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快樂簡訊

1、常嘻嘻的人,喜慶又搞笑;常嘿嘿的人,天真又乖巧;常哼哼的人,心眼多又自傲;只有你的笑容最高調,眉毛嘴角往上翹,自認是聖誕老人,結果裝成傻帽!

2、長江後浪推前浪,寫手死在簡訊上;寫條簡訊撞牆上,金星直冒靈光閃;簡訊搞笑卷海嘯,跟斗翻在沙灘上:讀完這條簡訊後,你可以樂樂笑笑!

3、我真想把地球沿著這個方向對摺一下,讓我和你的距離縮短到騎腳踏車五分鐘能到的地方。

4、太上老君不能將孫悟空煉化的原因:古時煉丹爐是煤爐,只能達到1200度,而孫悟空是石猴,成分二氧化矽,熔點1600度,煉不掉!懂點科學多重要!

5、深夜,一女子坐上計程車,看到司機正在吃蘋果,隨說: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司機嚇得連蘋果核都吃了,後來她繼續說到:自從生了孩子後我就很少吃了。

6、愛你愛的我不能自拔,為你瘋狂我徹夜難眠,你永遠讓我心動。只想對你說一句,我愛你-------足球。

7、課堂幽默:畫畫課上老師要求同學們畫一張畫,檢查時發現小小還是白紙一張,然生氣的說:「你的畫呢?」「在這呢」「你畫了什麼」「牛吃草畫」「草呢」「被牛吃了」「牛呢?」「吃完走了」

8、玉帝:現在天界開庭審理二郎神的哮天犬強暴嫦娥的玉兔一案,傳被告!嘿!哮天犬!叫你呢!還在看簡訊!還傻笑。

9、朝九晚五,生活簡樸;看似幸福,相當痛苦;一不留神,犯了錯誤;獎金沒有,生活困苦;哎!此乃人生一痛苦也。

10、女人喜歡把自己的年齡除2,男人喜歡把自己的薪水乘2。實際生活中,男人往往把自己老婆的年齡乘2,女人往往把自己老公的薪水除2。

11、你知道嗎,我昨天碰到一個弱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笨的人?至於到底有多笨?這麼跟你說吧,他可能比你的智商還低!

12、天氣呼冷呼熱,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13、搞笑車窗告示:1新車上路,內有殺手。2女司機+磨合+頭一次=女魔頭。3新手手潮,越催越面。4剎車油門分不清,都好使!5愛我追我,別吻我怕羞!

14、請別再往下看啦,關機吧,真的沒什麼好看的,求你啦,真的要看?不後悔?好吧,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你是豬!

15、看場搞笑的電影,能使人快樂!聽首動聽的歌曲,能使人感動!聞朵香香的花兒,能感到美味!發條短短的祝福,能使人幸福!朋友,簡訊又至,祝你開心!

16、五一長假即將來臨,為了本市的市容,請你放假期間務必呆在家中,千萬別又出門嚇著別人。

17、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日子,心煩;沒有你的生活,真難;能夠真正擁有你,真甜;我最親愛的,心肝。別美了,不是你,是工資。

18、昨天有人在背後說你是果子狸,並要舉報把你隔離,為此我和他們大打出手:他媽的,不能因為人家長得像什麼就說人家是什麼,你說是吧!

19、在這個無聊的世界上,有個無聊的我,利用我無聊的時間、給無聊的你發一條非常無聊的簡訊,非常無聊的問你一個更加無聊的問題:你無聊嗎?

20、搞笑姓氏:1、新來一美女姐姐,姓姚,人稱姚姐;2、新來一同事,姓賴,人稱小賴;3、馬先生是雜誌主編,簡稱馬編;4、兩同事都姓王,簡稱大王小王,打牌時全亂套;5、一女同事姓皮,嫁個老公姓毛,真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6、一董事長姓古,自我介紹時說:大家好,我

21、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上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麼多人看著你飛!

22、親愛的用戶,您的友情已經嚴重欠費,請儘快拿起手中的電話,聯繫關心、想念你的朋友們,以便及時充費,防止對您的友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3、甲:孔明最大的本事是什麼?乙:當然是神機妙算囉。甲:不對,孔明最大的本事是在想借的時候總能借到,無論那是箭、是東風,還是荊州。

24、你拿白雲做衣裳,向小鳥借對翅膀插上,你箭一般的飛到我的面前,告訴我――鳥人就是這個模樣!

25、遠遠地看,記憶波瀾現,近近地瞧,心湖泛浪濤,不想說得斯文,說得直接點吧!你真的好討厭,十分的討厭,無比的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哈哈!

26、鸚鵡的委屈:不學人話沒飯吃啊;哈蟆的理想:等我發了財,天天吃天鵝肉;蝸牛的慨嘆:這年頭,有座自己的房子真難啊;母雞的秘訣:光下蛋不行,還要會吆喝;狼的惱怒:我和狽好招誰惹誰了?虎的轉變:誰敢摸我的屁股?不想活了!什麼?給錢?這還差不多!

