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留言祝福語

1、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2、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3、可以用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4、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5、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6、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7、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4、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5、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6、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9、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20、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1、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2、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3、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2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7、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28、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返回頂部