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曖昧簡訊

1、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我們降臨在這個世上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這樣我們才會完整,才能振翅高飛,不知你是否找到?

2、您輕伏在我身上,纖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溫柔小嘴吮吸我的體液,直到滿意十分飄然離去!唉該死的蚊子。

3、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抬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4、沒有你的日子,生活變得難受,我恨那個可惡的第三者將你搶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邊——錢包。

5、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6、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股市。

7、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清爽的空氣帶給我清香;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深深的海洋,我在海洋的胸懷裡,輕輕地蕩漾。你像水裡的空氣,而我就是水中的魚。

8、饑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跟你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幹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親愛的啤酒。

9、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

10、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慾火焚身,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封蓋,插入我自備的小棍,吸取你晶瑩的液體,爽!雪碧。

11、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12、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13、如果可以,我願意帶著我一生的情,一世的愛,來陪你走過天上、人間、地下所有的路程。直到無路可走。

14、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5、噢,看你罵我時,似乎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這種感覺,就嫁給我吧!

16、我沒有足夠的色彩去描繪你的美麗,更沒有出色的文采來表達我對你的情意,我卻有一顆真摯的心。它為你跳動,隨你歡而歡,悲而悲。

17、我的一切存在,一切所有,一切希望,和一切的愛,總在深深的秘密中向你奔流。

18、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比我愛你的人,那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去你們。如果你沒找到那個人,那麼那個愛你的人就是我!

1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20、當文字穿過時空時,帶來了情人節的祝福,讓每個文字靜靜地溶人你心房吧!你的笑容有我在默默地祝福,記下我善意的期待吧。

21、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我不再無所畏懼,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莫名,我只喜歡你。

22、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23、生命中仍有更重要的事,像我們的相遇,像我第一次注目凝視你的時候,愛上你的那一刻,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24、在熟悉的人群中,我只能將你視而不見,而在我的心裡你是全部的視野,你是我的最大秘密,不能與人分享的甜蜜與痛苦。

25、你的愛像一杯烈酒,喝下去讓我心醉;我願意永遠醒不來,永遠沉醉於那個屬於我的完美世界!又像一杯咖啡,苦中卻帶著甜。

26、有感情請別浪費,也許這不是真愛,但不試試怎麼知道?我會讓你享受被愛和被寵的滋味!……願意做我的野蠻女友嗎?

27、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接著插入我身體,那裡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獻血是這樣的!

28、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你如晨光般清冷而奪目。再見你時,你如陽光般溫暖而燦爛。如今,你的懷抱令我溫暖一生一世。

29、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後,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30、我想告訴你,不管會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永遠在原來相約的地方等你,在我生命中只有你。

31、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激盪在你我人生旅程的每個角落每寸空氣,勝過月光的浪漫陽光的熱烈。讓我們相約人生的每一處浪漫時光。

32、我不喜歡美麗卻虛幻的彩虹;我喜歡你,你是如此真實,你像一條跳躍的小溪,清清亮亮,一眼見底。

33、讓你雙手最後的接觸,像夜中的花朵一樣溫柔。

34、我們來玩遊戲——猜硬幣。你輸了就給我一個你,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給你一個我,做你女朋友。這樣對你我都很公平。

35、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36、以你現在的位置為圓心,做一個無窮大的圓,必定包繞很多愛你的人,但是我相信,此刻我離你的心最近!

37、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38、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著我腳啦。

39、今年你再不娶我,明年我就開始有恐婚症嘍。

40、即使時間可能會改變一切,但一定不要讓時間改變了愛你的心。愛你的心,千載不變。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愛心照你心。

41、夜時榴花初春雨,朵朵輕盈嬌欲語,但願愛人解花語,莫負柔情千萬縷。

42、。若是你不說話,我就含忍著,以你的沉默來填滿我的心,我要沉靜地等候,象黑夜在星光中無眠,忍耐地低首。

43、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很久了。

44、如果我有一千萬,我要一個億;如果我能活80歲,我要長命百歲;如果我有了你,愛人,我什麼都可以捨棄。如果沒有你,我有什麼都沒用。

45、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46、人世間縱有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鍾。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擁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我的信心來自你的魅力。

47、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48、愛在我這裡是滑鼠,愛在你那裡是螢幕;愛在我這裡是郵局,愛在你那裡是信箱。你就是我全部。

49、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訊息,我會好好地愛你,傻傻愛你,不去計較公平與不公平!

50、、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已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奮鬥目標,我要追求你,擁抱你。我要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51、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52、遇見你我是初春的絲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蔭,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驕陽。

53、我不能保證愛你到地老天荒,但是我可以保證愛你愛到我咽下最後一口氣。我會讓觸摸到這真實的愛。

54、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55、悄悄地聽我說,我想的就是你。寒冬的夜晚風聲燭影相依,濤聲依舊訴說當年的愛。我想用你的名字取暖。

56、黃昏來到,燈光明滅於塵影之中。

57、「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58、我也沒有辦法。喜歡你是情不自禁,()愛你不是一時衝動,想你也就是分分秒秒。我恐怕很抱歉……我想我是愛上你了。不知你是否生氣?

59、一定是前世的緣,才註定了今生的情。不然,為什麼人誨茫茫,我就偏偏落進了你的網?

60、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61、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大庭廣眾下溫柔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時間變得很短,因為有你的陪體。

62、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63、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輕舞霓裳。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64、遇見你以前,我的心似一條小溪,涓涓流淌;遇見你以後,卻似汪洋大海,波濤澎湃!永遠不能平息。

65、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