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朋友的簡訊

1、今天我決定,用5元的真心、2角的期盼、0分的雜念,共同烹調一道愛情盛宴:「幸福新起點」,願咱們的愛情永遠幸福美滿!520,我愛你!

2、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3、想你,是我的生活習慣;夢你,是我的睡前心愿;愛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

4、情深深,雨濛濛,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5、願擁起落日餘暉憑你採摘,願留住剎那永恆讓愛來白。冬至到了,我願變成一朵美麗的小花,常開在你目光注視的時間,飄香在你足跡踏過的地方。

6、親愛的,我多想每時每刻抱著你,傾聽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體,撫摸你的髮髻,和你一起品嘗愛情的甜蜜!讓我們永遠也不分離,我愛你!

7、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8、朱古力比不上我們愛情的甜蜜;鮮花比不上我們愛情的芬芳;鑽戒代表不了我們的愛;我不需要承諾,只需要一輩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實!

9、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10、冬至到了,當初遇到你也許是錯誤,可我沒後悔。如今喜歡上你也許是一錯再錯,而我更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不容我錯過!真的愛你!祝你冬至快樂。

11、我愛你愛至星期八!就算是天崩地也塌,我愛你到時間的盡頭,就算是天長地久。祝你冬至快樂。

12、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13、好事做得再多也不多,薪水給得再高也不高,愛你說一萬遍也不夠。我要隆重地宣布:我愛你!且有效期限是:一生一世。

14、我親愛的小豬豬還沒睡啊!大豬豬我好想你喔!只是太忙了!小豬豬你就先睡好嗎?要不然小豬豬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了喔!那樣就不美了知道嗎?我的小豬豬。我愛你晚安!

15、我用手捉住了你的身體,用耳錄下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捕捉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住了你的全部,只因我愛你!冬至快樂

16、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17、猴子猴子愛吃桃子,我是猴子,你是桃子;甜的桃子,樂壞了猴子;吃多了桃子,拉壞了肚子!

18、一吻定情,兩情相悅,三生有幸,四目相對,吾只愛你,天長地久,一生一世!

19、我愛你,是一朵花開的瞬間,永恆的芬芳;我愛你,是一顆流星的滑落,升起的憧憬;我愛你,是一條簡訊的話語,蘊涵的情誼。

20、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21、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22、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23、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順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開心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永遠圍繞你的身旁,讓你天天開心。

24、冬至到了,假如眼淚只剩一滴,希望只為你流下;如果生命只剩一天,希望有你在身邊;如果言語只剩一句,我仍要告訴你:我愛你!

2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26、想到你令我心慌,你的每個微笑都令我幸福蕩漾,見你時我總是說些傻乎乎的蠢話,使我無時無刻不為愛瘋狂。祝你冬至快樂。

27、你靠近了我,我聽見了心跳的聲音;你離開了我,我嘗到了思念的味道;我愛上了你,我知道了愛情的魔力,讓我神魂顛倒啊!

2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9、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微風輕輕吹過,那是我想你的溫柔;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陽光燦爛,那是我愛的表白。冬至快樂

30、是瞎子也能看得出來,是聾子也能聽得出來,是傻子也可想得出來,有一件事再清楚不過,我喜歡你。冬至快樂

31、老婆乖喔,快睡,要不然下次見面不讓你吃棒棒糖。

32、晚安,好好睡覺,明天早上我叫你起床。乖喔。被子蓋蓋好。

33、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34、冬至到了,你要我陪你數星星,給你一個浪漫心情,沒有星星怎麼辦?我被你折磨得眼冒金星了!冬至快樂

35、別看我的背影很憂傷,其實所有的陽光都在正面。別看我的正面不帥氣,其實我有一張英俊的側臉。別看這條簡訊很矜持,其實包藏了無法卸載的愛情病毒。

36、老婆明天會有新的驚喜在等我們喔,早點睡,晚安!

37、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38、分分鐘愛你,秒秒鐘戀你,就是不能沒有你。山不轉水轉,路不轉人轉,一生只要圍你轉。祝你冬至快樂。

39、我在草地上建一所房子,讓春天居住。我在臉頰上生兩個酒窩,讓笑容居住。我在心中留一片空間,讓思念居住,結果思念又叫來了你……把我的心占滿了。

40、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Good night想你的XXX

41、寂靜的夜晚,自在的月,我坐在床前,望著窗外回憶滿天,時間是賊,偷走一切,而你偷了我的心。夜的美好在於靜,你的美好在於有我的思念。你可在想我?

42、你在天上飛呀飛,我在地上追呀追!你在水裡游呀游,我在岸上瞅呀瞅。發給女友的曖昧簡訊。雖然我很黑,但是我的魅力放光輝!

43、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你這樣的女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簡訊發給我的寶貝。

44、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45、最好的睡眠時間是23點到凌晨3點,如果你不想自己沒幾年就看起來變老了很多 就聽話,早睡早起。

46、這些天好像有一隻螞蟻在我心裡慢慢爬行,痒痒的,難忍的,讓我哭讓我笑的,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冬至到了,讓我怎能不愛你!

47、躺下,同時蓋被子,同時閉眼,一起回想走我們今天開心的事。親愛的,讓快樂在夢裡延續。愛你的老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