事業一帆風順。

35、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36、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37、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38、從早晨到傍晚,腳步匆匆不敢放緩;從明亮到昏暗,事務繁雜處理不完;從周一到周三,忙忙碌碌腰痛腿酸;鼓鼓勁好好乾,本周已過半,周末到來享安閒!

39、對領導發火,導致下個月獎金玩完;對女友發火,導致做苦力三個月;對朋友忽略,導致下次見面你得請客。哈哈,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繫喲!

40、俗話說:「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著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永遠燦爛!

41、有一種合作,貌合神離心兩頭;有一種合作,背著坑你煩不休;有一種合作,一人一口樂悠悠;親愛的合作夥伴,願我們友情珍藏在心頭,共創互贏並肩走;祝你步步高升早登峰,事業順利無憂愁!

42、我永遠不會抹去對你的記憶,請你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並祝事事如意,幸福快樂。

43、老友: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財色兼收!

44、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45、願你伸出火熱的雙手,接受我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未來的日子。

46、世界也在忙碌,誰不忙碌?願你笑對忙碌,尋找生命的快樂。

47、工作累了,就喝杯咖啡休息一會兒,心情悶了,就找朋友暢聊一會兒,興致好了,就自己下廚做些好吃的,周末到了,就開開心心的玩點想玩的。

48、天氣漸漸變涼,衣衫應該多加,出來曬曬太陽,讓我給你溫暖,臉上帶著微笑,幸福心中蕩漾。願你工作順利,心情開朗,工資多加!

49、時間一分一秒,秒秒快樂找。日子一朝一夕,朝朝是如意。季節一春一冬,季季財運隆。年頭一輪一圈,輪輪你歡喜!

50、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在你心中築巢。

51、當你仰望著碧空,和白雲一起走進記憶時,--啊,親愛的朋友:在歲月碾過的車轍里,你又拾起了多少甜蜜。

52、莫讓時間沖淡友情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想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53、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54、用快樂的珠子,串起時間的鏈子;用開心的布料,綴上生活的補丁;用心情的篩子,濾掉煩惱的沙子;用收穫的石子,壘起幸福的大廈。

55、在新的一年裡祝:春風洋溢你,家庭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56、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願你張開這雙翼,展翅高飛,飛越一個又一個山巔。

57、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58、一周的疲憊拋在雲端,放鬆心情聆聽動人旋律;快樂的點滴裝滿行囊,輕鬆悠閒享受幸福擁抱。周末,願你將煩惱全甩掉,心情只剩美好。

59、田田田口田田田,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為心靈打開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的鳥語花香。讓心融入世界,把溫暖注入心房。早上快樂!

60、風輕揚,花飄香,近來朋友你怎樣?鳥歡唱,菜花黃,多多聯繫若不忙;春日朗,鶯燕翔,祝願朋友財源廣;蜂蝶忙,蜜芬芳,祝願朋友幸福長!周末快樂!

61、對歷史掩蓋,會導致現實生態的惡化;對責任逃避,會導致冷漠心態的擴散;對朋友忽略……會導致下次見面你得請客!哈哈,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繫喲!

62、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63、一份真心帶去心的牽掛,一聲問候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簡訊帶去情的祝福。願親愛的朋友,生活美滿甜如蜜,好運時時伴隨您,事業常青攀高峰,富貴吉祥又順意!

64、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藏在泛黃的記憶里。誰知,那輕輕的銀鈴聲,又撩起我嚮往的心情,我欲以美麗的織錦,綴成無數的祝福給你。

65、只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輕輕地告訴你,()我在惦記你。只希望你看到這個簡訊的時候,嘴角泛起燦爛的一笑!讓身邊的人知道你的幸福--看簡訊的,我在問候你!

66、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希望。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喔,早安!

67、哥們兒,打算去吃大餐時,勿忘我;打算去唱歌逍遙,也是勿忘我;當然你發工資的時候,更應該勿忘我!哎,眼看已經是周末了,你是不是得計畫一下?

68、乍暖還寒時節,有一個訊息從樹梢上走漏:新春款款而至,且寄予深深的祝福。

69、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遙祝枝椏抽芽,於是想起,想給你捎個音訊,你還好嗎?

70、祝福你,願你和你的老公白頭到老!幸福永遠!我們永遠是朋友!

71、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