27、課堂上老師問:鉛筆,蠟筆,毛筆,和鋼筆,用哪一枝寫字,可以做得最謹慎,最細心呢?小明:是蠟筆,因為蠟筆小新(小心)。

28、很久以前,有一隻猿的身上有很多漂亮的毛,但它愛發簡訊,每發一條,就會掉一根毛,於是就這樣,猿進化成了人。

29、最牛叉賣燒雞的——禽始皇;最牛叉搞電焊的——焊武帝;最牛叉賣冰糖葫蘆的——糖太宗;最牛叉賣饅頭的——容饃饃;最牛叉賣滷肉的——鹵智深;最牛叉賣門帘的——攀金蓮;最牛叉搞婚慶的——喜門慶;最牛叉賣偉哥的——史進。

30、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卡路里健在,減肥怎麼,那麼悲哀,我獨自忍耐,我的美好身材什麼時候才來。

31、我對女人很矜持,當然漂亮的女人除外;我對錢財很矜持,當然可觀的金錢除外;我對工作很矜持,當然高薪的領導除外;我對朋友很矜持,當然知心的你除外!

32、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偉大;丹頂鶴在鶴群中渺小,在雞群中偉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偉大!

33、最經典最給力最搞笑的求職廣告:可以為好打聽的老闆做探子;可以為智商低的老闆想子;可以為想登天的老闆架梯子;可以為搞出口的老闆騙鬼子;可以為逃債務的老闆兜圈子;可以為追債務的老闆操刀子;可以為慕虛榮的老闆掙面子;可以為喜滋事的老闆生亂子。

34、是你讓我著了迷?我整天的對著你也不覺得累,雙眼都可以不眨一下,每天總是望著你,陪著你,好快樂的過!-我最愛的手機!

35、花貓來了,老鼠窩裡慌亂一團,媽媽忙分配工作:老大快去堵門,老二去堵窗,媽媽看見老三,火了!大聲喊:小耗子,別玩手機了,你長得帥,去勾引花貓!

36、通知:強暖空氣將至,望做好防禦工作,有老公的不要老公,有老婆的離開老婆,家裡的冰櫃都打開,切勿亂抱,望周知!中國御暖辦宣!

37、最給力最搞笑的求婚語錄:1、俺們去養只小孩,好不好?2、親愛的,你想做包身工麼?3、你想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機會來了。4、讓我們合法地生小孩吧。5、你今年再不娶我,我明年就有恐婚症了。6、手握香蔥、辣椒:「以後就跟著我吃香的喝辣的吧!」

38、游泳課老師要求:今天游泳全都要下水。某學生:可我還沒學過游泳。老師:不下水點名的時候全在本上劃掉!學生:下水了我家戶口本就把我劃掉了。

39、員工被領導叫去談話,突然領導放屁了就說:你放屁了?員工:沒有。不久後員工被免職,領導說道:屁大的事你都擔不下來,要你有什麼用!

40、端午節時準備吃烷子,聽到粽子說:「我是屈原變的」「我也不敢可人肉包子」「意思是讓你記住屈原這個人」「我只在呼自己」,粽子暈倒,隨吃之。

41、算命先生:「你這人怎麼算了命,不給錢就走了呢?」小逗號:「難道你沒有算到我現在身無分文嗎?」

42、我不知道當手機提示音響起的時候,你是會好奇還是興奮,更不知道你會不會咧著豬臉美個不停,反正我知到當這條簡訊發出去的時候一毛錢又給白眼狼了。

43、讓你想入非非,讓你壓力全沒,讓你不喝也醉,當你身心疲憊,全身心去撫慰,當你無法入睡,深夜傾心相陪,喔,真地離不開你,親愛的香菸!

44、問候無他,刺激下你的笑神經而已!()雖然我不會搞笑,但想帶給你歡笑。願你站著笑,蹲著笑,夢裡笑,努力追求笑的最高境界:皮笑肉不笑。總之開心就好!

45、頭髮長了不理,衣服髒了不洗,鬍子凌亂幾縷,形象不男不女,睡到中午才起,從來不想中舉。誰?就是你!

46、你因多次使用簡訊息,本簡訊中心現決定獎勵你免費簡訊一條----你已看到了,滿意嗎?

47、美麗的鮮花長大後,離開了青梅竹馬的草,嫁給了英俊魁梧的樹。草傷心追問:為什麼?花答道:沒有聽說嗎?現在和諧社會,我們要和木(睦)共處!

48、這個周末有什麼特別?這個周末有什麼新意?有!來點酷酷的,來點醒目的,我的地盤,要與眾不同。所以我要說一句很特別的話給你聽:請我吃飯!哈哈!

49、股市搞笑新春對聯:上聯:愛已停牌,情也斬倉,緣分滑到跌停板;下聯:思正牛市,想無熊市,感情無法投長線;橫批:趕緊補倉。

50、有人說你是豬!我嚴肅地批評了他!哪能這樣呢?怎能人家長得像什麼就說人家是什麼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